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10◎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13-14
崔瀚潔的愛 KateFrom Taiwanon Aug 16 . 2007

 

崔瀚潔到底愛高恩燦哪裡?我自己看起來,完全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崔瀚潔喜歡高恩燦的身體!

 

一切都是崔韓潔對高恩燦的身體有反應,進而引發後來的種種情緒。

 

崔瀚潔對高恩燦的感情其實很單純,沒什麼太複雜的原因。因為彼此有需要,所以勉為其難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崔瀚潔發現自己對高恩燦的身體有反應,他開始注意起自己對高恩燦的每個情緒,過程中因為性別錯亂的掙扎,每每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認知衝突,拉扯的過程中,他越來越在乎高恩燦,當他放下世俗的羈絆,打算與高恩燦在一起時,發現高恩燦其實是女兒身,之前累積的感情,瞬間爆發出來,混著對高恩燦的不諒解,那是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緒。

 

回憶烤肉店的聚會,崔瀚潔第一次看到高恩燦被別的男人親,他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就認知上來說,他首次發現他對高恩燦的身體被別人親有妒忌。

 

如果一開始崔韓潔知道高恩燦是女的,他會不會喜歡上她?我認為還是會的。因為崔瀚潔一開始喜歡的是高恩燦的身體,與她的性別無關,重點在有沒有機會讓他們相處,因為他們只要有機會接觸,等於直接開好道路讓崔瀚潔走到高恩燦眼前,然後喜歡上她到義無反顧,高恩燦是男是女的問題,只卡在有沒有理由讓崔瀚潔留她在身邊而已。

 

崔瀚潔市一個很單純的男人,喜歡就是喜歡,一旦他喜歡上這個人,他一定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從他破除萬難、看心理醫生,最後還是決定走到高恩燦身邊就知道,他是憑藉著他的愛在走他人生的人。

 

於是,崔瀚潔對韓有珠的感情,就來得十分耐人尋味。

 

崔瀚潔喜歡韓有珠,但他沒強迫她,他只是一直穩當當地維持看到她就好的心情與姿態,他甚至可以跟崔瀚成和平共處。然而崔瀚潔對高恩燦完全不是這樣的平靜,喜歡上高恩燦,就算是男的也沒關係,性別問題只是突出崔瀚潔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任何問題都無法阻止他走向他的愛,光是這一點就足以告訴我,崔瀚潔不是真的喜歡韓有珠。

 

韓有珠是一個出色的女人,有才華、長得美、又女人,最重要是性格好(對朋友),崔瀚潔會喜歡上她並不令人太過意外,但那真的是喜歡嗎?對照崔瀚潔對高恩燦的愛情,連公狗都無法容忍了,而且對手同樣是崔瀚成,他完全是以高恩燦男人的姿態去質問,所以崔瀚潔對韓有珠倒有一點類似:過多的感情無處寄,只暫且落腳此君處。

 

崔瀚潔是一個熱情的男人,他擁有大量的愛,而他習慣有一個喜歡的人,把他全部的愛暫時放在韓有珠那,因為他真正愛的人還沒出現,所以他也不急著拿走他的愛情,剛好韓有珠的心房夠大,挪個位置給崔瀚潔不成問題,所以崔瀚潔繼續遊戲人間,完全不會妨礙到韓有珠跟崔瀚成的戀情。

 

韓有珠跟崔瀚成早看出崔瀚潔只是寄託愛情。

 

而崔瀚潔愛一開始的成份是慾望。

 

不能否認的,崔瀚潔對高恩燦一直有發生關係的慾望,這並不奇怪,相愛的2人,本來就會有這樣的念頭產生,但崔瀚潔的慾望來得很早,從一開始,他看到她吹額頭上的髮,他的內心就微起蕩漾,在他們還沒對彼此說明愛意前,崔瀚潔就對高恩燦有很強的慾望。

 

從崔瀚潔對崔漢成質問的舉動,可以猜到他是一個很強悍的男人,就愛情上來說。再看他對奶奶說的話來看,越是阻止他,他越要反其道而行,那麼,溫子!妳不用擔心,高恩燦再躲沒關係,她越躲,崔瀚潔越會想要她,我幾乎都可以想像到崔瀚潔那一臉的志得意滿了。

 

妳們知道崔瀚潔與高恩燦、崔瀚成與韓有珠這2對戀人多得來不易嗎?

 

崔瀚潔喜歡過韓柔珠、高恩燦;高恩燦喜歡過崔瀚成、崔瀚潔;崔瀚成喜歡過高恩燦、韓柔珠;韓柔珠喜歡過D.K.、崔瀚成。

 

2對戀人的可貴在,前提之下,崔瀚潔並沒有繼續執著在韓有珠身上;崔瀚成迷途知返;高恩燦發現崔瀚成喜歡的人是韓有珠時,說放就放;而韓有珠放下自尊,沒有隨D.K.遠走美國。

 

2對佳偶的天成,來自4個人的明心見性。

 

12集結束後,我開玩笑的對祈雨孃、Tina、溫子說過:「還有4集,13集潔跟燦訂婚、14集潔跟燦結婚、15集潔跟燦離婚,第16集潔跟燦又結婚,再多第17集,就他們的小孩滿月」加拍有啥難的嘛?這很簡單呀!

 

我只是沒料到連公狗對高恩燦搖尾巴都不行,崔瀚潔你真行!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