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17~韓劇~遊戲女王(6
愛情從雙眸閉上那刻開始漫延By Kate From Taiwanon Dec7.2006
For Tina
ViviantSTfrances1028wendyliu8、魚尾媽咪


深深地覺得李信鎮最後可能會瘋掉!因為在姜恩雪還沒對李信鎮復仇以前,李信鎮就可以精疲力盡的瀕臨崩潰邊緣,更枉論在姜恩雪知道這一切的實情之後,姜恩雪即將加諸在李信鎮身上的行為,請相信Kate,姜恩雪一定會想盡辦法將李信鎮搞瘋!

李信鎮的問題在於,就像韓朝風的版主ST形容過的詞彙是一樣的:「就愛情遊戲來說,李信鎮還不夠專業」。沒錯,從一開始李信鎮就對姜恩雪不忍心,那不牽涉到愛情,就單純只是在復仇的這個領域,李信鎮還不夠專業而已。

失去愛情的朴珠媛,都還可以保持風度的默默離開,以為因愛情而失去重心的李信鎮,朴珠媛竟然失了控地潑了李信鎮一臉柳澄汁,如果朴珠媛是男人,那個性上的魅力,或許不會比李信鎮來得遜色!

李信鎮到底是如何看待姜恩雪與金畢緒之間的感情呢?姜恩雪都沒發現金畢緒對自己已經發展出超過兄妹般的感情,與金畢緒見面不過數次的李信鎮,卻可以看見金畢緒綿密的情感,是屬於男人之間的心靈溝通吧!有些感情還真只有同樣是男人的才看得見。

李信鎮在第6集中與金畢緒的交談,算是第2次的警告了,按照正常的復仇邏輯來看,在金畢緒背著姜恩雪進來時,李信鎮就應該直接把姜恩雪抱過來,但李信鎮只冷冷地對金畢緒說:「快把姜恩雪抱進去吧!」後直接離開,那出乎意外的冷漠,與不悅的神色,都不該是一個想要騙取女子芳心的男人,該有的情緒與表情。

姜恩雪頭枕在金畢緒的肩上,就是那一幕讓李信鎮不悅到了極點。

之後在公園裡,金畢緒一臉的愧疚,李信鎮強忍心中的怒氣,形成對比,再一次,李信鎮對金畢緒說了:「她是我的女人」,李信鎮不需要對金畢緒那麼的生氣,因為姜恩雪的心早已給了李信鎮,李信鎮也很清楚姜恩雪的心意,再則金畢緒等同於是幫李信鎮看住姜恩雪,李信鎮的憤怒是有點過了頭。

朱鎮模的情緒非常仔細,一道道的情緒憤怒、一字字的語言不悅,情緒是待爆發的火山,語言是強調女人的專屬權,就算同是男人,見了也是令人生畏,朱鎮模不是用那種聲嘶力竭的威脅,他只慢慢地說出他想要表達的想法,卻也讓金畢緒就算再不滿,卻也無語回應。

姜恩雪醒過來之後,看到李信鎮那枚求婚用的戒指,與那張字條:「我想妳想得快發瘋了」姜恩雪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李信鎮的房間前,房門打開之後,在姜恩雪緊抱著李信鎮的時候,姜恩雪說著:「以後我死都不會放你走」李信鎮無語,卻回給姜恩雪一個緊緊的擁抱,注意到李信鎮的表情嗎?他是心安似的微笑,不帶任何意圖似的微笑,他甚至是閉著眼睛的,這一刻,李信鎮沒有想到其他的事情,他只想擁抱,抱著說死也不放開他的姜恩雪。

朱鎮模的雙眸在閉上的那一刻,Kate發現李信鎮已經愛上了姜恩雪,因為愛情從雙眸閉上那刻開始漫延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