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19~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9


尹翔澤真的存在!By KateFrom Taiwanon Feb.11.2002
For Lma
、紛


相信Kate!尹翔澤這樣地男人真的存在!

每個『愛劇村』的姊妹們都曾經說過一句話:「像尹翔澤這樣近似完美的男人,現實生活中他一定不存在。」


首先,為啥妳們會覺得尹翔澤完美呢?


尹翔澤也有自私為己的時候。例如為了自己電視台的收視率犧牲自己的主播而另外高薪聘請外來的主播;尹翔澤也有憤怒地無法控制的時候。例如面對甄善美當眾的奚落,尹翔澤不也怒不可嚇地拉走甄善美,甚至也出言不遜地對甄善美說要甄善美學著成熟點;尹翔澤面對徐迎美的不為所動是因為徐迎美不是尹翔澤喜歡的典型,如果尹翔澤會對徐迎美動心、當初又何必拒絕劉永希呢?


尹翔澤這樣地男人真的存在!

翻開報紙,常常看到一些作姦犯科罪犯的新聞,我們都會無法置信的說:「怎麼會有這樣地人做出這樣地事情?」現實生活中就真的有人一直作出令人無法置信的事情,那末又為啥無法去相信這美好的人世間真的有尹翔澤這樣地極品的男人存在呢?『愛劇村』的姊妹們!


同樣地!Kate一直相信一件事情,壞事比善事難做!叫Kate去搶銀行總是比叫Kate捐錢去慈善機構高難度了一點。所以尹翔澤的善總是比裴仁修的壞容易存在點!


Kate
一直相信這個世界無奇不有,而尹翔澤又不算奇怪,只不過是帥了點、只不過是臉胖了點、只不過是有錢了點、只不過是身材好了點、只不過是專情了點,這些種種全部出現在一個男人身上並不奇怪啊?


『愛劇村』的姊妹們,知道問題出現在哪裡了嗎?問題就出現在我們從來就沒人碰到過,但我們沒看到並不代表這人不存在啊?


尹翔澤之所以珍貴乃至於『物以稀為貴』!


再我們感嘆身邊沒有尹翔澤的同時,是否想過一件事?我們像不像甄善美呢?


甄善美的個性不只吸引著尹翔澤也深深地吸引著住在『愛劇村』的我們。


像甄善美碰到手機事件後的態度,Kate先承認絕對沒辦法像甄善美在尹翔澤懷裡那樣哭完就算,Kate一定會鬱悶很久,因為錯不在己;像大學時期徐迎美的主持事件,Kate跟各位發誓,Kate絕對絕對沒辦法再同徐迎美說上一句話;像甄善美自英國歸來後跑去對金佑振再度表白,Kate絕對絕對沒這等勇氣。


因為Kate不是甄善美、所以一直也沒碰上尹翔澤。


Kate一直也在想一件事,是不是尹翔澤就真的適合我們每一個人。


尹翔澤最喜歡看到甄善美的笑容,那就一定得時常把笑容掛在臉上啊!所以走冰山路線的姊妹們要改弦異策了!


尹翔澤最喜歡甄善美的單純,那心思縝密的『愛劇村』的姊妹們從今天開始要開始對自己叨叨絮絮千萬別想太多!


尹翔澤最喜歡甄善美碰到困難的時候勇敢面對,這可就難了!因為碰到困難的我們通常一個溜煙地跑不見,尤其Kate是跑百米高手,困難要追上Kate是件粉難、粉難的事情!


但在我們改變自己的所有個性後,我們又剩下啥東西呢?


等待尹翔澤的出現、不如出去尋找尹翔澤的存在;沒變法變成甄善美、不如用甄善美提醒自己活得要像甄善美一樣堅強、充實。


但重要的是,請相信Kate!尹翔澤這樣地男人真的存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