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04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7﹞


擔心!By Kate(From Taiwan)on Jan.11.2002

Kate
一直在擔心一個問題,
翔澤和善美有個來世再相遇的約定,
但是翔澤和善美可要怎麼相認呢?


是印記?
是圖騰?
是眼神?
還是一個擦身而過的微笑!

緣份深深淺淺,
善美這一輩子真的欠翔澤太多太多,
好擔心,
真的好擔心,
善美來世要受翔澤愛的苦果。

雖然知道翔澤也不願意善美受苦,
但善美真的欠翔澤太多太多,
善美即便是用盡下一輩子的愛去償還,
仍然不夠。

翔澤用心去愛善美,
翔澤用眼鎖住善美,
翔澤用自己這輩子僅有的愛,

完全付出在善美的身上。

如果沒有翔澤,
善美還是善美,
如同,
永希沒了翔澤,
永希還是永希,
但是,
翔澤沒了善美,
水沒了味道,
天失去了色,
人沒了存在的意義。

擔心兩人在來世要如何相遇?
擔心善美下輩子得償還翔澤的愛!


Fm Jessica to Kate


AAE中,善美之於翔澤的感情是被動的,所以翔澤愛的辛苦。

 

人們常常問:「愛人和被愛你要選擇哪一種?」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翔澤善美,我覺得就是陷入這樣的模式,翔澤愛善美,竭盡一切所能來保護呵護善美,即使是來自於善美不合理的要求,翔澤一直用他的方式去愛善美,雖終兩人在一起,但之於翔澤,善美就是少那麼一點。

 

同意Kate說的,善美一定不了解翔澤對她的愛有多麼深,要不然不會在翔澤被上面的人刮了一頓,失落的漫遊街頭時,她還一心掛著金佑振,她如果愛的夠深,難道不了解,此時的翔澤最需要的是她的安慰與關懷?如果她有心的話,不會錯過翔澤母親的忌日,總覺得善美未曾真正走入翔澤的內心世界,所以她看不見翔澤的內心支離破碎。

 

父母親婚姻破裂的影響,翔澤其實是脆弱的,如果善美夠愛翔澤的話,她會發現的;善美如果夠愛翔澤,夠了解翔澤的話,她就不會在漢江邊說出:萬一要與金佑振結婚等等,她怎可以對一個愛她至深,且她也喜歡的人說出如此之話?此時的她對翔澤是非常殘忍的,她難道真的認為學長有這麼堅強?難道不怕翔澤跟金佑振一樣頹廢一厥不振?或許翔澤外在看來不會像金佑振一樣,但內心呢?善美既然能夠看的出及心疼佑振對迎美那份割捨不下的情,難道她這樣對翔澤,翔澤承受的住嗎?善美一定是認為翔澤是堅強的,殊不知翔澤的內心正一撕一撕的被撕裂著,痛啊!真的是痛啊!

 

所以說善美是愛的不夠,了解得不夠,不是不愛喔!只是不夠而已。

 

尹翔澤為什麼這麼了解真善美呢?就是他夠愛善美,會設身處地為她想,但善美呢?沒有!"施與受",翔澤不斷的在施、善美不斷的在受。

 

Ending了,善美欠翔澤的不只是一句"翔澤、我愛你",而是在往後,應要以實際行動去愛翔澤才是啊!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