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第700韓劇紳士的品格(3

 

進化神速的水仙花男人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5 . 2012

 

 

 

換作是別的編劇,我覺得就是Bug而已,所以我常常會是一笑置之,因為是金恩淑,我真的不相信她會犯下這樣的矛盾,我想過會不會是條梗,沒想到才第三集就告訴我這真的是條梗。

 

 

 

我一直對於徐伊秀和林泰山認識三年,在崔潤也認識徐伊秀的情況下,金道鎮與李正祿不認識徐伊秀,甚至是沒聽過她的名字,感到這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我自己是很男人個性的人,從小到大,身邊一直就是一大群男孩子,不管是不是正妹,誰身邊出現了新的異性,不管有沒有意思,那平時一起廝混的一狗票男人們,幾乎都會在第一時間知情。忘了補述,也是從小到大,我身邊還有另外一群姐妹淘。所以,姐妹淘平時會聚在一起作的事情,男人們也會,只是聊天的內容迥異而已。

 

 

 

眼前,金恩淑用的是最懶的一條梗,就是林泰山有私心,所以他一直沒正式的將徐伊秀介紹給金道鎮和李正祿認識,所以後面林泰山要是轉風向吹到徐伊秀這邊來,也合理化一開始他就把徐伊秀藏起來的心情,因為他有私心。

 

 

 

我覺得現在是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有趣了。李正祿可能是裡面最早結婚的男人,他本質是最愛玩的那個,卻也是最膽小的那個,在快被市場淘汰前,他趕緊找好買主;崔潤應該是第二個結婚的那個男人,但崔潤跟他老婆是從大學時期就交往、同居,屬於愛情長跑那款的類型,以崔潤這種個性的男人來說,他少有流到外面給其他女人染指的機會,這樣的男人大多會是被身邊最接近他的女人把走,他個性不活潑,但卻非常溫暖,學生時期就是讀書、女友跟男人幫,一整就就是那麼地優質;至於林泰山,單純就是交到壞朋友而已,一整個被壞朋友拖住,誤到終身大事罷了;那麼金道鎮,說是獨身主義,其實就是水仙個性,覺得全天下的女人都會喜歡他,並且都配不上他而已,沒對他表白是因為不敢,再來就有可能是頭腦趴代,會說那種沒有自信可以愛一個女人愛一輩子的男人,個性多是自戀到不行。隨著電視劇演到第三集,男人幫個性也就越來越清晰。

 

 

 

會變成金道鎮這種個性的環境,首要是獨生子,這20年來或許真的是兄弟情誼,但他一開始肯跟這票人廝混在一起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資源,這其他三個身上一定有他可以利用的資源,看是什麼東西而已,這就是人性,水仙花男人的人性。

 

 

 

截至目前為止,金道鎮有多喜歡徐伊秀,還不知道,但我猜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吧!

 

 

 

從金道鎮打手機給宋會長,阻止林泰山去載徐伊秀,隔了5分鐘後,見情況不妙,再打電話給林回音,叫林回音找他事務所的屬下們把崔潤車塞滿就行,這行為叫無所不用其極。唸書時期,曾經幾個同學開了幾台車出去玩,有個男同學他是開吉普車的,當時他很喜歡另外一位女孩子,大家到了要上車了之際,發現他的車子後座的椅子竟然全部拆掉了,所以他只能載那個女孩子跟烤肉用品而已,這就叫心機。(18年過去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男同學詭計得逞的笑臉。)

 

 

 

我都不知道金道鎮去那裡要幹嘛!他又不打棒球,球隊也不缺隊員,活脫就是為了跟徐伊秀獨自相處,金道鎮非常聰明,但徐伊秀也不笨,他能耍心機把她載走,她自然可以把他的車開走,他怎麼都沒想到的是徐伊秀會自稱是他夫人的把車子先開走,看到金道鎮聽到valet parking說:「您夫人」的表情,他先是一愣,隨即拔腿就跑。這也看得出來的是,李正祿和金道鎮最好。

 

 

 

我不知道金道鎮跟其他女子的時候,需不需要花到腦力,至少他跟徐伊秀在一起的時候,他真的算得上是費盡心機。

 

 

 

盤算得出來的是,那時候,金道鎮根本不介意徐伊秀來不及參加比賽,金道鎮看似自私,可是轉過來看他與李正祿的對話,才發現他一直問李正祿的重點只有一句:「你和她睡了嗎?」而且是表情嚴肅的問他。

 

 

 

徐伊秀沒參加上那場比賽,球賽會照常進行,不會因她而停止,因為徐伊秀只是一個裁判,但李正祿如果捅樓子,有可能會發生的是結束了一場婚姻,金道鎮看到那麼多通未接來電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不知道又捅什麼樓子了。」因此在他確認李正祿只是同情心發作而已之後,當下他馬上告訴李正祿該怎麼作,從他要求李正祿開車要開得比飛機快來看,他真的不是多有同情心的一個男人!是說同情心用在李正祿身也是浪費的一種行為就是了!

 

 

 

金道鎮再度耍心機將徐伊秀留下來的招數來看,很多事情是看他想不想,但結果卻是要看徐伊秀要不要而已。金道鎮真的很聰明,可徐伊秀會反擊,有趣的地方在最後讓步的人都是金道鎮。

 

 

 

從金道鎮站到徐伊秀身後,緊貼著她、推著她往前走,金道鎮是一個比林泰山更小氣的男人,因為他連她的屁股都不肯給其他人分享;再到金道鎮脫下大外套,為徐伊秀包下下半身之後,竟然連釦子都一一給她釦起來,這種進化也算神速的一種,之前起碼幫她綁桌巾的時候,還肯讓路人看她小腿,現在是全部都幫她密密實實的包起來,記得前人有講過一段話,意思大概就自己有多花心,後來就會規範另外一半有多嚴密,因為自己非常熟悉壞心眼,自然會投射別人的壞心眼在另外一半身上,同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