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48篇◎韓劇◎繼者們5﹞

呼應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4 . 2013



金嘆真是一個心思縝密的孩子,而且他把車恩尚的感受放在自己的欲望前面,第五集看過一遍,真的會覺得這金會長是怎麼生出這樣優秀的兩個孩子。



金嘆輕輕地推開木門,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確認了車恩尚是住在自己的家中,他為什麼不馬上推開門直接跟車恩尚見面的原因,第五集最後一幕有了解答,因為車恩尚會很傷心。



金嘆有多了解車恩尚由此可以得知。首先他必須了解到她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子,再來他還得知道她是喜歡他的,否則,講直白點,如果今天車恩尚發現自己是住在崔英道家裡,她會哭成這樣子嗎?



就因為金嘆懂車恩尚,所以他在第一時間退縮了,他知道她會傷心,而他還沒做好面對她傷心的準備,記得金嘆面對著翻著垃圾桶的車恩尚問過一句話:「妳現在是在哭嗎?」看過掉淚的車恩尚,金嘆會手足無措,因此他先退一步的原因就是他知道,現在踏出去、有人會大哭。



別忘了,他們現在都只有18歲而已。



金會長、金元跟金嘆都一樣愛上灰姑娘,金會長跟灰姑娘的結局,我們都知道了,灰姑娘最後獨自一人回到美國,所以金會長會讓自己的兒子歷史重演嗎?老子會傷心的事情,兒子一樣會傷透心,金元只看到孤零零躺在美國墳地的母親,當年被丟下的金會長又會有多好過呢?被丟下的人的傷心不會比遠走他鄉的人少一點,說與不說的差別是,這苦、叫金會長要說給誰聽?



愛上灰姑娘是金家男人逃不掉的宿命,訓練灰姑娘則變成是帝國國王的使命。因為,都是兒子,哪一個被自己心愛的女人丟下,老子都會傷心,這金家大門,進來不是很容易,當然金會長對這兩個兒子喜歡的女孩,肯定都是不滿意地,會想拆散那是一定的,可念頭一轉,金會長不會忘記自己愛上灰姑娘的過去,到最後,有哪個老子贏的了兒子,金會長當年不就把金元母親娶回家了嗎?



我不想把金社長想得那麼差,不差的兒子不太會有一個很差的老子,所以我認為金社長要的就是,金家媳婦一旦踏進來了,就別在想走出去而已。



我說金會長愛金元不會比金嘆少,派人跟拍兒子這事,從大兒子跟小兒子都有,就知道大兒子跟小兒子一樣令他擔心,金會長沒有比較偏袒誰,你看看、一起偷拍,多公平呀!



不得不說,看了那麼多校園劇,從來沒看過兩個男的對看會有那種令人血脈噴張的興奮,金宇彬那種氣場,真心無人能比,李敏鎬那種懶得跟金宇彬計較的模樣,也算一絕,別說帝國高中的學生都跑去圍觀,連我都想去湊熱鬧了,3年前,這兩個絕對都是帝國中學的撒旦,第五集的最高潮就在這兩個男人的重逢時的眼神交會,精彩至極。



崔英道對車恩尚說了:「能在短時間之內讓Rachel劉捉狂的,除了我、就是妳了。」可見金嘆只是讓Rachel劉無計可施,但他並不能讓她捉狂,所以我幾乎可以肯定崔英道最後會跟Rachel劉在一起,不讓崔英道交一個難搞的女友,崔英道這個死變態會一直來亂金嘆,車恩尚的確是一個難搞的女孩子,但車恩尚對崔英道最大的問題在:車恩尚喜歡的是金嘆。



崔英道擋在Rachel劉置物櫃的身影還記得嗎?崔英道到底是想確認金嘆回韓國了?還是想看Rachel劉知不知道金嘆回韓國?崔英道後來很開心的原因是,他猜中金嘆掛Rachel劉的電話,就像金嘆了解車恩尚一樣,崔英道不只了解他的兄弟,他一樣看透眼前這個女孩與他未婚夫的關係,那就是Rachel劉除了只是金嘆的未婚妻之外,她與金嘆其實沒有什麼關係,不愧是IQ150的崔英道。



金嘆不可能不去找車恩尚,他的喜歡很單純,雖然我有未婚妻,但我還是喜歡妳,雖然我每天都看得到妳,但我還是會想妳,但每次見面之後,金嘆就有更深一層的體悟,這樣不是辦法,他、帝國的二公子永遠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要車恩尚不回頭、不抬頭,車恩尚永遠不會發現他是帝國二公子,而有些事情,不主動去打破,永遠不會有改變,就像車恩尚不會主動自己走過來靠近自己那樣。



也就是,只有金嘆先走過去,車恩尚離開,金嘆再度走過去,直到車恩尚退無可退,到了完全沒有得以離開的距離,車恩尚才能正視兩人的問題,因為問題要兩人一起正視、面對與解決,單憑金嘆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一個人一直跑給另外一個人追,現在就是在比馬拉松就是了,金嘆在跟車恩尚比體力,金嘆在等車恩尚跑累了,要她回頭跟自己解決兩人的問題,但金嘆沒有算計到崔英道這個變數。



金嘆不愛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流淚,他喜歡看到她的笑;相反的,崔英道喜歡看到自己在乎的人捉狂,只要那個人捉狂了,崔英道就會笑了!



我期待回到帝國的金嘆,因為崔英道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讓金嘆捉狂。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