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ji-sig33449977102266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13韓劇請回答19975~6

每一次的妒忌,就是喜歡的證明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31 . 2012

 

我很確定的是,18歲的雲宰,眼睛、心裡都只看得到、並且放著詩源一個人而已。

 

有珍是戀愛高手,而且也是心機女一名,只是她是真心對詩源好,她從最單純的何燦身上下手。她弄了4張票,分別找上雲宰、勝才以及自己去看起亞跟現代的籃球賽,到時候再要何燦把勝才支開,所以就會只剩下她和雲宰兩人單獨相處,注意到的是她是私底下偷偷找何燦陳述著她的鬼計。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詩源很不開心,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是重點,重點是第一個飛奔到詩源身邊的人是俊熙,當雲宰打開門看到詩源依靠在俊熙身上的時候,雲宰也只能靜靜地、默默地關上門離去。

 

雲宰是妒忌沒錯,但他放棄了嗎?在他與其他同學走出來那一段路的時間,有珍在旁邊提議著四人去看籃球賽,雲宰一直沒講話的想事情,直到勝才問雲宰要不要一起去看球賽的時候,雲宰轉過頭來要求有珍把票都給他,他不是要二張,他是一次要了四張,他把票全部要走,他的理由是:詩源心情不好,想叫家人陪著一塊去。

 

在那一小段路的時間,雲宰一次處理了兩件事情,找機會跟詩源單獨相處,然後把四張票的問題擺平,雲宰比有珍高段的地方在,他公開的要求,光明正大的表明:「妳票給我,因為妳好朋友心情不好,我帶她出去散散心,還有我們的家人一起出席,你們不是我們的家人,所以這一次你們全部不行。」然後雲宰就把票拿走了。

 

我說了有珍其實算心機女,但雲宰也是貨真價實的腹黑男,雲宰明明知道有珍暗戀自己,也猜得出來有珍的算計,但雲宰更會算,一小段路的時間,輕描淡寫的拿走4張票,有珍連哭都來不及。對於一個看不到她的男孩子來說,算不上傷害與歉意,在愛情面前,誰都只看得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兒而已。

 

愛可以輕輕地愛下去,妒忌卻無法輕輕地放。俊熙每一次的靠近詩源,就是雲宰喜歡詩源一次又一次的證明。在籃球場上,雲宰語焉不詳的要求詩源不要太接近俊熙,他直接說出來的話是:「我真的很在意。」只是當時的詩源沒聽仔細而已。

 

詩源很了解雲宰的飲食習慣,雲宰則是摸清詩源的個性,在詩源爆怒的時候,是聽不進去地球人類所使用的話語,你只能比她更暴力,就是對付野獸最有用的方式,就是比她更野獸而已,因此在詩源暴怒的當下,唯一的方法就是力氣比她大的架走她,因此我懂的了的是,她開心、你要比她更開心,她生氣、你要比她還生氣,當她難過的時候,你直接把自己的心搗碎在她面前,這是對付詩源最有效的辦法之一。

 

其實雲宰一直在追求詩源,也不停的表現出他很喜歡她的行徑,不管有沒有旁邊有沒有人,雲宰一直不吝對詩源表達出他的心意。

 

旁邊很多人的時候,雲宰大大方方的幫她圍上圍巾,將她的脖子圍得嚴嚴密密,旁邊沒有人的時候,卸下她的眼鏡,肆無忌憚的就吻上她的臉頰去,說雲宰怕詩源,詩源清醒的時候,雲宰不也直接光溜溜地走過去,然後把吻蓋在睜開雙眼的她的嘴唇上,不管詩源清不清醒,雲宰其實從來沒有掩藏過他對她的心跡,從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之後。

 

18歲的小夥子打的是什麼算盤?或許他不認為喜歡要講出來,因為人就一直在他的身旁,然後根本他的兄弟也都知道他是喜歡詩源的,這一點他從來沒有否認過,雲宰面對詩源的時候,不管是佔有欲還是妒忌感,他也一併用行動攤開來讓詩源知道,雲宰打的算盤就是,用行動讓詩源知道他是喜歡她的,然後兩人就永遠在一起。

 

有一點我相當肯定的是,即使俊熙是雲宰最好的朋友,就算後來詩源跟俊熙在一起,以雲宰的個性,他不可能會讓,他會去搶詩源,從他出生開始,他就認為詩源是他一個人的,那不是親人的歸屬感,而是這女人就是我的那種認定。

 

就算是哥哥,一開始雲宰或許會讓,但我不認為雲宰能忍一輩子,在第六集,詩源有說一句:「我老公也在這裡。」如果詩源後來嫁的不是雲宰,雲宰不可能會出現在現場,以雲宰個性來論斷的話,對於愛情,他是那麼小氣的男人,不是他的女人,他會眼不見為淨。

 

我想太勇那句:「他是我的」只是編劇故弄玄虛,太勇應該已經認了詩源肚子裡的Baby當乾兒子或乾女兒,是他的也沒錯。

 

反正我就是認定雲宰是詩源的老公無誤,因為雲宰是那麼小心眼的男人。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