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漏貼的,為了找這篇,也是翻片Kate自己所有的檔案!
 
Kate手扎第17篇~ 韓國電視劇~天橋風雲﹝台譯:模特兒故事﹞﹝5﹞~Kate的最愛

Kate的最愛 Kate on July.22.2001(From Taiwan)
(For 小V)
Kate終於看完天橋風雲了,整齣戲共36集,Kate一直在想要從那裡兒討論起、就從Kate最愛不釋手的這三幕說起。

第一幕的前面劇情是張東健飾演的李政當時才剛剛和宋慶琳成為情侶,但宋慶琳對於帶她走進模特兒這個圈子的趙遠鈞始終還有一點點兒感情上的不確定,有一次是趙遠鈞為了幫宋慶琳出氣而得罪自己模特兒公司的老闆,為此趙遠鈞在工作上吃了一點苦頭,當天張東健陪同趙遠均喝酒解悶到深夜,後來更到張東健的公寓過夜,巧的是隔天清晨宋慶琳打電話給張東健時被趙遠鈞接到,宋慶琳為表達自己對於趙遠鈞的歉疚及擔心連忙趕過來張東健的公寓,趙遠鈞為了不要和宋慶琳打照面趕快離開的結果是:和宋慶琳在張東健的公寓樓下碰到。

當時張東健在樓上透過窗戶其實看的一目了然,張東健看到他心愛的女人和情敵趙遠鈞簡短的談話,以及趙遠鈞率先轉頭離去、宋慶琳目視趙遠鈞離開的經過,妳們知道嗎?張東健看完只是冷冷地、表情嚴肅地轉過頭來放一曲爵士樂的CD,然後嘴巴刁根煙、雙手拿著一件衣服彷彿當那件衣服是自己愛人宋慶琳般的對舞,我的天啊!張東健那幕超經典的,Kate迷死那一幕了,Kate是非常尊重別人意見的人,但要有人批評那一幕獨舞,Kate真的會翻臉!

張東健輕輕的扭動著身體及踢著腳步隨著音樂節奏慢慢的轉圈,雙手像是深情的舞動著衣服,他就這樣子等待著宋慶琳上樓,等宋慶琳上樓後她問了一句:「趙遠鈞是怎麼了?」時,張東健馬上笑的很開心的對慶琳說:「別擔心他了!」。說畢張東健馬上將宋慶琳一手拉了過來慢慢的、溫柔的拉著慶琳的雙手轉圈圈,這個慶琳依舊魂不守舍的讓張東健帶著舞動身體,張東健於是乎突然將慶琳緊緊的用雙手抱在懷裏,在張東健雙手懷抱的小小世界裏。張東健用他的雙眼專注的盯著慶琳許久,再也無法忍受慶琳飄忽不定的一顆心的張東健試圖藉由親吻慶琳而把慶琳的思緒搶拉回自己的身上,要命的是慶琳居然無意識的輕輕閃躲張東健的吻,這個舉動可真惹火深情的張東健了,但張東健依然沒有把暴怒的情緒給表現出來,他只是再度霸道的吻了慶琳,本來只是緊抱著慶琳肩膀的雙手轉由完全抱住慶琳的身體,深深的、緊緊的抱住她,讓宋慶琳絲毫無法從張東健的擁抱及親吻中離開。

其實Kate覺得聰明如張東健又怎麼會不知道當時他尚未完全虜獲慶琳的一顆心,慶琳的心使終對趙遠鈞有一份自己也理不清楚的感情,李政對愛情是那種看起來對愛人非常不在乎,但其實李政都冷冷的在旁邊兒窺視著愛人的所有舉動,窺視這些舉動的同時李政也在不斷地啃蝕自己的心,李政真的非常難過慶琳居然閃躲他的吻,因為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吻了,這代表慶琳真的還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定位,李政完全不能容忍自己深愛的人心裏有一點點兒別的男人的足跡(跟尹翔澤有一點相似說),當他看著慶琳的那個眼神真的有濃濃的憤怒與妒嫉,他憤怒慶琳的心有空隙、他妒嫉慶琳擔心趙遠鈞,說真的張東健的戲Kate已經看了不少,但那樣瞪大眼睛藏著情緒的演繹方式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吻慶琳的感覺好像是要吻掉慶琳腦袋裏所有關於趙遠鈞的一切記憶,這又何嘗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當張東健對慶琳用力付出自己心意的同時、張東健不也一點一滴的被慢慢掏空啊!

第二幕的劇情背景是在Pub裏趙遠鈞告知張東健其實慶琳最後沒選擇他也不是選擇張東健、慶琳是跟她的啟蒙恩師劉長鶴在一塊兒的時候,張東健在第一時間是像發狂似的奔向慶琳與劉長鶴的服裝工作室,剛好看到張東健深愛的慶琳體貼的為沒有靈感的劉長鶴哼著小曲找尋靈感,這時的張東健選擇躲在牆的背後靜靜的窺探這一幕,在當下張東健因為被妒嫉吞噬的心已是接近瘋狂的情緒,他只是不停的流淚、不停無聲無息的流淚

Kate吃驚的是已經接近瘋狂的張東健到了現場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誤以為已經被劉長鶴擁有的那一刻時為何沒有衝出去打劉長鶴及罵宋慶琳?

果不其然,冷酷的張東健後來馬上唆使歹徒放火燒劉長鶴的座車,他的目的是要讓劉長鶴迫在眉睫的服裝發表會開天窗,因為張東健將劉長鶴設計的衣服燒個精光。

張東健的目的只是要他唯一心愛的女人重回他懷抱,這樣莽目的衝出去打人、吵架並無助於宋慶琳回來他身邊,只有先毀掉劉長鶴的事業,讓劉長鶴徹底的消失在他的眼前,和張東健一樣野心極強的宋慶琳才會離開劉長鶴身邊。張東健飾演的李政真是冷酷的可怕,即使在那樣接近瘋狂的狀態還是能以:如何贏回自己心愛的女人的心為前題下做任何事情。

第三幕就不必贅述,因為宋慶琳居然偷偷錄了張東健親口對她證實的種種罪證,當宋慶琳拿出錄音帶威脅張東健放棄危害劉長鶴時,張東健不可置信的流下眼淚,因為哀莫大於心死,他真的對慶琳死了心,他沒想到他唯一真心對待的女人居然背叛他,為了別的男人。

這三幕是Kate最愛不釋手的,喜歡第一幕是因為驚訝於張東健有別於尹翔澤以外感情表現,是如此的深沉;喜歡第二幕是張東健對於宋慶琳的那種愛情還好是現實生活中少有的,因為李政的愛不只傷害到他心愛的人也傷害到他自己;喜歡第三幕是那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因為其實李政在當時已經死過一次,為了宋慶琳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