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07  1wnslxflSfD7alxkLMgDmr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28學校2013﹝1-5﹞

2013新春第一炮By KateFrom Taiwanon Jan18 . 2013



沒想到,2013年的新春就可以發現這樣好看的韓劇。



記得10年前,我去韓國時,明洞大街上放著的都是張娜拉演唱的歌曲,過了10年,她還在演藝圈線上,還是擔任第一女主角,在韓國競爭是如此激烈的情形之下,就值得為她鼓掌喝采。這幾年,只聽過台灣新人去韓國受訓找機會,還沒聽過韓國新人來台受訓找機會的。(別提某團Long Stay,那不算。)



去年看「幽靈」和「童顏美女」時,對崔丹尼爾印象並不深刻,這次他的表現卻讓我眼睛著實為之一亮。



我喜歡崔丹尼爾站上講台,用那冷冷地語調對著台下的學生們講課。那眼神帶有睥睨一切的姿態,他會先看左邊,再淡淡地用眼神掃過全場,然後慢慢地移到右邊,看似漫不經心,其實更像獵豹已經把全場每個學生的臉孔當成獵物般的牢記住位置,那眼神、那語氣,相當到位、並且出色。



「秘密花園」的李鐘碩已經迷倒一票少女,但其實我並沒看到他,這次「學校2013」力捧他的意圖與手法相當明顯,他的戲份遠比崔丹尼爾還要來得多與討喜,至少前五集是這樣的,這次不需撥雲見日,我已經將李鐘碩看進眼裡。



「紳士的品格」有太多的大牌,金宇彬並沒有太多出色的表現,但在這部韓劇裡,他不言不語,光是靜靜地坐在那裡,他就會發亮,要說這次誰最深得我心,那便是金宇彬釋演的興秀,讓我眼睛發亮之外,驚豔之餘再不停讚嘆。



聽說,一開始的Love Line是現任會長、現任副會長以及前任會長的三角戀,而官配是現任會長與現任副會長,然後韓國網友群情激憤的叫編劇撤掉官配,誰叫南順跟興秀的基情真的太過耀眼。(大笑)



其實鄭仁彩跟姜世燦兩人一起擔任同一班導師的過程並不精彩,但就是因為有著無奈,本來不夠戲劇化的缺憾,卻反倒成有了真實生活感。



鄭 仁彩的個性根本不適合當老師,因為太過負責任,姜世燦的志向根本不想當老師,因為不想負責任,兩人加在一起除以二就會剛好嗎?當然不會!因為姜世燦的能力 讓鄭仁彩更累,而鄭仁彩的熱血讓姜世燦疲於奔命,但最累的其實是勝利高中二年二班的學生,因為功課是雙份的,要求是兩種的,壓力當然也是加倍的,最令人噴 飯的是連考試券的答案都分成有標準答案跟寫出自己想法這兩種。



鄭仁彩跟姜世燦這一條線,是很有趣的一條線,看著不順眼,不吵很難過,吵著旁邊的人都覺得很吵,這兩人為了達成共識,著實花了不少的時間與體力,但有趣的地方也是在此,那叫作火花。



我是哪時候開始覺得好看?就是興秀出場之後才開始覺得好看。



每次南順從背後看著興秀的眼神,我就覺得興秀在發光,我真的沒看過男生會用那種呵護、以及擔心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兄弟的,我只感受到光芒、曖昧,然後一段埋藏了很深很深的感情。(沒辦法克制住自己的不停大笑。)



南順的光采出自他個人的詮釋,而興秀的光芒來自於他本身就是會發光,然後這兩個頂尖模特兒身材的男子一出現同一個畫面,光采再加上光芒,我整個被閃到睜不開眼睛,這是天菜!真的是天菜,沒吃過的人不會懂,沒看過的人不能體會,百年一遇的天菜。(三度大笑)



鄭仁彩問過校護好友一句:「為什麼學生都不喜歡學校?」校護好友當時涼涼地回她一句:「那老師又喜歡學校了嗎!」我欣賞這種有互動與反省的對白,因為編劇會想到觀眾的感受,如此。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