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12韓劇請回答19973~4

我就是只要妳,不管什麼都行!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30 . 2012

 

相信我,第一名跟第二名是沒辦法當好朋友的,如果能當好朋友,那第二名不是為了想偷第一名的必殺技,就是深深地愛慕著第一名。

 

程詩源的個性,真的相當特別,看得出來程爸跟程媽很寵她,一開始想說是獨生女的關係,後來知道她姐姐的事情後,才明白了程家父母心酸的心情。原來是兩個,現在剩一個,所以後來他們看開了,只要孩子開心就好,從任其自然的開放路線來教育程詩源,誰知道到了高中之後,程詩源完全失控,然後連尹雲宰也拿她沒輒。

 

我相信一個9歲小孩的鼻子之所以能清楚分辨O2CO2的原因是,這小孩從小就非常謹慎跟小心,而且有著程度不一的被害妄想症,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我是這樣看待這一件事情的。相較於程詩源的大而化之,尹雲宰的小心翼翼完全是互補,所以在尹雲宰身邊的程詩源,她可以很放心,因為她會擔心的事情就交給他全權處理。

 

「玩電腦太久,精子會死亡。」這句話是說給誰聽,我很確定程詩源沒有精子這玩意,所以這句話想當然爾是尹雲宰說給俊熙聽的,俊熙會聽不懂嗎?他在裝死,故意裝不懂來氣尹雲宰,從韓日大戰,後來韓勝利,程詩源跟俊熙抱在一起,有個角度是俊熙跟尹雲宰四目交接,但俊熙當沒看到尹雲宰妒火中燒的眼神,轉頭繼續抱著程詩源,俊熙是故意的,他真的有看到尹雲宰正雙眼瞪著他,他不理的原因,我想就跟小男生拉小女生長辮子的道理是一樣的,單純找砸。

 

通常,同年紀的男女,女生會比男生成熟,就像有珍跟何燦一樣,但尹雲宰跟程詩源卻是尹雲宰比程詩源早熟,這兩人的成長環境一樣,接受到的教育與資訊是同一套體系,因此我有理由相信,這單純是智商高低的關係。

 

從吃東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性,挑食的人沒理由比好養的人還好相處,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尹雲宰只吃愛吃的東西,不愛吃的通通被程詩源吃得一乾二淨,這跟程詩源的臉比尹雲宰的臉還肉一定有著深切的關係,他們兩個常常是男的吃一口就整盤被女的端了過去,一開始或許是男的挑食,後來我覺得根本是女的自己愛吃,尹雲宰到後來還從挑食升級成只碰程詩源碰過的食物,這只有那一句可以解釋:「我就是只要妳,不管什麼都行。」

 

我對於他們兩個捉弄對方的手部動作覺得很有意思,程詩源總愛像玩狗那樣玩著尹雲宰的下巴,而尹雲宰則每每用手從程詩源的瀏海滑到她的下巴,兩個18歲的少男少女常常這樣旁若無人的玩著對方,直到尹雲宰拎著便當給程詩源這次,當尹雲宰再次用手滑程詩源的瀏海,程詩源竟然張開嘴巴,我想要說的是,雖然尹雲宰比程詩源聰明,但尹雲宰永遠不是程詩源的對手,愛情版圖,男方完敗。

 

PS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小時候摔過頭的影響,超過10年以前的事情,我沒辦法一整段、一整段的回想,出現在腦海裡的,都只有靜態的畫面,而非動態的故事串,更別說是18歲前後的事情了。

 

最近我一直回想18歲前後的事情,嗯!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我雖然不算品學兼優,但也絕對不屬於程詩源那類的學生,基本上我是那種看起來很文靜,骨子裡卻一肚子壞水的ㄚ頭。

 

忘了是高一上還下,僥倖地我拿到全校的散文第一,出校比賽還拿過幾次零零星星的名次,然後我就空降成校刊總編輯,順便一提,當我還是一年級的時候,社長是一位很胖的高三學長。

 

到了高二,我確定是高二,還是忘了是上學期還下學期,散文比賽我竟然只拿第二名,第一名是被一個斯文派的男學生拿走,我這樣心胸狹窄的ㄚ頭,上了講台還是很有風度地微笑,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那個男孩子。

 

頒獎的時候,我先被校長叫了上去,因為是第二名嘛(),後來那位男學生在我之後也上了講台,他站在我旁邊,校長在前面不知道說些什麼東西,我身體不動,嘴唇也不動地輕輕喊了:「喂!」,他轉過頭來看我,我轉過頭去在他耳邊說了:「你拉鍊沒拉!」他突然轉身背對台下的同學看著他的褲襠,我依然動也不動,但校長有被他驚動到,轉過頭來看他一眼,後面我就忘記發生了什麼事情。

 

之後,有女同學問我,剛剛我是跟他講了什麼東西,我一律不答也不應,我是變態少女,在我18歲的時候。

 

18歲,我只記得這件事情跟另外一件事情。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