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30篇◎日劇◎愛情革命﹝3﹞
分離的手機留言By KateFrom Taiwan
For KevenchoF、阿文、藤條鞭鼠 
前言:尚未看過日劇「戀愛革命」的人,Kate建議先不要看此篇手扎!
第一次看著須賀上飛機時、兩個人(恭子和須賀)互相留言在對方的手機裏,
此,Kate不禁紅了雙眼;到了第二次再重看這一幕的時候,竟是流出了眼
淚!
第一次是聽到了須賀的留言時才紅了雙眼、第二次卻提早到恭子留言的時候就
下淚來!
哎呀!真的不知道在難過些什麼,不過就是情人分手嘛!但莫名地就是心裏一
難過擁上心頭、好難過啊!
Kate一聽到須賀那句:「...還好妳沒趕到機場,不然我怎麼可能裝作不認識
呢?...」Kate就紅了眼眶,接下來須賀用著輕鬆的口吻,帶著苦笑的語氣
訴說著一切、一切時,雖然字裏行間沒有我愛妳,但每個字、每句話都帶著對
恭子濃濃地愛意及重重地不捨,要死的須賀還對恭子說:「...我有可能會因
為採訪工作忙錄而感冒、疲倦等...雖然好想緊緊抱住妳...」,分明是用計
要恭子一顆心仍是用繫的繫在須賀身上嘛!
Kate的眼睛在須賀最後那兩句:「...恭子小姐...掰掰...」紅到最高點!
自己不由得都覺得自己真的是鬼扯到最高點!
第二次重看這一幕的時候,卻提早到恭子決定不到機場,要折回醫院的時候,
Kate看到恭子身著手術服,踏進醫院的手術室時,眼淚立刻飆了出來!
可能是感覺到恭子是那麼的愛著須賀,須賀就在機場等著她,恭子也在須賀的
機留言著,要須賀一定要等著自己的到來,而後一起上飛機,但是看著須賀
頻頻轉頭尋找自己愛著那人的身影,又看到恭子還是以病人的性命為優先的奔
回醫院,眼淚馬上不聽使喚地流了出來!
尤其畫面還一幕幕地回憶須賀在長廊上強吻恭子、須賀在被看診時要求恭子摸
自己的坦蕩的胸口、須賀頑皮地和恭子在恭子的家話婚禮、須賀賴皮似的抱
著恭子說:「不然妳是想跟老師告狀嗎?」,天啊!過去的甜蜜呼應眼前的心
酸,真的和他倆感同身受分離的痛!
最後畫面停留在恭子聽著須賀留在自己手機上的留言、然後哭倒在頂樓上不能
己,妳們能想像嗎?本來可以一起和自己愛的人,一起飛往美國結婚的恭子
在手機上聽到自己愛的男人最無奈的話語,如同後來須賀說過的一句話:「
...當初我們倆個分的那麼痛苦...」
這一段感情,美就美在一個心理痛苦的時候,另外一個一定也不好受;一個嘴
角笑著的時候,另外一個一定也是眼尾上仰地看著對方。就像親吻魚一樣,即
便不是在親吻著的時候,卻也一定是面對面地吵架著,無論如何沒有另外一人
在身旁就不是完整的。
恭子和須賀是同等的愛著對方!
以下節錄兩人分手前的留言:
恭子給須賀:
我是恭子
我一夜未眠猶豫了一整晚
到了早上卻還是沒有一個結論
我帶著護照到了醫院
然後...剛剛終於做了決定
就結論來看...我放棄了
婚約取消
你提出的這個答案...我接受
但是須賀
再給我...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從現在起我將朝著機場而去
搭乘和你同一班的飛機
不是作為你的未婚妻
而是作為一個陌生人
出現在你面前和你相遇
如果再度出現在你面前的話
我想我一定又會和你戀愛
又會向你求婚的
我決定這樣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說:「好ㄚ」
但如果在機場看到我
請用力裝作沒有看到我
我一定...一定會去的
一定
...
須賀給恭子:
恭子嗎?是我
我聽到妳的留言了
現在的妳已經到醫院進手術房了吧
真慶幸妳沒有出現在機場
我怎麼可能裝作不認識妳
如果妳帶著小小的包包上氣不接下氣的飛奔到機場大廳的話
我沒有自信能再騙我自己
就算妳說只是來送行
我說不定會強扛著你上飛機吧
但這是不行的
到訂婚典禮前一刻我都還在猶豫
可以奪走你的工作嗎?
當我聽到妳準備攻讀博士學位時
讓我想起那天的事
妳向我求婚那一天的事
『如果和你談戀愛的話我會沒有辦法好好生活...須賀...和我結婚好嗎』
『想談戀愛的話就沒辦法好好工作,所以和我結婚吧』
聽到時我真正嚇了一跳
也就是這樣的你我才決定要結婚的
『好ㄚ...我們結婚吧』
我不能自私的要妳陪我工作
就算是妳硬是意氣用事跟了過來
妳一定會想起的
在被綠色包圍的白色房子裡
開始厭倦等待我歸來
想起自己的病患及該攻讀的博士學位
其實該怎麼拿捏
你也很清楚對吧...恭子!
我是很希望妳能陪在我身邊
但我不想奪走妳喜歡的工作
要是我每天三不五時去看你
或是經常感冒給妳醫治的話
這樣我的身體就會變差也沒有力氣抱妳了
早知道就不決定甚麼蜜月旅行再親熱這些蠢事了
我真是個失敗
差不多該走了
那麼...
再見了
恭子
拜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