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之第21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4﹞
 
善美是何時「喜歡」翔澤?愛上「翔澤」?By Kate (From Taiwan)on August 1.2001
For Cany

關於善美是「何時」喜歡上翔澤的?基本上Kate相信就算是善美本人應該也說不出來自己是「何時」喜歡上翔澤的。

因為「喜歡」這兩個字是何其抽像的感覺及字眼兒啊?

如果人們能清楚地說出自己是「何時」愛上「某人」的,那麼世間上的一切情愛或許就來得容易些、也不在那樣的複雜煩心了!因為人們也一定能夠冷靜地在感情結束的「那一刻」起,馬上忘卻及停止曾經付出的感情!

因此Kate相信善美應該不是「一下子」還是「那一刻」就突然喜歡上翔澤,善美對翔澤的喜歡應該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出來的。

善美就好像是一個撲滿,翔澤細心地、體貼地一天放進一些愛的硬幣。時間雖然一天天的過去、硬幣卻是一天天的遞增,直到翔澤再也放不下硬幣的「那一刻」起,就是善美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喜歡上翔澤的時候!

所以Kate想表達的是:「那末善美是『何時』發現自己喜歡上翔澤的?」Kate在想那條「喜歡」的「分水嶺」應該是善美慧黠的邀請翔澤一起渡過自己生日的「那一刻」。在「那一刻」、善美絕對已經清楚了自己感情的方向,是翔澤!

像善美這樣耿直的女孩子,在心情沮喪的時候會直接不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在翔澤面前大聲的宣洩對佑振難過的情緒以及心酸的祝福。故而善美會大方到單獨約翔澤一起過生日時,善美的感情不禁也清晰起來!

生日對現在的女孩子而言是何等重要的日子!Kate在想找一群好朋友一起過生日可能真的是分享快樂和接受祝福,但單獨約一個異性朋友的時候就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最精彩的是咱們家善美終於懂得享受戲弄她賊斃了的翔澤。當翔澤自以為不著痕跡的問善美:「另外妳還邀請誰了?」咱們可愛的善美早就洞悉了翔澤的一肚子壞水,善美先是唬弄翔澤說:「---所有的人---應該都會來參加---」Kate真的興奮極了!因為翔澤小心翼翼的不漏出失望的神情,但善美又怎麼會忽略翔澤臉上那一抹稍縱即逝的失落呢?所以當善美對翔澤俏皮的說出:「---所有人---有學長和我」時,妳們瞧翔澤爽成那樣、翔澤嘴角泛出來的笑意可醉人喔!

在「那一刻」善美再清楚不過自己對翔澤的喜歡了,而善美也明白了翔澤對自己的感情,「這一刻」兩人同時感到來自對方的幸福!

重要的是,善美又是「何時」確定自己已經愛上翔澤呢?

其實在Kate離經叛道的思維裡是覺得最後一集翔澤溫柔的吻了善美很久那一次,善美才發現她已經愛上翔澤啦!但Belle姐告訴Kate說:「善美應該不致於遲鈍到這種地步」誰知道喔?!善美有些時候的表現真的會令人感到驚奇!

Kate站著也想、坐著也想,左思右想終於理出個頭緒,當翔澤單腳跪在善美面前、親手為善美繫上腳環的時候,善美並沒有拒絕翔澤的深情款款,善美應該清楚自己其實也愛上了翔澤!

其實賊斃了的翔澤這招根本就是變相的求婚嘛!只不過婚戒換成了腳環、教堂前的誓言用深情的來世約定替代,翔澤他早就求過婚了、不過差一個吻罷了!

以善美的個性如果對翔澤只有喜歡沒有愛,Kate總覺得她不會讓翔澤為她親手帶上,頂多善美會激動地跳起來自己戴上腳環,不過這也難講、因為張東健帥成這樣!

而接下來翔澤送善美回家的時候,翔澤不也謹慎的用手把善美的頭攏向自己然後慢慢的吻了善美的額頭,嘻!善美幾乎是任翔澤宰割的被他吻了額頭,真的!善美已經愛上翔澤了,用善美令人驚奇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