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之第19篇~韓國電視劇~天橋風雲﹝台譯:模特兒故事﹞﹝3﹞
 
趙遠鈞死的真是好!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29.2001

當Kate看到趙遠鈞被車子撞死的那一刻時、Kate的心中不禁為趙遠鈞鬆了一大口氣!
李政和宋慶琳是如此深愛著對方,對宋慶琳而言、趙遠鈞永遠只是後備的輪胎,很殘忍確是一個不容抹煞的事實。
就精神層次而言、趙遠鈞永遠追不上李政和宋慶琳的步伐。李政和宋慶琳無論在工作上的合作或日常生活上的默契都是如此相襯的一對神仙伴侶,如果沒有李政的復仇陰影!趙遠鈞窮其一生也無法去滿足宋慶琳在事業上的野心以及超越李政工作上的能力。
其實趙遠鈞是一個非常可悲的男人!趙遠頵追求的是一座海螫蜃樓,趙遠鈞從未得到過宋慶琳的心,宋慶琳直到趙遠鈞死的那一刻對趙遠鈞只有感激和抱歉。
沒錯宋慶琳是曾經對趙遠鈞說過一句:「遠均,我愛你!」,但那真的代表宋慶琳當時真的愛趙遠鈞嗎?當時宋慶琳眼睛已經失明了、心愛的男人又即將和別的女人訂婚,在最最脆弱的時候、一個男人始終不離不棄的守候在妳身邊、甚至有餵妳吃飯等行為,妳能不感動嗎?但感動並不代表就是愛情!
Kate覺得趙遠鈞最駝鳥心態的一點便是:「為什麼不帶慶琳去看醫生?」不要告訴Kate是慶琳不想面對事實而不要去喔!慶琳當時脆弱的像三歲小孩、她根本沒有行為自主能力,趙遠鈞打的是什麼如意算盤?不就是下意識的希望慶琳永遠不要復明,這樣趙遠鈞就可以永遠當宋慶琳的王!
當Kate看到趙遠鈞帶宋慶琳去如詩如畫的山區小木屋休養時,Kate真的很生氣,趙遠鈞是武俠小說看得太多了嗎?他以為這樣就可以和宋慶琳隱居山林一輩子嗎?宋慶琳是誰?宋慶琳的男人又是誰?趙遠鈞真的搞不清楚狀況!愛宋慶琳就該帶她去看醫生治好她的眼睛而不是駝鳥的上演武俠小說的情節。
記得否?!趙遠鈞跟宋慶琳說完:「我會阻止他們婚禮的!」他說完之後、宋慶琳才復明的,至始至終
宋慶琳的內心還是以李政為天的。
宋慶琳是因為感恩才決定和趙遠鈞結婚。Kate都可以猜測出趙遠鈞和宋慶琳結婚後的生活,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趙遠鈞除了模特兒這個行業其他什麼都不會,悲慘的是在模特兒這條路上趙遠鈞又已經面臨落日的處境,如果宋慶琳不是那麼能幹、或許一切事情都沒有,但宋慶琳卻比誰都還能幹,包括她的恩師:劉長鶴也自嘆不如!
有一次宋慶琳遭逢創作上的瓶頸及工作上的壓力,正當宋慶琳因為情緒低落喝醉酒在醉言醉語時,天真的趙遠鈞居然低能的對慶琳說:「我跳猴子舞給妳看!」是!沒錯!在宋慶琳和李政分手的時候,第一次看到猴子舞的確有趣、但第二次未免就缺乏創意了。因此當時感到無力的宋慶琳也意氣用事地對趙遠鈞說:「你除了猴子舞之外還會不會別的啊?」是!沒錯!這句話的確嚴重的傷害趙遠鈞,但宋慶琳說的字字句句都是鐵一般的事實啊!只有無法改變的事實是最傷人們的心!
如果宋慶琳不是那麼能幹、她或許可以跟趙遠鈞長相廝守;如果宋慶琳不曾同李政相戀過、她真的會死心塌地的愛趙遠鈞。但很可惜的是因為野心、因為李政,宋慶琳這輩子注定負了趙遠鈞!
妳們試想趙遠鈞要娶了宋慶琳這可會成了啥樣的光景啊?趙遠鈞的事業一天一天的下滑、宋慶琳的事業卻蒸蒸日上,要命的是有一個能力像豹一般的男子就在他們身旁!
縱使李政不搶,宋慶琳和趙遠鈞的「感情」也會自個兒灰飛煙滅、為了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好趙遠鈞死了!不然Kate可真覺得趙遠鈞活在宋慶琳的身邊不蒂是一種酷刑!
還好趙遠鈞死了!因為兩個男人在愛情上、職場上的戰爭不知何時才畫下休止符!
還好趙遠鈞死了!趙遠鈞就不用心痛的面對自己幫不上心愛女人任何忙的事實!
還好趙遠鈞死了!不論宋慶琳後來會不會重回李政懷抱,再也不關趙遠鈞的事了!
更重要的是,在趙遠鈞臨死之前,趙遠鈞深愛已久的宋慶琳幸福地自己帶上趙遠鈞給的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