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1

警告!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7 . 2006

For雪兔、真情、Tung以及Fang

這裏所謂的「警告」,是指信對彩京的諸多「警告」。這宮,除了,信常問彩靜:「妳剛剛去哪啦?」的次數,多到讓Kate印象深刻之外,就屬信對彩京的警告,也是頻繁到讓Kate眼花撩亂。

信在很早之前,就對彩靜發出他的第一次警告。還記得,兩人第一次在大街上的對話吧?信對彩靜要求,別把她聽到,他對孝琳求婚被拒的事說出去,這是Kate記憶中,信第一次對彩靜所發出的警告,不帶愛意及妒意,單純就是警告而已。

第一次帶有妒意的警告,是出現在第五集尾端,信與彩靜從濟州島回東宮洋館之後,彩靜對信抱怨好不容易出了宮,而且是到了濟州島,怎麼可以當天就回來了呢?沒想到,信冷冷地回頭給了彩靜一句:「妳是水喝了太多了嗎?」此時,愣住的不只彩靜,還有電視前的Kate。因為從去濟州島開始,信就一直冷冷地,看不出他對彩靜的喜怒哀樂,不過倒是很清楚的發現,他對孝琳有很明顯的保持距離,信冷到讓Kate覺得,信是不是不知道彩靜、律跟她的同學們,在池子玩瘋的事情?還在懷疑拍那段玩水的戲碼幹啥時,皇太子便給了我們這漂亮的一句:「「妳是水喝了太多了嗎?」」

因為信不爽彩靜銀鈴般的笑聲貫穿整個黑夜,這代表他的皇太子妃正不知跟誰在樂著,笑聲和著戲水聲...,此起彼落的,信越聽越不不開心,乾脆藉隔天要跟父皇請安之名,所幸一股勁兒的把他的皇太子妃帶回只屬於他的東宮洋館,這次的警告,帶了濃濃地妒意。

緊接著第六集一開始,試膳結束後,信見到他太太跟律很開心的在東宮洋館的院子聊著,信的不悅越發明顯,從頂彩靜冷冷地一句:「妳是水喝了太多了嗎?」,到開始跟他的彩靜引經據典的用莎士比亞的典故,坦白說,要跟信吵架還不太容易,首先要先聽懂他老大的話中話,等到聽懂了,信老大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飄走了,總是留下一臉錯愕的彩靜,錯愕還不打緊,重點是信他有沒有想過,彩靜到底是聽懂了沒有?!

想當然爾,彩靜當然沒聽懂,鬼才聽懂莎士比亞口中的品性,跟律在院子說話有啥關係!信這次對彩靜的警告,跟喝太多水那次,彩靜一樣是沒聽出信的不滿及醋意。

而第六集的最末,信在被丟雞蛋之後,回到東宮洋館看到他的愛妻又跟小叔子談天笑的,還好彩靜去看了已經喝了滿肚子醋意的丈夫,雖說無補已被信喝掉的一大缸醋,但至少信對彩靜也沒再那麼多的苛責了,只在信要離去之際,對彩靜說了句:「妳真丟臉耶!護衛都在看、跟小叔子嘻皮笑臉的。」信只淡淡道出他的不開心,直到誤打誤著的彩靜因為心疼信被雞蛋襲擊,所以從後抱住信,沒想到因為信一直記掛著彩靜在院子與律聊天的事情,無預警的對彩靜說了真心話:「...跟小叔子玩耍,原來還有一點歉意呢!」所謂的雞同鴨講,應該滿適用在信與彩靜這段對話上吧!

爾後,信與律同時墜馬的時候,信誤以為彩靜是如此的緊張律,以至於後來彩靜走進暗房時,發現手受傷的信,在彩靜驚訝之餘,也同時發現信受傷的豈止是他的手而已,還有他的信。

面對之前的吃醋與妒意,信至少都還可以落落大方的對彩靜數落幾句,直到發生在自己眼前的畫面,已經不能平靜的用禮儀掩飾自己的不滿及妒意,信連看都不想看到他的妻子對於他的關心,他氣彩靜在處理完律的關心之後才想到他,他更氣彩靜不是曾經對著帶著耳機的丈夫,述說自己對丈夫的在意嗎?那末當自己的丈夫與小叔同時墜馬,奔跑過去小叔哪的彩靜,是不是等於欺騙他這個丈夫嗎?將彩京撥開的舉動已經是信對彩靜最深切的警告了。

(中間十幾集跳過的警告,因為WISPA還沒寫完筆記,Kate的片子又還沒回來,老實講,Kate的記憶力沒那麼好,所以…跳過!)

到了最後第二十三集那信的警告,最讓Kate感同深受信的無奈與心痛,信對狀似又離開他並且與律一起的彩靜,終於說出他最心碎的警告::「妳休想離開宮找律,我不允許妳離開宮,到死、妳都必須留在宮中陪我一輩子,這是妳背叛我後的懲罰!一輩子陪我!」

一個男人到最後對他心愛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語,是多可悲的事情,他會覺得彩京要去找律,便代表著他以為彩京愛的是律,然而以信這麼心高氣傲的皇太子,在以為自己的妻子愛別的男人的情形下,死都不肯放手,他留不住妻子的心,還是要留住妻子的軀體,他已經不顧面子,連尊嚴都拋在腦後了,背叛與懲罰都只是藉口,信在那一刻想要對彩京說的只是一句:「我沒有妳活不下去,妳不要離開我!」

信對彩靜的愛戀已經超過信所能承載的範圍了。

唉!一個已經吃醋到不能自己、另外一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在彩靜不明所以的同時,信的心已經受傷不知幾回了。

PS

1.進度﹝參考用﹞:

955XX日:裸肩上的吻!(For真情)

955XX日:三個偏愛!

955XX日:宮之解構!

2.

三月底就播畢的宮,到現在Kate只跟著on檔的時候,看過一遍而已,當時Kate的片子在播畢後馬上就借了出去,主要也是沒空重看,驚訝的是,一個月過去了,好看的感覺依然存在,這片兒真是不錯!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