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119010851879.jpg

Kate手扎第619韓劇秘密花園(3-4

我會死守秘密花園的!By KateFrom Taiwanon Nov 27.2010

From薑湯貓

 

金洙元的憤怒有理。就算,吉羅琳沒算到是林宗秀幫她買包包的時候,他代填她名字抽獎抽到的吸塵器,但很清楚的地方在,吉羅琳真的沒花過心思去想過金洙元這個男人!

 

金洙元怎麼可能讓他喜歡的女人,抱著廉價的贈品:「吸塵器」,走出他的百貨公司,對吉羅琳來說,這是污辱她的一個行為,而不是疼愛她的行徑。無論如何,金洙元生氣的地方就在,在妳眼裡,我怎麼可能只有這種高度;在妳心裡,我完全沒佔到半點縫隙。金洙元是何其小氣的男人,他怎麼能容許這樣失衡的事情發生!他是那種我愛妳多少,日後,我也會從妳身上逼出同等的愛的那種男人。(嚇得一身冷汗,凱特不慌不忙擦汗中!)

 

兩人起爭執,男的要強拉女的離開的時候,如果,男的拉的是女的手掌,他並不跋扈,他只是發現用說的說不通,只好拉妳去看一下;如果,男的拉的是女的手腕,他是從頭到底的真的霸道,這時候妳跟他講什麼都沒用,因為世界是他創造的、而月球是繞著他旋轉,他根本認為他是妳的王,妳對他講什麼都沒用,真的!不直接跟他走,斷的將會是妳的手!

 

當我看到金洙元拉吉羅琳的手腕,衝進試衣間的時候,我內心馬上起了:「這小子瘋了!」的念頭,我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就想起來他的幽閉恐懼症,他自己應該清楚,這真的會出人命!

 

我有理由相信,金洙元本來是真的打算親手幫吉羅琳換衣服的,連試衣間他都敢走進去,沒什麼事他不敢作的。因為連命他都敢拿來賭了,為了證明他是怎樣的男人,金洙元沒有不敢的,要或不要而已!

 

所以,看到金洙元趴在欄干上喘成那樣的時候,然後,吉羅琳若有所思的漫步在百貨走廊上,這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金洙元:「我都作到這樣了!」

吉羅琳:「他到底想幹嘛呀?」

一個已經愛到天崩地裂,另外一個還在原地迷惑不解,所以一個會成瘋子,另外一個會變成傻子。

 

我其實不那麼覺得金洙元幼稚,他其實很世故,因此他才會那麼的掙扎於吉羅琳的貧窮,他只是一個不修飾他個性給別人看的男人。他試著去了解她的世界,他就像他自己說的,他需要的是時間,難能可貴的是,一開始他只想到要拉她走進他的世界,但後來他知道,是他自己要走進她的世界,因為她根本沒想過要喜歡他。

 

感覺到如影隨形的是金洙元,不是吉羅琳;一直被思念氛圍困住的也是金洙元,不是吉羅琳,金洙元一直是一個很能省思自己的男人,他困惑,他就會去找答案,他難過,他就會去找醫生,而當他發現他愛上了那個女人,他會直接去找那個女人,而不是放棄。

 

我很讚賞當金洙元跩著吉羅琳的手腕,兩人走進房子後,一起看到金洙元的媽媽時,先放開手的不是金洙元,而是吉羅琳。

 

由此,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前方已經沒有能阻礙金洙元的物體,為了吉羅琳,他連試衣間都走得進去,沒有金洙元作不出來的事情,吉羅琳!妳真的好自為之。

 

因為第四集的金洙元太過精彩,讓我沒空寫奧斯卡的好笑,我實在太喜歡奧斯卡了,真的!(捧腹大笑,倒地不起!)

 

我會死守秘密花園的!(凱特不慌不忙拿出貞操帶

 

PS

1

我想過,金洙元的幽閉恐懼症是一定會好的,那會是什麼原因治好的呢?應該會在電梯裡,吉羅琳跟他一起,然後吉羅琳深吻他,讓他自己忘了要呼吸的這件事情。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