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e0003110_4aeda50a715a5.jpg

By Kate (From Taiwan) on Nor 4 , 2009

 

感情、的確是可以培養出來的,但愛情則不。一開始是感情的,直到闔上眼睛那刻,成份永遠都會是感情;而,一開始是愛情的,到最後,還是不能肯定會是感情?或者是愛情!這,就是奇妙的愛情珍貴之處,稀少並難保存。

 

我想對姜新禹說句:「你以為愛情跟細菌一樣,是可以用培養基培養出來的嗎?」愛情又不是細菌,只要在適當的溫度,符合的營養條件,以及良善的培養環境,死盯住那盅培養基,就能等著培養出愛情!愛情不是細菌!愛情不是細菌!愛情不是細菌!姜新禹你聽到了沒?快跟著我大喊:「愛情不是細菌!」

 

一開始,我還滿欣賞新禹的態度,什麼捉狗關係,什麼看戲心情。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中段,我開始對新禹感到相當不耐煩(比看到那隻沒下巴的國民水蛭,還要不耐煩。)我發現,新禹早就完全明白高美女喜歡上黃泰京,但,他執意催眠高美女的種種行為,說她的那種喜歡,是粉絲對偶像的一種喜歡,我就混身開始不舒服。

 

話說,我可以接受女人制約男人,但我沒辦法忍受男人制約女人,連試圖都不行。新禹一兩再、再而三的提醒高美女捉狗關係,已經讓我煩不勝煩,第七集,兩人在走廊上話別,因高美女要回鄉下掃墓,新禹那一個側身地壓近高美女臉龐,再一句:「…更進一步的捉狗關係…」終於讓我徹底捉狂。

 

適當的腹黑叫有魅力,過度的腹黑叫一肚子壞水。當女主角喜歡他的時候,叫合法腹黑,當女主角喜歡另外一顆星星的時候,這叫違法騷擾,我們可以報警的。

 

這戲,除了那隻沒下巴的國民水蛭之外,每個男人都很疼高美女。

 

安社長總想帶高美女去汗幕蒸,而且是持續地、不斷地熱情邀請,然後不停地被拒絕。(我比較狐疑的地方在,安社長從沒邀請過其他成員去洗澡耶!)

 

馬室長總灌輸高美女一些民俗療法,本來意圖治療傷痕,但結果總使傷口越來越大,以至無法復原。到了第八集,我確認馬室長才是無事生事、小事化大、大事更大到無法收拾的個中翹楚。

 

黃姓隊長,嘴巴一直三申五戒的叫高美女不要靠近他,雙腳卻一直往高美女的領土上蠶食鯨吞,但很奇怪的地方在,割地賠款的都是黃姓隊長。

 

姜姓隊員,他終於讓我想起來幾年前的某個韓劇陰影了,姜姓成員擅長某皇室的李姓成員所擅長的催眠術。女主角一直哭、他就會一直”歡”:「妳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妳不是愛他的,妳是愛我的,因為妳擁有我更多的秘密…BALABALA」,雖然他真的很疼她。

 

J字開頭隊員,非常喜歡帶高美女到處溜達,騎摩托車、還坐公車,如果說,單戀一個人也有分等級,J單戀高美女的行為是最環保的一種,無害並無礙。

 

新禹和Jeremy兩人的眼神一直鎖定高美女,而高美女跟Uhey兩人的眼神則跟隨著黃泰京移動,而黃泰京的眼神…卻是注意著那些看著高美女的男人們。但,黃泰京就是沒看到新禹跟Jeremy的眼神,始終是透露著鵝黃色的光暈,在凝視著高美女。就警覺性來說,黃泰京是持有高度的警覺性沒錯,但他鎖定錯人。自古以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在自己身邊,因為最可怕的敵人,通常都是一起汗幕蒸的同袍兄弟。

 

從黃泰京配合Uhey假扮情侶開始,那氛圍就進入一種Uhey追著黃泰京跑的路線。Uhey這樣的角色,其實很討人厭,但她用比較裝可愛的演法來詮釋,那幕,她一上車,發現是馬室長的表情,非常逗趣,坦白說,真的,不是UEE長得不正點,只是她的臉太腫,真的很不妖精,不然這個角色單獨抽出來配誰都行。

 

Uhey+黃泰京,可以拍成,眼線王子大戰國民妖精之南韓頂級偶像愛情實錄。

 

Uhey+姜新禹,可以拍成,來自江原道的催眠王子,感化國民妖精之超級偶像也有改過向善的春天。

 

Uhey+Jeremy,可以一起拍隻disney的宣傳MV,白雪公主跟英國貴族後裔不打不相識?(飄…)。

 

Uhey+安社長,小肉包跟老男人之明星的戀人。

 

Uhey+馬室長,on air 趴兔。

 

看得出來我有多喜歡Uhey這個角色,也嗅得出來我有多anti這UEE的肉餅臉了吧!

 

幾乎,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黃泰京那句:「就算有再多耀眼璀璨的星星,

在我眼裡,我還是只看得到月亮。」是講給高美女聽的。

 

原本兩人的話題就只在星星、月亮這樣轉來轉去,是高美女把自己譬喻成月亮,我絕對沒記錯,這個時候黃泰京才轉說那句「就算有再多耀眼璀璨的星星,在我眼裡,我還是只看得到月亮。」黃泰京是隨意講給高美女聽的,不是那麼刻意,因此在高美女心裡,並未造成任何漣漪。

 

我只能說,黃泰京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男孩子。

 

敏感,又容易受傷;怕吵,又更怕寂寞;潔癖,又容易弄髒,黃泰京的個性,本來就充斥著衝突的基因,所以他的心,應該是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從徹底反對高美女進團,到、夜晚會一間房一間房尋找高美女的蹤影,黃泰京個人的改變,可以說是為了高美女而改得面目全非。

 

黃泰京是那種對任何人都無感、無溫的人,可以為了不讓高美女穿梆,去配合一個幾乎算是陌生人的女人演戲,一場又一場的首映與記者會,他全部配合演出,我想他連自己的記者會都不太樂意出席了,卻可以為了高美女去作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而他又是那麼自我的一個男孩子,然後過程中,雖然看他的臉色都不是太好看,卻也不見他有勉強自己的想法出現,是的,因為對方是高美女,所以這一點都不勉強,這就是衝突的黃泰京。

 

當Uhey的車燈打在黃泰京跟高美女身上時,黃泰京的眼神瞬間在高美女身上定格,他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了嗎?他沒有!不是他笨,而是他還不懂這些男歡女愛的情愫,他只覺得高美女當下的表情,是個謎,他看不懂,所以也一直看下去,直到Uhey走下車來,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轉頭瞪人的轉頭瞪人,拭淚的忙拭淚,這時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電燈炮,Uhey就是不折不扣的電燈炮。

 

我當然知道沒那顆電燈炮,黃泰京不會發現高美女臉上異樣的表情,但他發現了之後呢?還不是沒戲了,對於於事無補的光束,那叫浪費能源,我寧願他們兩個繼續在黑暗中…,不!只要沒那顆電燈炮的打斷氣氛,永晝或永夜,都不是太要緊的事情。

 

我喜歡黃泰京為高美女設想,對姜新禹表白是女兒身的橋段,他一回幫她分析前後因果關係,一回又直接下命令的對高美女說:「…只要像對我一半好的對新禹…」(靠背!這就是說,黃泰京也不是沒心少肺的動物,他了得很的是她對他很好。),都要把高美女推到姜新禹身邊,他管她是怎麼對新禹好,那監護人的意味很濃,您管太寬了唄!黃先生!

 

也由此,就黃泰京的行徑,我猜他根本不知道高美女喜歡他的事情,壓根、他也沒看透自己也喜歡上高美女,但內心的確是想幫她,可行為卻是背道而馳,從他在第八集跟Uhey說的:「還是不能讓他知道…」可以一窺究竟,在他心裡,如果讓新禹知道高美男是女的,那他黃泰京將永遠失去高美女。

 

「咖啡王子一號店」有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當崔漢傑知道他堂哥崔漢成早知道恩燦是女的,崔漢傑在爆怒之下,他打了他堂哥一拳,他不是生氣他堂哥聯手騙他,而是生氣他堂哥在知道恩燦是女的情形下,深夜還讓恩燦進出錄音間,那種意淫,與沒有守好份際,讓崔漢傑完全無法忍受。

 

關於這段男人之間微妙的心情轉折,是這部韓劇最讓我難忘的地方,崔漢傑心眼之小,他的感情潔癖之重,至今,很難讓我找到比他還狠的!

 

黃泰京!現在就靠你了!姜新禹真的欠你很多拳。

 

PS

上聯:泰京非法完全入侵,下聯:美女刀槍滴水不入,

橫批:我們的媽媽是歌星(台語歌曲)!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