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20韓劇成均館緋聞(11

勇氣!By KateFrom Taiwan on Dec 8 . 2010

 

小偷事件中,最有勇氣的人,不是金允熙、不是文在信,也不是李先俊或是具龍河,更不會是夏守仁,而是泮人村裡的那個小偷。

 

文在信本來就憤世嫉俗,他作什麼不合理的事情,都會變成是很合理的事情;李先俊憑藉著的不是他對金允熙的情誼,而是他對他父親的尊敬與信念,他打從心眼裡,就認為他老子不可能作出辱沒李家祖宗的事情;至於夏守仁,他是對人不對事,這他最可惜的地方;只有那個小偷,只要一站出來認罪,是生、是死都不知道,他最有勇氣,不過,我對他沒興趣。

 

金允熙一直在對李先俊預告著,我們以後會分開,之後你要記得我

 

「不要!無論何時,就像現在一樣,留在我身邊吧!把眼睛睜大,好好看著,看我是否一路筆直的走到最後,那樣我也才能一邊看著你,一邊記住今天的事。所以說,金允植,要一直這樣留在我身邊。」

 

是說,當時看到這段對白的時候,我一直在狂笑,看倌們,今天妳們是知道金允熙是女的,才被李先俊的深情告白給感動到,那麼李先俊這段對白要是告白的對像是文在信,我覺得文在信會馬上打死李先俊再說。

 

李先俊不愧是辯論高手。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他很會說話,到這一集我更確定我對他的認知,李先俊真的很會說話。

 

當金允熙對李先俊預告離開宣言的時候,李先俊是馬上否定金允熙的言論,之後他對金允熙幾乎是半哄半騙的說著,尤其當他說的那句:「一邊記住今天的事」那口氣之溫柔,根本就是在哄著金允熙,金允熙馬上就忘了她是女孩子的事情,完全被李先俊給哄騙過去,兩人就這樣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早在第11集,李先俊自己就下了決定,兩人會一直這樣走下去,金允熙的決定對他來說,從來就不成問題。

 

「其他的我都可以忍受,但再也不許,絕對不許再穿女人的衣服了。」

 

李先俊這時只想著能跟金允熙朝夕相處就好,日後出了成均館,他想怎麼跟金允熙朝夕相處,他還沒想到那麼遠,但是從他要求金允熙的穿著前的那句:其他的我都可以忍受,可知,金允熙無論如何無法無天,他都可以忍受,但真的是像他說的這樣嗎?當然不!

 

李先俊光是看到金允熙跟文在信在玩耍,都可以氣急攻心到書拿反了都沒發現,所以李先俊怎麼可能由著金允熙無法無天呢!所謂的法,就是以李先俊的認知為金允熙日後要遵守的法,所謂的天,就是以李先俊站著的地方才是金允熙的天,是這樣的,我一直覺得金允熙日後會被管的很可憐就是了。

 

具龍河那日在房舍裡,他其實已經光明正大的在暗示李先俊、金允熙是女兒身的事情,但李先俊忙著生氣,他沒聽出來,而也是具龍河這句話,讓我肯定了,他已經確定金允熙是女兒身的事實,所以具龍河後面的行為,就是在確認李先俊的心意,也是具龍河幫老友的方法之一,認清男女主角是誰,別再為自己製造愛情悲劇。

 

按照朝鮮的歷史走向,夏守仁說的沒錯!當今的主上的確不能幹嘛!老論也一直坐的穩當當的,少論跟南人的確也是至此不起,所以從主上一直往成均館跑的舉止來看,主上早就對這個朝鮮束手無策了。

 

主上的戰場應該是在朝庭,他卻一直往學校跑,甚至干涉到學校老師的事情,或許朝庭已經被老論掌控,他一直使不上力,所以他才從教育使力。

 

我對李先俊的父親其實是尊敬的。如果沒有他,當時的朝鮮會更亂,光是夏守仁的父親,就沒人能壓制的住,然而我想要說的是,李先俊的父親作不到的事情,換個人,就作得到了嗎?

 

這也是我一直不討厭夏守仁的原因,因為他只是沒碰到一個屬於他的金允熙而已。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