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48篇◎韓劇◎壞愛情、毒愛、錯愛(4

惡作劇之吻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11. 2008

 

我一直深深的認為,姜勇基除了擁有壞壞地、病病地的個性之外,他還擁有著報復心濃烈的特質,而他的報復心,卻意外的造就了他這輩子最動人的記憶,對羅仁靜的愛、對羅仁靜的情,如此綿綿密密的動人不已,又起起伏伏的驚心動魄,他的恨如同他的愛,有多濃的愛,就有多烈的恨。

 

說姜勇基與羅仁靜的愛情,開啟於姜勇基的惡作劇之吻,一點也不為過。

 

原本是兩道平行線的他們,在不放棄的老天爺安排下,一而再、再而三的相遇,這是老天爺彷彿不把他們兩人綁在一起誓不罷休的驚人毅力,終於,這兩人一起被困在廢校裡,稱了老天爺的心意,才第四集,一點也不浪費時間,他們過了坎坷的五年,而我卻才經過四集。

 

姜勇基不該關心的,他關心羅仁靜這五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從大城堡中的公主,變成小漁港的廚娘,這落差之大,讓本是無心管閒事的他,開始了好奇的追問。

 

羅仁靜是無意的,她完全是隨心的戲弄了姜勇基,她的第一個笑讓姜勇基愣住,她的第二個笑讓姜勇基醒來,她的第三個笑讓姜勇基沸騰起來,如果一個人的心真的死了,真的會對所有的事不聞不問,除非沒有真的心死!

 

喬安的死,並沒讓姜勇基心死,只是讓姜勇基生氣,喬安怎麼可以先行離去,姜勇基只是氣喬安心行離去而已,而羅仁靜則是讓姜勇基對喬安心死。

 

羅仁靜的戲弄,讓姜勇基有了反撲的理由,但羅仁靜是無心的戲弄,而姜勇基卻是有意的反撲,愛情就像是一座翹翹板,當羅仁靜玩笑似的突然往前坐,意外的讓姜勇基跌坐在地,聰明的姜勇基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對羅仁靜這個女人是有感覺的,一開始就有感覺,所以他吻了她,因為她先戲弄了他,這是代價。

 

我相信姜勇基一開始假吻羅仁靜的時候,本意真只是不服輸的心,但看著盛怒的羅仁靜,我第一次看到姜勇基慌了,羅仁靜強烈的反應,讓姜勇基豁了出去,就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意吧!愛情不就是這樣嗎?怎麼能讓我自己一人獨自喜歡著她,我也要她喜歡我,就像我喜歡她那樣的喜歡我!

 

姜勇基惡作劇的假吻,卻一發不可收拾的引來後續的強吻,是意料之外,卻也是自己最真實的心意,就是想吻她,看著她生氣、看著她慌亂,感覺像是重疊似的,驚醒時,堆疊出來的已是一座杜拜高塔,自己不想逃出去,也逃不出去。

 

「…想住這裡的話?妳認為應該需要什麼?…」

姜勇基是認真的在問羅仁靜,就像姜勇基狂喜的捉弄羅仁靜一樣,似真似假的問,愛情早像晨霧開始漫延,就差一隻手來撥開眼前的晨霧。

 

「…一見妳就想笑…」

撥開眼前晨霧的那隻手的主人,就是姜勇基。

 

第四集裡看著離去羅仁靜背影的姜勇基,已有不捨的心,不捨那背影的離去,他會想辦法留住那影子的主人,他會想辦法讓那影子的主人心甘情願的留在他身邊。

 

NEXT ON:太王四神記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