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94韓劇더킹투허츠、The King2Hearts6

火花四射的相遇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23.2012

 

為人必須磊落、講話最好坦白、看韓劇就不知道什麼叫作害怕而已。這一次三台大戰,第一部讓我完敗的就是這齣韓劇,第一集勉強撐完之後,到了第二集,那Club M一出場,我就整個不支倒地,直到我跳到第七集看到公主與隊長流星許願的那段大戲,整個人才又活了過來。後來,我才回頭去追公主與隊長的戲碼。

 

第六集,從隊長殷始慶與同事的對話中,可以知道他並不清楚公主的長相,然後他的同事是看過公主的容貌的。當一群人進入Pub,從他同事的反應可以得知,其實根本沒有人認得出公主的模樣。

 

我堅持公主叫李在溪。因為大哥李在江、二哥李在河,沒理由小妹叫李在信,因為,看得出來這個皇室成員們的命格都很缺水,但這不是重點,可我也發現皇室沒再生第四個成員的原因了,因為第四個成員可能會叫:李在溝,我知道,這也不是重點。(幫李在溝取名的,自己站出來承認。)

 

殷始慶原先是懶得理會舞臺上那位女歌手的,直到女歌手公開對皇室的小公主出言不遜,他才派人出手將女歌手壓進休息室,從殷始慶那一句:「全國的小混混都在這裡了」這一句話來看,殷始慶是有多瞧不起這裡面的每一個人,但更深一層地去看這個男人,隊長其實是暗自地在為公主擔心。

 

坦白說,站在舞台下的殷始慶,盯著舞台上正在勁歌熱舞女歌手那個專注的眼神,我讀到的是:「等妳下舞台,就有妳好看。」這個訊息

 

當公主李在溪換完衣服,再度走進休息室,原先壓她進來的那一批軍人,無不嚇呆了的表情,全部立正站好且舉手行禮,所有軍人,李在溪只記得殷始慶那段小混混的通話,所以李在溪才會注意到他,也走過來句句針對他。

 

「隨便穿就是乞丐,盛裝打扮就是公主!」李在溪生氣的不過是這票人以貌取人這件事情而已,可是她接下來的動作不只嚇到殷始慶,也著實的嚇壞我。後來我發現,公主只是要知道殷始慶的官階與大名,她其實可以用嘴巴問他的,不需要親自自己動手找答案,但公主選擇出手摸遍他的胸膛找職員證,為的是什麼,真的就是單純調戲他,以報她剛剛被他言語汙辱之仇。

 

侍衛是不能碰觸皇室成員的身體,同樣的,皇室成員其實也不能碰觸侍衛的身體,因為皇室是尊貴的,在這裡這就叫階級。

 

李在溪看似大剌剌的走到殷始慶面前,事實上,她的舉手投足還是流露出一股貴氣,後來她訓誡他們的那一番話,其實也只能算是淡淡地挑侃,也沒有潑婦罵街的態勢,李在溪動手去摸殷始慶的時候,她嚇到他了,當她要解開他西裝的鈕扣時,他一定反射性的伸出手阻止,有趣的地方在,李在溪對殷始慶說了一句:「手放好了,我還沒接受完行禮。」他真的就乖乖地讓她繼續往西裝裡面摸進去。說真的,這一幕還真像極了老婆在搜老公全身有沒有怪東西的感覺。

 

當李在溪打開了殷始慶的西裝鈕釦,她往他西裝裡面一層一層的摸進去時,我看得出來殷始慶的慌張,因為他真的不知道公主現在到底想要作些什麼事情,從他臉部表情,我讀到了他的害怕與驚慌,卻也同時嗅到他有一種對眼前這位女子那種不知所措的心情。我一直認為,此時的他,對公主來說,真的就是一個看不起人的侍衛,又特別愛頂嘴,但是對他來說,我卻有那種他是在這一刻愛上公主的感覺。

 

殷始慶很明白的告知,他是奉上級指示來接她的,然後公主就湊進他的眼前頂他一段:「那麼聽上級的話,你怎麼不去保護他。」這兩人在這個時候的雙唇距離不超過一把15公分的短尺,只不過他們是在吵架,她望著他,而他瞪著她,

公主原本的重點真的只在告訴他們不要以貌取人這四個字而已,到後來火氣上來,越念越火,她竟然開始數落他不知變通、不懂幽默,緊接著隊長也開始藉品味兩字教訓公主,這兩位完全無視旁邊那四個還站著行禮的侍衛,就這樣旁若無人的妳一言、我一語的槓起來。

 

最有趣的是,公主後來應該是唸累了,也懶得繼續理會隊長,她再度不著痕跡的幫他扣起西裝鈕釦,輕輕地幫他拍順西裝後,轉頭搖擺離去。她為他扣起鈕釦的這個舉動,為這場煙火撒下最耀眼的句點。

 

我想過為什麼公主與隊長的戲碼會這樣火花四射,是不是李允智的氣質真的有公主那種特別的嬌柔,仔細聽她唸口白,其實真有種甜甜地音頻,而隊長的陽剛恰好與公主的嬌柔成一個明顯的對比,只要他們兩人同時出場,真的只有閃到爆三個字可以形容。

 

是說,看戲看成這個樣子,我真心有深深地檢討過自己。

 

【放文區1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