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1篇~台劇~惡作劇之吻﹝6﹞

非關戲劇、鬼扯而已!ByKateFromTaiwanon Feb 14.2006
For
默默、小梅子、五年九班、Yvonne228venminaku以及
my dear Fang

鄭元暢:19826
19

醜話先說在前頭,如果妳是鄭元暢或是林依晨的忠實Fans,那Kate不建議妳繼續看下去,如果妳仍然決定繼續看下去,那Kate不負責妳看完後的情緒,還是那兩句話:「想罵Kate、請抽票後排隊」!


鄭元暢非常神經質,個性上的溫度也不太穩定,這是很明顯的地方,從他上某些談話性節目,妳可以看出來他的音調起伏很大,像是在掩飾什麼東西,也像是在轉移別人的注意力。


鄭元暢常常感到不安,就是他那種不安影響他個性的溫度,安心的時候,溫度低、不安的時候,溫度高,什麼東西讓他感到不安,請自行問他,只有他自己知道什麼東西造成他的不安。


鄭元暢的個性非常豐富,這也是他從事戲劇的最大優點。如果他願意,他可以發展的更上一層樓,但這也是他的最大缺點,因為他太隨興,要走要留,誰也勉強不了他!


鄭元暢的內心非常保守,對應他的外在,變得相當矛盾,但他的愛情與他的內心是相呼應的,所以他真愛的、他不會說出來,反倒是說出來的,多數是煙幕彈!


基本上,這樣的男人是非常有心機的,雙子的外在,多數會造成他感情或工作上的失敗,因為個性豐富且不穩定,所以難以堅持,但可怕的是鄭元暢的內心,是保守而持續的,在他隨興過後,他會緊張,因此他會靜下心來算計,因他隨興而落後的進度,他會加緊腳步跟上,呵,雖不會是第一名,卻也不會太落後!


鄭元暢才24歲,未來只要他自己不要出岔子,應該是無可限量,不過他個性上的溫度的不穩定要注意,會影響他的愛情。


還有口條及眼神,鄭元暢的口條不佳是很嚴重的問題,不過也無妨啦!反正日本人以及韓國人是聽不出台中腔啦!至於眼神,他的眼神不夠有力量,就是他在詮釋戲劇的時候,他的眼神可能是因此年紀還輕,他的眼神常常不經意顯露出頑皮,但配合在戲劇上的時候,會不連戲。


林依晨:198210
29

比起鄭元暢,林依晨在戲劇上的付出用心多了,坦白說,林依晨的情緒相當連貫,情緒上的詮釋也比鄭元暢精準,但林依晨的內心比鄭元暢柔軟很多,也就是說面對愛情的選擇,林依晨會比鄭元暢浪漫,但面對愛人的背叛,林依晨卻是比鄭元暢得反應更加激烈


嗯!Kate知道妳們想問他們倆人的發展空間,說實話,那可能性在Kate感覺上...很低、真的很低。


林依晨追不上鄭元暢的步驟,最大問題在林依晨也不想追上,而鄭元暢面對林依晨有點自卑,是自卑嗎?好像也不是,就是那種林依晨的某些氣質,鄭元暢無法安然面對,兩個人著實是兩條平行線,很難勾在一起,除非是把兩人一起丟到大陸拍戲,就是讓他們兩個沒得選擇的那種,鄭元暢先愛上林依晨的可能性比較高,不過江直樹都有可能愛上袁湘琴了,大太陽底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啦!先醬!


PS

要貼?

不貼!

要貼?

不貼!

我掙扎很久

我承認我語多保留


記得有海外網友提過

別涉及演員八卦方面的話題


看了看

應該沒有八卦


我下手已經盡量放輕了

如有讓網友們感到不舒服的


也請各位海涵

當然更請鄭元暢及林依晨包涵

再來

我會回歸戲劇本身

在這園地

不再做兩位演員感情上的涉及

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