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34韓劇◎491-4

不期待結局,只享受過程!By KateFrom Taiwan on Mar 31 . 2011

 

演員跟角色,我一向分得很清楚,這應該是我一直沒有辦法迷戀上任何演員的原因之一吧!

 

很早,就發現我喜歡看李瑤媛主演電視劇的原因,因為,在她主演的電視劇裡頭,很容易出現我會喜歡上的男主角類型。從01年純潔的愛的李燦石(柳鎮飾)、02年大望的朴時永(韓在石飾)、05年流行70s的金東英(朱鎮模飾)、07年外科醫師奉達熙的安重根(李凡秀飾)、07年壞愛情的姜勇基(權相宇飾),到了11年,李瑤媛一樣沒讓我失望,49天的韓江(趙顯宰飾)。

 

我知道自己很好笑,因為我挑選韓劇的標準取決於女演員是誰,至於看不看得下去,則是要看男主角的個性吸不吸引我。(古裝劇永遠不在我的選單之內,謝謝!)

 

這次的韓江,讓我想起趙顯宰以前的一部作品:only you(台譯:威尼斯戀人),韓江與韓伊俊,有相似的氣質,雖然韓江不若韓伊俊強勢,但是韓江比起韓伊俊卻更多了一份憂鬱的內斂。

 

這部49天帶有淡淡地散文氣質,卻又蘊藏著強烈的言情內容,散文通常沒有明確的結局,言情的結局往往不會太出人意料之外,這次我並沒有特別傾向誰一定要與誰配對,因為49天吸引我的只是過程。

 

這編劇的前一部作品是檢察官公主,不難發現,智賢的確還是有馬惠理的味道存在,然而智賢卻沒有馬惠理的聰慧,因此我可以接受馬惠理的白目,卻無法欣賞智賢的天真。

 

至於伊景,這樣擁有悲傷靈魂的角色,本來我就不懂喜歡,然而她卻兼具著智賢靈魂時候的俏皮,我承認我喜歡笑著時候的伊景,也喜歡對著這樣的伊景無可奈何的韓江,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浪漫,尚未成形的戀情,但是濃度卻是百分之百的愛意,我等待越來越混亂的韓江出現,當然看著被虐的韓江,我有種很奇異的快感。

 

49天之後,我希望韓江守候到的是智賢的靈魂,雖然我喜歡看到韓江配上伊景的真人,但是,讓韓江束手無策的始終是智賢的靈魂,牽引韓江情緒與脈搏的仍然是智賢的一顰一笑,那是種對應關係,一個無心的動作,卻總是會讓另外一顆心加速跳動,這就是單純的喜歡,很純粹的一種感情。

 

我發現,我喜歡49天的原因,與以往喜歡上李瑤媛主演電視劇的男主角一樣,那是一種習慣,喜歡她挑選劇本的一種習慣。

 

PS

 

Yahooclub只到426日,請諸位大德移往plurk同高凱特一聚。http://www.plurk.com/Katego

 

1、姐妹們,妳們要先有plurkaccount

2、點一下將Kate Go加為朋友。

3、等高凱特點同意就行。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