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權相佑﹝1976

女主角:李瑤媛﹝1981

男配角:金成洙﹝1975

其他演員的年紀不是太重要,pass

 

---

 

嗯!背景不能再用心一下嗎?那個背紅色書包的愛斯基摩人,跟這部韓劇沒啥關係吧?難不成是李瑤媛同父異母還同母異父的姊妹?﹝權相佑跟金成洙在此劇,是有姻親關係的親戚,權相佑要叫金成洙姐夫。﹞

 

---

 

 

雖然知道在這部韓劇中,可能不會看得到男主角跟女主角的親吻戲,但是呢!這張海報,嗯!...還是可以期待一下,韓劇呀!韓劇呀!請盡忠職守於男歡女愛吧!不要再給我槍林彈雨跟駱駝馬匹,現在是21世紀,我們要愛與和平...

 

---

 

 

李瑤媛在韓國是有名的眼淚女王...﹝左上有點尹恩惠的味道,右下有點懷孕七個月的樣子﹞

 

---

 

 

我很想跟金成洙說,權相佑跟李瑤媛在韓國都是以很會哭聞名,是說,他老兄還是白雲、藍天、綠地下走走秀、耍耍帥就好...

 

 

---

 


 

妹妹

妳的臉真的有胖到了

 

---


 

是說!這角色本來是高素榮的,嗯!還好換人了。

 

---

 


 

記者會

權相佑西裝裡面竟然給我穿背心,還不是很合身的那種,天呀!

李瑤媛的紅外套是怎麼回事,那件紅外套應該很難找吧,這種紅、這長度,已經很少見了。

金成洙呀!你的領子啦!是要不羈,還是隨便。

三個演員的服裝聯手亂穿,造型師肯定同一個。

 

---

 


 

製作公司:DRM娛樂公司(디알엠 엔터테인먼트
導演:
김종창KBS 黃色手帕/愛情的條件/MBC 玫瑰色人生/KBS 幸福的女子)
권계홍KBS 特殊搜查日誌:1號館事件)
編劇:이유진(電影:phone MBC 火鳥/SBS 遊戲女王)
演員:權相佑 金聖洙 李瑤媛 車藝蓮 崔成民 金佳妍
朴根瀅 宋玉淑 金昌完 方銀姬
集數:20
播放:2007123
官網:none

Kate Said
這部我百分之百肯定會追,就算電腦中毒,我還是會想辦法on檔追,但是...我很容易跑掉,非常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