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之第20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3﹞
 
妳是我生生世世命定的新娘 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31.2001

翔澤給善美的一首詩

善美!我堅絕握住妳的小手,
在今生第一眼瞧見妳的時候。

如果不是前世我倆的約定,
今生我又怎會和妳在英國相遇。

妳一定忘了、我想妳一定又忘了,
前世我倆早已約定好在最美麗的季節相遇;
妳真的忘了、我想妳真的又忘了,
讓我獨自一人孤伶伶地在英國等候妳這些年。
也可能妳又記錯了約定,
咱們絕不是約定好我用跑車去撞妳而相遇的。
不過,
這一切都已經不重要、
因為我們終於相遇,
在這最美麗的季節以及最哀愁的國度。

心不在焉的妳,
永遠不記得任何有關於我的事,
妳總是被路旁的小花小草給吸引,在這條找尋我的路上!
妳真是走的好慢啊!真的好慢!
無妨!無妨!我真的無妨!
都已經等妳一世又一世,
誰在乎接下來的等候呢?

如果用吻能喚醒妳對我前世愛的記憶,
用吻將妳溺死在我的懷裏,
我亦在所不惜!
但前世的約定,
就壞在前世我倆的約定,
我只能靜靜地用「守候」等妳自己喚醒對我千年來的愛戀,
好漫長的等待!

妳真的讓我獨嘗妳親手調製愛妳的苦酒,
妳一定忘了、我想妳一定又忘了,
前世我對妳那濃的化不開的愛戀!
如果妳不曾忘記過我對妳愛,
妳怎麼忍心用「讓我等候」來折磨我?
妳真的忘了、我想妳真的又忘了,
妳忘了我曾經牽著妳的小手走過一個又一個千年,在妳不記得愛過我的前世!

無妨!無妨!我真的無妨!
只要妳最後能走回到我尹翔澤身邊,
我會一直用等候來喚醒妳,
即便是耗盡我今生的歲月,
我會一直等妳,善美!

還好,真的還好,
妳終於回來了,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靈回到我身邊,
雖然妳還是不記得我倆前世的約定。
我狡猾地用:
春天的花朵來喚醒我們倆前世的繽紛、
夏天的樂章來喚醒我們倆前世的幸福、
秋天的詩篇來喚醒我們倆前世的溫柔、
冬天的擁抱來喚醒我們倆前世的愛戀。
還好,真的還好,
妳終於自己喚醒妳對我曾經的深情!

我堅絕握定妳的小手,善美!
在今生第一眼瞧見妳的時候。
因為妳是我生生世世的新娘!

PS:這是尹翔澤對愛妻甄善美的碎碎唸!

你一定要握住我的手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31.2001

善美給翔澤的一首詩

我真的忘了,
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怎麼會殘忍地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深情呢?

我真的忘了,
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怎麼會無情地忘記我們倆前世的約定呢?

是!
路上真的好多小花小草,
在我流連忘返的之後,
但我還是記得要走進你的懷抱裏!
別生氣、別生氣、你真的別生氣!
不就回來你身邊了!

在我想起前世的約定後,
我怎麼會忘記你的深情、你的吻?

你一定要握住我的手,
從今生到來世。

你一定要用深情守候我,
用所有的千年。

感謝你的深情守候,
喚醒我,
讓我想起我是你命定的新娘,生生世世!

PS:這是甄善美安撫夫君尹翔澤的甜言蜜語!

Kate給翔澤&善美賢伉儷的一句話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31.2001

Kate said:「尹氏夫婦,你們結婚可千萬不要放帖子給Kate,因為你們的愛情故事差點沒讓Kate累死!」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