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7﹞

這個尹翔澤真是夠了!By Kate﹝From Taiwan﹞

Kate
真的覺得這個尹翔澤平常還好,稱的上是既冷靜又理智的商人,但是只要遇到了甄善美,全失去了平常的公平及威嚴。譬如:昨天善美同翔澤說宴會她要播報、所以不克前往。沒想到妳們家翔澤居然對她說叫迎美代替,這個翔澤真是夠了!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Kate的心裏只有幾個感覺---

1﹒尹翔澤真白癡:翔澤那時候必定完全不了解迎美,否則他不會說出這樣低智能的話語。

2﹒尹翔澤如何看待迎美:翔澤絕對沒喜歡過迎美,而在翔澤心中,迎美只是一個主播,一個可以幫善美代班的主播。

3﹒ 翔澤對善美那時就產生了善美比任何人都強烈的愛意:翔澤為怕善美不去,幾乎是用命令加請求的口吻對善美說要善美參加宴會,Kate覺得昨天的尹翔澤有點失 去了分寸,他一向很尊重善美,但昨天的翔澤幾乎是用連哄帶騙的求善美,因為昨天的宴會是一個重要的契機可以對自己的父親介紹善美,另一方面也昭告天下宣示 與善美關係密切,這個男人還好是正派角色,不然我們家善美可完了,善美一定會被翔澤玩死!善美真的好笨。

4﹒翔澤這時候展現了獅子座強人的作風:從翔澤為善美買好衣服(結好帳了),表現他實在對善美的審美觀無法放心,當然令一方面也顯示翔澤的慎重,Kate覺得韓國男人真的非常大男人主義,還好翔澤受過英式教育,懂得尊重女人,否則他下場可能和忠赫(火花男主角)一樣。

5﹒善美真的很笨。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