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之第22篇~韓國電視劇~天橋風雲﹝4﹞

李政和夏雪宜 By Kate(From Taiwan)on August 3.2001

一直覺得天橋風雲中的李政同碧血劍的夏雪宜有某種程度上的神似,或許有人會說Kate想太多,但那種人格特質讓Kate覺得真的很雷同。

或許有人可能會問Kate夏雪宜是誰?夏雪宜就是金庸筆下的金蛇郎君!想起來了沒?碧血劍啊!還沒啊?也不能怪妳們,因為夏雪宜並非碧血劍的男主角,夏雪宜在書中的篇幅極少,但卻是Kate覺得在金庸筆下性格最為出色的男主角!

夏雪宜武功超絕、正如李政能力超強;夏雪宜氣宇不凡、李政呢?風度翩翩;夏雪宜行事不拘泥於舊有的制度,李政不也相當喜歡改變一切不合理的規定;夏雪宜帶有相當程度的邪氣,李政同樣有著於社會道德不容的思想;夏雪宜看來玩世不恭卻異常堅持自己的原則,李政似乎也有那麼一點只要不要動到我最後底限啥都好談的個性!

其實李政和夏雪宜一樣都是心機深沉的人,但心機深沈部份、李政可就小輸夏雪宜了。夏雪宜深沈到可以部署自己死後還可以去殺人的計畫(如果妳們有看碧血劍就知道我說啥了,才兩本而已、就看看吧!)

更雷同的是都帶著復仇的使命在自己深沉的心理!

最神奇的是都利用過愛自己的女人。夏雪宜利用過何紅藥,李政利用過玉珍、玉珠及彩英。而這些女人的特質也都非常神似,尤以何紅藥、玉珍、彩英這三個女人最為相同,都是屬於蛇蠍女人!

而愛情這方面也是那種不顧一切去愛的男人!

夏雪宜愛溫儀愛到死也願意,李政為了宋慶琳卻也是用自己的所有去愛。Kate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那麼神似的感覺,只差沒有宋慶琳的老爸殺李政的老爸是和夏雪宜一樣的,真的很神奇!

最重要的一模一樣是這兩對多災多難的愛侶名字加起來剛好都是五個字,想打Kate吧?!

如果夏雪宜沒遇上溫儀、李政沒遇上宋慶琳,哎呦!Kate真不敢想像!

李政那算壞?夏雪宜真的比李政壞上加壞!

唉!

誰有和Kate相同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