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1篇◎~韓劇~宮﹝19﹞
八大蓋的宮之六By KateFrom Taiwanon 7.25.2006
For Fang
Dead Poet及水蜜桃媽媽

不是Kate要碎碎唸,但最近在某版上看到有些人疑問,李律好像是回來奪回皇位的等諸如此類的文字。

喂!不然咧!妳們以為在國外好好的李律,過了14年後,他回韓國是幹嘛的?回來重拾與李信的兄弟情嗎!還是韓國那一間藝術高中太過有名,李律專程從英國慕名回來就讀明星學校的。

李律本來就只是專程回來奪回皇太子的,在李律還沒見過申采靜以前,李律就下意識的喜歡上她了,李律把申采靜當作是皇太子的附加價值之一,也就是說皇太子原本該有的東西,李律全部都要奪回來,李信的東宮、李信的采靜,而閔孝琳本來就不屬於皇太子的所有物,因此即便孝琳曾是李信的女友,也就與李律他無關了。

李律這趟回來玩的就是各歸各位,原本屬於他的,他全部都一一要回來,如此而已。

有趣的是,尹恩惠最初要接的角色應該是閔孝琳,而金禎勳一開始以為自己是接李信一角才答應的,那就是說尹恩惠跟金禎勳當真還無緣演情侶。

話說李信在采靜面前跟他家人攤牌,雖然造成皇太后、皇上與皇后的錯愕,卻也讓采靜難過李信在她面前,竟然把結婚條件都說出來,可後來李信對采靜解釋全是演戲的,他如果不在意采靜,他也不需費心解釋,不過也有可能李信覺得采靜是單細胞動物,為免日後被采靜魯小小,還是一淨兒的跟采靜說清楚。

很多人都在好奇李信是何時愛上申采靜的?其實時間的點這是見人見智,可比較有趣的地方在李信態度明顯的轉變。

在前 一兩 集,李信還挺開心的找李律一起去雲峴宮看學習中的采靜,Kate記得信還對律說:「美男子去看她,她一定樂壞了!」,從這一段的對白,可知在信的心裡律是長得極好看的,而采靜那隻單細胞動物看到好看的會開心!

但三人第一次全體出現,卻是在於信第一次等采靜放學的那次,采靜和律有說有笑的從教室走了出來,其實信早在車上等了,采靜跟律那說說笑笑的神情當然也盡入他的眼底,吊詭的是這次信並沒有走下車來跟律打招呼,信他直接催他的妻子上車。

有趣的是信的反應,他可以下車,他也可以在車上跟律打招呼,但他都沒有,他只冷冷的看那兩人一眼,然後用不甚耐煩的口氣催采靜,是覺得啦!信一開始好像並不討厭律,他沒下車可以說他懶,但他沒打招呼,信對律的敵意真的是呼之欲出,這才是八大的第五集耶!

因此信是在哪裡喜歡上采靜的?Kate把時間的range縮短在采靜在雲峴宮學習之後,然後在這一段之前。

至於燃點?下集再敘!

其實這一部宮並不是多複雜的電視劇,戲裏每個人的職掌都還挺簡單的,Kate分析後,以下是皇室成員的最大功用

皇太后:單純獨排眾議的負責把申采靜娶進宮中
皇上:廢物一枚、主要負責破病,然後間接成就李信與采靜的婚禮而已
皇后:沒多大作用,主要政績是負責處理閔孝琳最後到英國留學的費用
慧正宮:狐狸精一枚,專程來亂的,肖想當皇后,最後白作工,最大政績是生下李律,然後傳授催眠絕技給愛子
李信:前八集負責聽MP3跟看書、中間八集跟采靜魯小小、後八集忙於宮中滅火,閒暇時餘吃吃小叔跟老婆的飛醋
申采靜:前十六集有明朗病,後八集疑似得了憂鬱症,但最大功用在搞瘋李信,也就是她老公
李律:專程回國傳授催眠絕技,還有騷擾申采靜
閔孝琳:不成氣候的狐狸精一枚,還卡蜜拉咧,沒看過有胸部的天鵝,可能只有韓國有啦
采靜父母:負責把家裏搞到沒錢,創造出把采靜嫁掉的原因
采靜弟:可有可無,可能是導演或是工作人員的親戚
F3
:前十八集幫助閔孝琳孤立申采靜,後六集提醒大家宮原是一部校園浪漫愛情劇
李康賢:宮二的伏筆
采靜的另外兩個好朋友:人多熱鬧而已
孔內侍:李信身邊唯一腦筋正常一點的人,提點李信路是要走直的
崔尚宮:不然沒人陪采靜到澳門
惠明公主:收弟弟跟弟媳留下的爛攤子

PS

截錄Kate好友Fang之觀點:
Kate

我覺得李信一開始除了閔孝林外
他大概都把其餘女孩子歸為同一類沒大腦...看不上眼
所以認為彩靜能嫁進宮該心存感激...如彩靜所說真的是[王子病]...

至於孝烈皇太子沒出事,繼承皇位,而李律是皇太子的話
一來覺得他不會有像信一樣強烈的反叛心,唸的絕對會是皇室高中...
而慧正宮當上皇后的話,我覺得她自我意識更為強烈
她一定不會接受彩靜當她媳婦的,一定會百般想辦法取消的
不像向李信的媽,雖不滿意還是會尊重長輩意見

李信沒當太子,我覺得他會是個懂事,個性還不錯的男生吧
那時,他不見得會去喜歡孝琳...(因為他覺得她和他很像的條件已經不存在了)
說不定壓根都不認識
那時大概又都是不同局面
不過可肯定的是,如果這樣
李信和閔孝琳都是會去完成自己夢想的人吧
放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