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47篇◎韓劇◎繼者們4﹞

霸道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3 . 2013



金嘆10歲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同樣10歲的Rachel劉,他被她用英文講電話,用日文自言自語的語言天賦給嚇到;金嘆14歲的時候,發現Rachel劉喜歡自己的哥哥金元,她對他說了:「你是小孩子,我不要理你。」;金嘆15歲的時候,跟同為15歲的李寶娜談了一場小戀愛,沒多久,他就不告而別去美國留學;金嘆17歲的時候,跟Reachel劉訂婚了。



我想要問的是,一直跟金嘆玩在一起的崔英道呢?



我有理由懷疑,金嘆暗戀過Rachel劉,而且時間長達4年,直到他發現她喜歡自己的哥哥才作罷,後來又被可愛的李寶娜吸引,於是就交往了,當金嘆不斷地暗戀、喜歡的時候,崔英道在幹嗎?



於是乎,不需要任何的臆測,我理解了崔英道的憤怒,從小到大,金嘆身邊有很多人,不論是哪個女孩子還男孩子,金嘆旁邊一直有人,而崔英道身邊就只有金嘆一個人而已。



我一直在回想我身邊的哥哥們,有哪一組人馬是一個女友沒斷過、另一個只顧著玩的,想了很久,好像沒有這樣的例子,大多就是一個交了女朋友、另外一個跟著交,再不就是都是顧著玩,很少看到那種彼此興趣不同的哥兒們,會玩在同一票,因為喜歡去花園的,通常不會喜歡去柔道場,喜歡泡妞的,絕不愛打架,喜愛打架的,不擅長泡妞,這是我的經驗。



崔英道是血統純正的皇太子,他跟金元一樣,系出名門,都是元配來的孩子,我一直覺得,有大部分元配系的孩子,會看庶出掛的很不爽,應該是瞧不起的成份居多,所以當初崔英道一直以為金嘆跟自己一樣是純種流,才玩在一起,而金嘆又玩得比自己好,他更喜歡金嘆了,直到金嘆對崔英道說了秘密之後,崔英道難免會有被欺騙的感覺,當初的喜歡有多深,後來的欺騙就有多恨。



爾後,金元逼金嘆流放到國外,我想金嘆應該沒有機會跟崔英道解釋就出國去了,在崔英道心理,除了被欺騙的感覺,又多了被背叛的恨意。以崔英道這種心靈容易受傷的男孩來說,他真的會很恨金嘆。



男孩們又不是姑娘家,通常打完架後,隔天他們又可以繼續聊天、打球再打架,吵完架不連絡不講話是姑娘家的權利好嗎?像崔英道這種可以氣三年的男孩子,不可不謂人間少見的極品,如果金嘆不回來,崔英道真的可以一直氣下去。



但崔英道想擺脫金嘆真的很難。他跟金嘆的前女友李寶娜是玩在一起的好朋友,金嘆現任未婚妻是他的異父異母的異性妹妹,如果金嘆跟Reachel劉結成婚,金嘆就是崔英道的妹夫,我想給崔英道的建議是,如果無法擺脫那個恨的人,那倒不如就學習繼續愛著他吧!反正轉來轉去總會看到,那就向命運低頭。



所以,金嘆的罩門是車恩尚,崔英道的罩門就是金嘆,那麼讓金嘆發瘋的方法,就是把走車恩尚,但把走金嘆、並不會逼瘋崔英道就是。



以一個188公分高的男孩,上穿黑色襯衫,下著白色長褲,站在便利商店的櫥窗前,就這個男孩子自己的認知,哪個女孩會不多看一眼,偏偏車恩尚看也不看就走過他身邊,那是個天空微白的凌晨吧!崔英道是徹夜狂歡後的滿身酒氣才站在這,那眼前的這位女孩又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看得出來,崔英道不喜歡軟綿綿的女孩,李寶娜、Rachel劉跟車恩尚都在比看誰比較有個性,但崔英到沒看上李寶娜跟Rachel劉,卻喜歡上車恩尚的原因,只有四個字:一見鍾情。



崔英道第一次見到車恩尚是在摩托車店,那次看到的只是她的背影和聽到她的聲音,然後崔英道看著她的身影走遠。



第二次則是在便利商店,車恩尚還是有本事緊捉住崔英道的眼球,這些表示崔英道一開始就被車恩尚吸引,一切與金嘆無關。



那麼車恩尚最後無論跟金嘆在一起,還是崔英道相守,我都無所謂,因為金嘆與崔英道對車恩尚的喜歡都是純粹的,更甚至,以崔英道的個性,他會比金嘆還要來得霸道,時間回推到美國,如果那時候站在尹燦榮跟車恩尚眼前的是崔英道,他絕不可能說:「進來,外面很熱,有什麼事進來說。」崔英道會直接在門外就轟走尹燦榮。



獨生子絕對會比有哥哥的男孩子還要來得霸道,而且獨生子習慣眼前的人只看著自己,妳不看著他,他會把妳的頭扭過來看他,金嘆雖有霸氣,但他缺攻擊性,崔英道最不缺的就是攻擊性,金嘆還會先等等電話,以崔英道的個性,根本就不會讓自己有等電話的可能性。但金嘆有一個絕對優勢,車恩尚已經喜歡上他。



我想,到最後崔英道會放棄車恩尚的原因只有一個,崔英道發現他更愛的是金嘆。



PS

撐過「請回答1994」第一集之後,你才能發現第二集有多好看,第二集讓人一整個又哭又笑,凱特大推「請回答1994」。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