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01

為什麼對道明寺的愛是如此義無反顧!By KateFrom Taiwanon Dec24.2002

 

當初會想看「流星花園第一部」「原因」絕對不是因為道明寺;然而會想看「流星花園第二部」「動機」卻絕對非道明寺莫屬!

 

Kate個人認知裏,很多人看「流星花園第一部」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言承旭

是誰,除非那個時候就已經看過「麻辣鮮師」的人!

 

道明寺這個角色在漫畫裏、其實並不算是太討好,道明寺「目中無人」、道明寺「四肢發達」、道明寺「頭腦簡單」、道明寺「訴諸暴力」以及道明寺「階級觀念根深蒂固」!

 

但是,還好道明寺他「癡情專一」而且「佔有欲強」。

 

為了杉菜、「目中無人」的道明寺開始注意到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那麼多的其他人存在著;為了杉菜、「四肢發達」的道明寺,他的四肢可是越來越發達了,因為道明寺用他的雙腿開始狂捉杉菜、因為道明寺用他的雙手緊緊抱著杉菜不放;為了杉菜、「頭腦簡單」的道明寺開始學習用他的大腦組織,他開始思索如何將杉菜一步一步拉入自己霸道的懷裡;

 

為了杉菜、「訴諸暴力」的道明寺開始明白,暴力對杉菜而言是完全使不上力的;為了杉菜、「階級觀念根深蒂固」的道明寺卻是徹徹底底與自己的信念背道而馳。

 

道明寺這一切都是為了杉菜!

 

Kate所要強調的是:『妳們還記得在「流星花園第一部」中,妳們是在哪一刻喜歡上道明寺的嗎?』

 

Kate記得,就是在英德學院的一座橋上,道明寺遠遠地看著青和跟杉菜比鄰而

坐吃著午餐,從道明寺的雙眸透露出的熊熊怒火、自道明寺緊握欄杆的手上所浮起的青筋,Kate突然發現一定要把「流星花園第一部」看完的原因、那就是道明寺對杉菜的感情!

 

如果沒有杉菜、光是一個道明寺並不足以留住Kate的眼神,即便是後來很吸引

人的F4之間的情誼,這都還是不夠的!

 

就是因為道明寺對杉菜的愛戀,就是因為道明寺為杉菜所作的改變,還有道明寺從「天下第一」的霸道男孩變成了「只想成為杉菜唯一」的深情男人。這中間的過程讓Kate雖然當初是每個禮拜才播一次,但Kate卻是從來沒有忘記過每星期四晚上九點要打開電視!一次都沒忘掉!

 

如果花澤類的愛是一種保護,那道明寺的愛則是一種燃燒。沒辦法,道明寺真的很蠢,道明寺絕對是F4裏面最蠢的一個,沒大腦嘛!﹝這可是經過F3認證的

喔!﹞也只有像道明寺怎麼蠢的男人才會用燃燒自己與對方的那一種蠢方法來

證明自己的愛曾經炙熱的存在。

 

但是道明寺他勇敢,道明寺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害怕,尤其道明寺他愛的人就站在眼前時,道明寺從來就只想去緊緊地擁抱,怎麼可能會放掉!

 

28集的山上,道明寺跟杉菜一起跪著乞求上天再給個奇蹟,兩人一起跪著,

妳們可曾想過一件事情,道明寺從「流星花園第一部」到「流星花園第二部」何時兩腳跪下來過?﹝如果流星花園第二部的第2集到第26集有演到道明寺跪下來,那就請原諒Kate,因為Kate是從道明寺恢復記憶後才又開始收看的﹞

 

道明寺要的就是杉菜的愛,而杉菜要的是重回道明寺霸道的懷抱,以前縱使是千軍萬馬在眼前,道明寺都不曾害怕過、也不曾退縮過,如今面對一個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而且還照顧過自己的葉紗,道明寺要走到杉菜的身邊真的不容易!因為如果杉菜明白所有的故事,杉菜也不容許道明寺走到自己的身邊。

 

對於道明寺來說,誰都不能碰杉菜,就算是花澤類也不行,今天道明寺眼看著花澤類與杉菜的親吻,道明寺已經震撼到快不能呼吸,也快不能思考,但是道明寺還是沒有逃開,道明寺心痛的站在山上等花澤類,這是一種兄弟間的默契,不用相約、光是心領神會也可以知道「有人會在哪等我」、「有人會來這找我」,道明寺不甘心卻也沒有辦法就這樣放手,面對花澤類,Kate相信在哪一刻就算是一秒鐘也好,道明寺絕對有想殺掉花澤類的衝動、因為那個吻!

 

啊!好像打太多了!Kate想妳們應該已經看得有一點煩了,先休息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