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宋承憲的家庭﹝最高的那高就是宋承憲的童年﹞

↑這是另外一個家庭。


↑不要懷疑,宋承憲在這部戲,就是這個Image!


↑三個女主角,依序是李多海、韓智慧、李妍熙。


↑有點像泰劇的照片喔!不是的,是同一部戲,丹尼斯在劇中是賭場大亨的兒子,請立正站好!﹝他可能也擁有個什麼島吧!﹞


↑為了這張相片,我還在搖擺...


↑鄭蕙瑛耶!我想看啦...


↓以下是劇情簡介,請青菜看看吧!因為到時播出搞不好會大修,看看就好。

↑聽共之前是張東健跟朴新揚,我不確定啦...


↑正妹一號,李多海在這部真的超正...


↑上面寫的就是第一集的劇情。


↑有點像包氏兄弟的type耶!


↑好像朱智勳演魔王的味道...


↑嗯...嗯...嗯...無語ing,我跟她不熟...


正妹耶...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486篇◎韓劇◎伊甸園之東(1

這是一齣可以得高分的韓劇!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12 . 2008

 

從來,就不是宋承憲的Fans,但我一直深深地認為他的眼神,縱橫韓國演藝圈,真的是找不到比他更無懈可擊的眼神了!宋承憲就是那種很深情、很迷濛,會愛你生生世世、千萬年都不變的痴情眼神(定格)。

 

所以,我一直認為宋承憲很適合演一些風華雪月的戲劇,他、就算是不說話,晾著不動的定格都相當好看。

 

當然,會看伊甸園之東,不全然是因為宋承憲的眼神,主要是我最近跟韓劇漸行漸遠,近年的韓劇,要嘛!家庭劇當道!不嘛!古裝劇王道!幾乎都不是我的菜,因此從 一兩 個禮拜以前,我就鎖定伊甸園之東,當沒戲好看的時候,我習慣挑電影回歸電視圈的演員所主演的戲,因為他們的壓力很大,一定會比我更挑。

 

光是看第一集一開始的畫面,我就覺得這部電視劇真的很敢花韓圜,單拍二十集的話,怎麼可能回本?就算有外埠市場的版權,但在版權賣出去之前,現有資金絕對不夠他們這樣燒,果不其然,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們家族可愛的祈雨孃小妹妹就告訴我:「伊甸園之東有五十集!!!」,看的咧!不早講,五十集是兩套半的台灣偶像劇、三套半的韓國短篇偶像劇、快五套的日本偶像劇的量耶!我哪有那個時間ON檔追啦?!

 

在祖奶奶我平心靜氣之後,還是要很熱情的推薦這部韓劇,這是一部水準極高的韓劇,我是指演員們的演技、配樂的悅耳度、道具的用心、台詞的水準以及故事情節編排上的合理度,都是上上之選。

 

第一集,一開始的地點就是在澳門,一群流氓小混混追著一台豪華轎車跑,後來竟然出現小混混持棍打破玻璃,這時我不禁想到台灣的黑社會,是多有效率呀!就兩台破車一前一後的包抄,等紅燈的時候,來一輛摩托車對中間那台車的玻璃給個一槍,管他是哪一國的血海恩仇,幾秒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台灣警察與媒體的事情了。

 

我知道啦!戲劇要是照我上述這樣演的話,哪能撐到五十集,五集就可以The End了,而且看下來,就知道劇組為何要這樣交待劇情,因為男主角想慢慢凌遲壞人,但男主角在其父親的教育下,他要以仁為本,他爸比跟他說:「好人與壞人都要包容,就像包容太白山(就是長白山啦)那樣!」所以他殺不下去,然後就演到換他有生命危險,接下來就是倒述法了。

 

看過韓國電影「太極旗」嗎?看過韓國電視劇「流行70年代」嗎?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時空背景,想當然的一定會有很感人的地方,只不過我還沒看到而已。

 

宋承憲在第一集的戲份,大概就是前面那幾分鐘,接下來就是所謂硬底子演員群的舞台了。

 

當我看到李鍾原出現的時候,發現雖然經過十幾年了,但他好像不會老似的,想當初我看到他的第一部電視劇是青春陷阱,過了這麼久,他還是在韓國電視圈裡演主要角色,我就不禁感觸良多,沈銀河都退隱多年了,李鐘原還是堅守在他的崗位上,就算不是男主角,他一樣很盡責的演繹,第一集真正大腕的角色其實是李鍾原。

 

接下來,就是帶到兩個嬰兒在同一家醫院出生,被護士刻意調包的經過。

 

宋承憲有部電視劇裡,也是有他手足被搞錯的情節,那就是藍色生死戀。在這部伊甸園之東裡,他手足被調包的經過,就顯得比較合理,為了鋪設那護士調包小孩的心情,花了不少篇幅去描寫她的心境。

 

在一樣的地方,白天是花海,她被一個男人呵護的吻著;晚上的田地,她被同一個男人設計墮胎後丟棄著,那是種怨恨與報復夾雜的心情,這段戲是造成這個故事出現的原因,拍得很讚!

 

伊甸園之東裡,有很明顯善與惡的角色,所有的意像都用強烈「對比」的手法去拍攝,白天與黑夜、花海與田地、富貴與貧窮、微笑與淚水,所以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過程中會有很飽滿的情緒,因為視覺上來說,就是一陣又一陣的強烈刺激,看完後,絕對不會有那種空虛的情緒,或是不知所云的感覺,就是給你很明確的答案,你並不需要猜。

 

五十集是真的踩到我的地雷,但我不小心發現,後面竟然會出現我相當欣賞的鄭蕙瑛,而且還會有俊美的丹尼斯,我還在搖擺,是等到台灣買進來的時候再看,還是等韓國播畢後一次看,我真的還在搖擺。

 

扣除五十集這點來說,這是一齣可以得高分的韓劇。

 

 

PS

俗曰:「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嗯!那我真的是可以天下無敵了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