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

 

昨天,老娘已經忙到快往生了,手機又不識相地響了起來。我一邊忙、一邊接起手機,先看、號碼是077460105(剛上奇摩知識看了一下,這隻電話很紅耶!),就接起這隻電話(我是不接未顯示電話的來電,因為南部有朋友,所以才接)。

 

一個男的,講話不是內地腔,但就是一口很台、很江湖味的語氣大聲問我:「妳是不是 高凱特 小姐?」

 

我邊忙邊回:「是!」(我發誓,我是很有氣質的回他話。)

  

他開始說了一長串的:「我這是高雄啥五鬼分局的啊哩不達警員,我們破獲某市的詐騙集團(拜謝!因為我很容易放空,根本沒仔細聽他在說啥東西 

  

我非常沒有耐性就打斷他:「有什麼事情嗎?」(我再度發誓,我是很有氣質的回他話。) 

  

他說我賣啥資料給詐騙集團,拜謝他後面說的話,我完全沒記住,所以無法為您們詳述。

 

我很配合的回:「嗯、喔、是」

 

他竟然很沒家教的大聲兇我:「妳有沒有在聽呀?」

 

幹的咧!老娘已經配合成這樣,還大聲兇我,於是我掐住自己的大腿,告訴自己要忍住的回:「有呀!你繼續說。」(我很難得接到客戶來的電話,要有服務禮儀,我是這樣勤勉自己的。)

 

他又開始說了一長串

 

我又開始沒耐性,再度打斷他並回輕聲細語的問他:「你知道我在哪上班嗎?」

 

他說:「知道呀!在學校。」

 

我回:「不是!我在某市的第一分局上班。」

 

他很明顯愣了一下,竟然開始兇我:「陳水扁我們都照辦,警察我們一樣辦!」(說到這個,我真的就要生氣了,跟我講陳水扁作什麼,我姓陳嗎?然後那個白目仔還一直兇我,幹!真不知道老娘兇起來可以毀天滅地!)

 

我就很溫柔婉約的回他說:「我哪時候跟你說我是警察,我不是警察,我只是剛好在警察局上班。那個你說的相關文件,如果有我涉及不法之處,請直接來函到我上班的分局(我還馬上報給他一個詳細的地址喔!),我真的會馬上處理的!」

 

那個白目仔竟然跟我說:「我們這種沒有公文的啦!」

 

我就回他:「是不會寫?還是不知道怎麼寫?要不要我教你,大家都是同業

 

此時,發生了令我最幹的事情,他沒等我說完,就掛我電話,幹!真是沒家教的畜類,枉費老娘聽他大聲那麼久,操!

 

 

...微調版...

  

昨晚剛看完Twilight的電影版,很確定的是,我應該只擁有17歲的心智年齡而已,因為我覺得很好看說!另外,我看過原著,這也可以說明,我不是死忠書迷,雖然我很喜歡書中所飄散的氣圍。

  

泰勒瓦,我目前追到完全跟上韓國ON檔播出的進度,也就是第六集。我可以很用力的說:「大家可以在第七集的時候,開始專心追這部韓劇吧!」因為,那份戀愛的感覺,根本完全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Fu嘛!不過,我要先強調,第1到第6集,可以很隨便的帶過去就好,不用用生命的力量去看。

  

而艱難愛情呢!我前天才剛重看完第9集,先等一下吧!我家門口前面塞車了。

  

至於日劇,剛跟祈雨孃聊過天,SCANDAL我會追完。

  

PS

 昨晚剛看泰勒瓦第6集的時候,不小心去看到韓版花樣的預告,嗯!我是道明寺司控的,毫不猶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