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5篇~韓劇~宮﹝13﹞

歸寧!By KateFrom Taiwanon  7.13.2006
For
庭瑛媽、Tung
Fang

還沒看過宮之前,Kate就先看過一堆宮的劇照了,當時對這張宮的劇照,就特別有感覺,在完全不知道宮劇情的情形下...。﹝這張相片請參考Kate手扎首頁,因為Kate找不到這張相片的連結﹞


一看到這相片,Kate看到的是一個年輕男孩用手將一個年輕女孩隨意的攬在懷裏,一開始Kate從女孩子的表情判斷,她有點慌張,也有點害怕,因為雙手有點要環起來護住胸部的樣子;而這個男孩表情有點戲謔,一副就是在捉弄女孩子的樣子,有點自信也帶點玩世不恭,彷彿一切都在男孩子的掌握之中。

當然看過了宮之後,這才發現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坦白說,韓版宮的24集,Kate對皇太子夫婦的這段歸寧戲碼,真的沒啥特殊感覺,一方面兩人的感情尚未濃郁,另外一方面,Kate對皇太子妃的娘家也沒多大好感,後來是因為庭瑛媽的提起,這才回過頭去重看這段的相片集錦﹝因為Kate的片子還在外頭流浪﹞,突然發現幾個很有趣的地方。

首先有一幕是申彩京突然從後面抱住李信,信一開始是錯愕,再來是將彩京給推開,當時Kate還很不能諒解信怎麼如此不懂憐香惜玉,後來想起來,在很後面的幾集,有一幕是兩人合房後,信看到律抱住彩京時,信曾勃然大怒的要求彩京也要像抱律那樣的抱他,從之前的將彩京推開,到後來要求彩京抱他,信對彩京的轉變不可謂不大呀!

直到後來從信和孔內侍的對話,才迂迴解釋信從小不喜歡也不習慣被別人碰到他的身體,彩京突然從後面抱住他,除了讓他不習慣之外,被抱住的一瞬間所滋生出來的微妙感覺,一時之間也嚇到信自己,如果要說信是從哪時候開始意識到喜歡彩京,Kate的判斷點就放在這次歸寧。

皇太子第一次在民間過夜,沒帶孔內侍也沒帶任何服侍的人,想當然爾會有一些橋段,來描述皇太子與皇太子妃家人互相適應的內容,然而這些都並沒有讓Kate感到驚喜之處,直到兩人爭床那一段,到最後竟然是信睡床、彩京睡地上,這才令Kate有很大的驚喜。

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來,當兩人猜拳的時候,信一直在暗暗的讓彩京,信好像連三次還連四次都出石頭,可彩京都當信是想跟她搶床一樣的對付信似的,每一次都猜不一樣,如果彩京別想那麼多,那天睡床的根本不會是信,而是彩京了,信是婉轉的把床要讓給彩京。

再來,有一幕讓Kate匪夷所思很久,信爬起來上廁所,所以他才會先發現彩京在他背後流口水,這表示信一開始是有睡著的,後來他不小心聽到彩京爸媽要準備東西給他們吃,信連忙跑回房間,可後來好笑的是,彩京爸媽看到的竟是彩京的大腿勾住信的身體,而信一付睡熟被驚醒的模樣,嗯!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皇太子可以睡著,第一Kate服了信的快速睡著;而回房間後,清醒的信是怎麼讓彩京的大腿纏住他,第二Kate一直想不透,信不是不喜歡別人碰他的嗎?

Kate
真的是從這一段才驚訝的發現,其實信的城府也挺深地,信早就在想怎麼讓床給彩京,信不是排斥跟彩京一起睡,而是兩人睡一張單人床一定都睡不好,所以信自己也從睡夢中醒過來,於是他回房的時候,把彩京的大腿掛到自己身上,一方面可以戲弄彩京,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有個理由一個睡床、一個睡地上,哪知道信一直讓拳,彩京還是猜輸,於是將錯就錯的讓彩京睡地上。

說真的,這段歸寧,Kate看的有點提不起勁,主要是Kate挺排斥彩京的爸媽﹝詳情參照259﹞,雖然有信跟彩京俏皮的互動,但Kate還寧願看信跟彩京彼此誤會的橋段,Sorry啦!庭英媽。

靜待718日 的到來!
PS

1
,(順序不一定就是這樣,主要隨Kate的方便啦!)
Kate
手扎第266篇:宮-李律﹝For詩人﹞
Kate
手扎第267篇:My GirlFor Someone
Kate
手扎第268篇:泰國之旅(For Busywon
Kate
手扎第269篇:星星(For羊)
2

目前看的戲:
上邪
My Girl
(已經看完)
3

poor my zidane
wuwuwu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