529208398-13030G61328W020130311613453609982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32韓綜我們結婚了、世界篇

當腳踏實地的王子遇上有翅膀的公主By KateFrom Taiwanon Apr11 . 2013

 

我想,玉澤演原本應該是想以紳士般的白馬王子那樣的姿態出現,然後他自己也預期,迎面而來的將會是一位甜美派的白雪公主。噗嗤!世上的事情要是可以預料的到,那又有甚麼好玩的呢?

 

其實這有點像是來自兩個不同的國家,因各自的利益,他們的父王們﹝MBC﹞以及母后們﹝經紀公司﹞要聯姻,所以特地欽選了自己國家裡的王子及公主,擅自主張了他們的婚事,那麼第一次的見面等同於是相親,之後也由不得他們說不同意,他們一定得結了這門親事就是,所以他們不算是自由戀愛,現實面來說他們根本是被逼婚好嗎!

 

看得出來,玉澤演跟鬼鬼的想法大不同!玉澤演說了,希望他的新娘進來的時候,不要皺著眉頭,不然他會想一切就這樣到這裡結束就好;而鬼鬼一開始她說了一句:「不然離婚就好了。」

 

從一開始,端看這兩人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他們對事情的態度及對愛情的看法,真的是很不一樣。

 

玉澤演是一個不輕易邁出第一步的男人,踏出第一步前,他會預設很多狀況,因為他怕走錯,這樣的人很怕受傷,所以步步為營;然後鬼鬼是邊走邊看的女人,她不怕犯錯,她認為走錯了、繞回來就行,所以如果跟玉澤演相處不來,她其實覺得離婚了也沒甚麼關係。

 

但是就玉澤演對鬼鬼的第一眼印象來看,當鬼鬼走進來的時候,整間房子亮了起來,他自己是這樣形容著他對鬼鬼的感覺,那麼這其實可以說玉澤演對鬼鬼是一見鍾情了,也就是玉澤演一開始沒選擇一切到這裡就好的同時,他已經決定了接受這門媒妁之言的婚事,然後他後來還說了一句,「……結婚就像team work」,一切都要互相幫助,很顯而易見的是,玉澤演其實是一個踏實派的男人,當鬼鬼走了進來,對著他笑靨如花的那一剎那,玉澤演的心中就已經盤算好了執子之手這條路,這代表著他的字典沒有那兩個字:離婚。

 

而鬼鬼呢!誠如我之前說的,邊走邊看,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行還不行!她是這樣想的,我猜。

 

然後,妳們還記得在雪場的那一幕嗎?鬼鬼一直對著玉澤演喊著她的手很冷,事實上她的手套濕了,就算戴上手套也沒用,那時玉澤演捉了鬼鬼的手,就對著鬼鬼的手呵起熱氣來,這個突然的動作嚇到鬼鬼,鬼鬼的第一個反應完全是下意識的收手往後退,玉澤演當時是捉住鬼鬼的手不放,他就一直看著她,也沒有任何解釋的話語,就這樣捉著她的手、然後看著她沒說話,這樣的反應完全呼應他之前說的要互相,既然她冷,他就會照顧她,於是就算鬼鬼有逃避的動作出現,他也會捉著她不放,他們的個性的確是互補。

 

他可以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她也可以讓她忘情地笑了出來,我想這是這門婚姻的初衷。

 

剛看到濟州島的宣傳照時候,會有種鬼鬼比較主動、玉澤演比較被動的感覺,後來看到他們在咖啡廳的第一次相見,才發現主動的一直是玉澤演。

 

沒錯,一開始都是鬼鬼主動開啟話題,像是她先說她英文不好、請玉澤演說英文的時候要慢一點,而玉澤演的沉默其實是在思考鬼鬼的每一句話,他聽得很仔細,因此他整個人完全是往前傾。

 

這樣說好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space,就算是很熟的朋友,說話的時候也會存在著無形的space,那是種默契,我們的關係就是會存在著不互相侵犯的space,但是玉澤演跟鬼鬼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一直吞蝕著鬼鬼的space,說話的時候,身體往前靠,直接伸出手去搶下鬼鬼的馬克杯,然後會主動的板著鬼鬼的肩膀,叫她坐好,甚至直接對著鬼鬼糾正語法上的用法,這種有形及無形空間上的占據,不能算好感的表現,而是有一種佔有慾的理所當然。

 

如果玉澤演對鬼鬼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佔有欲,那些動作不會出現的那樣自然而然,當然他如果對她沒有好感,他不會對她的稱謂有所堅持,因為稱謂上的叫法,一開始就要先讓她習慣,玉澤演真的是一個想很多的人,從他看著她的眼睛,那專注的神情,我很想跟他講,鬼鬼不是一本書,不是你一直看就可以拿高分的好嗎!

 

從玉澤演崩潰的躺在雪地上,一臉隨便了鬼鬼的自暴自棄,我很確定的是鬼鬼成功地瓦解了玉澤演的防備,誰看過白馬望子躺在地上前還會喊一句:「我好累!」

 

第二集開始,才是真實的玉澤演,因為一位腳踏實地的王子遇上有翅膀的公主,為了追著公主,王子也只能跑起來追,所以這樣的故事,自古以來累的都是王子,沒有例外。

 

我們结婚了世界篇

首播日期:2013.04.07﹝每週日﹞

播出時間:2330

15

 

PS

 

某人,妳不用找730了,因為我根本還沒寫好,大笑!我還以為不會有人發現。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