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808◎1%的可能性〔1

火花四射的感覺By KateFrom TaiwanNOV 4.2016

 

妳們絕對沒想到的事情,我很早就鎖定這部韓劇。我是看過2003年的版本,但我到了2006年才看2003年的版本,當年我一直有個想法,我好想看李載仁跟金多賢這一條線的愛情就好。後來我發現第一版的資料集數是寫8集時,我就開始滿心期待,因為只有8集的集數是要怎麼去描述26集的家庭劇?果不其然,內容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真的是滿滿地李載仁跟金多賢!

 

韓劇只要不要放在三大台,就會特別的好看,這是近幾年看韓劇的感想。這齣韓劇其實是到了9月才被MBC拒絕編成安排,原因我猜得到,電視台大概是對男女主角沒有信心,也因為最後在網路平台播放,所以討論度真的很少,但這部韓劇是我2016年到目前為止,看到男女主角對手戲所產生的火花,絕對排得進閃瞎人前三名的排行榜。

 

關於李載仁這個角色的魅力,我在2006年的手扎已經寫過〔請見PPS〕,我對於翻拍的戲劇,就算再好看,因為是一樣的本,要我在寫手扎描述,我其實興緻缺缺,但河錫辰看著全昭旻的眼神,讓我破了例。

 

同時,河錫辰其實還有另外一部韓劇剛剛播完,妳們真的可以進行比較河錫辰看著《獨酌男女》女主角的眼神,和看著全昭旻的眼神,有多不一樣,河錫辰在戲裡看著全昭旻的眼神,不是那種愛著,也不全然是喜歡,而是帶著一種寵愛跟佔有慾,濃濃地。

 

河錫辰其實只小姜棟元一歲,姜棟元飾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才22歲,當年這兩個人剛好都在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就讀,只是河錫辰正好去當兵,河錫辰今年已經34歲,而男主角李載仁這個角色有很明確地設定在32歲,老實說,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2016年版的李載仁更能打動我,因為相差12年的社會歷練。

 

河錫辰的李載仁有一種很特別的專注,對工作上的專注,對金多賢的專注,他不是那種就只看得到金多賢的男人,而是當他看著金多賢時,他的世界就只有金多賢,但金多賢的人沒在他眼前、金多賢的聲音沒迴盪在他耳邊時,他的世界就剩下工作,心無旁騖,工作與愛情都一樣。

 

李載仁對金多賢的第一印象就是狐狸,但河錫辰版的,其實還有長得這麼純真的人,怎麼會是一條狐狸的遺憾!

 

從第一次見面的針鋒相對,到第二次再見的爾虞我詐諜對諜,河錫晨少了2003年版青澀的暴躁,但脾氣卻也沒有變好,就是兩位李載仁的脾氣其實一樣壞,但妳知道的,他們不同,發脾氣的點不同、發脾氣的樣子也不同,很妙的是,姜棟元的帶了點可愛,河錫辰的帶了點無奈。

 

這樣說好了,姜棟元的眼神有種古靈精怪的感覺,而河錫辰的眼神真的帶有一股清澈的壞水!

 

第一集其實沒演什麼劇情,就是引領我們走進李載仁怎麼認識金多賢的情境裡而已。

 

2016年真的是韓劇都很好看的一年,我有好幾部都想寫分集,但夜深人靜的時候,每每總因為太累而作罷,所以這次我因為河錫辰和全昭旻的火花而破例寫翻拍手扎,就可以知道我是真的被他們的閃到頭昏眼花!

 

PS

 

首播:1051005日【星期

頻道:DramaX

時間:

集數:16

 

PPS

Kate手扎第304篇◎韓劇◎1%的可能性〔1〕◎契約婚姻的始祖「1%的可能性」!

http://katego.pixnet.net/blog/post/25649971-kate%E6%89%8B%E6%89%8E%E7%AC%AC304%E7%AF%87%E2%97%8E%E9%9F%93%E5%8A%87%E2%97%8E1%25%E7%9A%84%E5%8F%AF%E8%83%BD%E6%80%A7%E2%97%8E%E5%A5%91%E7%B4%84%E5%A9%9A%E5%A7%BB

 

Kate手扎第305篇◎韓劇◎1%的可能性◎逃不出緊握的手掌心!

http://katego.pixnet.net/blog/post/25649972-%E2%97%8Ekate%E6%89%8B%E6%89%8E%E7%AC%AC305%E7%AF%87%E2%97%8E%E9%9F%93%E5%8A%87~1%25%E7%9A%84%E5%8F%AF%E8%83%BD%E6%80%A7~%E9%80%83%E4%B8%8D%E5%87%BA%E7%B7%8A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河錫辰 全昭旻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