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28篇◎韓劇◎秘密花園﹝6

不慌不亂的氣定神閒,我就是這樣的鎖定妳By KateFrom Taiwan on Jan 29 . 2011

 

當金主源跟吉羅林換魂時,我在吉羅林身上感受到的是焦慮、害怕,但在金主園身上,我其實只感受到些許不耐煩,其實金主園並沒有給我太多其他的負面情緒,更多時候,第六集裡的金主園給我一股很奇異的氣定神閒。

 

當然一開始這兩人都是大驚,並且完全不能接受,但爾後,金主園跟吉羅林的情緒差異卻越來越大,吉羅林是繼續擴大她的焦慮與害怕,但金主園真的只有淡淡地不耐煩。

 

原來愛或不愛,真的可以差異那麼大。

 

我一直認為吉羅林在前10集裡,根本沒喜歡上金主園,她對他的感覺,頂多就是一種知道這人發瘋似的喜歡自己,而那種喜歡還有點礙到自己而已,其他的,她無心了解他,也沒有興趣,對等關係上是完全的不公平。

 

當然這樣喜歡吉羅林的金主園,換了魂之後,反到會有一種好奇的心態,這是可憐的吉羅林所完全不能體會的感受。

 

這真的只有看韓劇才會發生的事情,看韓劇時,我常常會看到男配角那邊去,所以韓劇我常常看不完,然而只要我眼睛是定位在男主角身上時,我就會把這部韓劇變成經典。

 

我喜歡的韓劇男主角,是不帶有半點委屈,這樣說好了,他不會因為其他因素而放棄眼前的女主角,他只會因為自己而不爽女主角,但他不會因為父母、家世,奇怪的女配角等任何因素而疏遠女主角。愛情來說,令我愛不釋手的男主角個性,就是要有一種不慌不亂的氣定神閒,然後對女主角義無反顧而已。

 

這樣的氣定神閒,在奧斯卡身上也有,尤其奧斯卡面對SUN的時候,那種氣定神閒簡直放大到無與倫比,但比起金主園,奧斯卡少了不慌不亂。也是,面對他壞心眼的表弟,他的確很難不慌不亂,因為他表弟根本是神經病;看到尹瑟,他也很難不慌不亂,因為尹瑟根本是他表弟的女性版,尹瑟雖然不是神經病,但尹瑟瘋起來會是更可怕的瘋女人。

 

金主園最經典的地方在,他是一個氣定神閒的神經病。他就是那種已經住在精神病院,有人輪胎螺絲掉了,而他可以氣定神閒的教那個人拔下其他三輪各一個螺絲去鎖第四輪的輪胎,當那個人很狐疑的問他:「你這麼聰明,怎麼住在這?」他不慌不亂的回:「我住這是因為神經病,而不是笨!」的那種男人。

 

洞悉也是金主園的本領。

 

金主園可以一眼洞悉眼前這個人的弱點,而他本性本來就不是善類,當他知道這人的弱點,他不會無視,他會利用,就有益他的端點好好利用,愛上吉羅林,並沒有改變他的這個特點,他只是克制自己盡量無視而已。雖然金主園的愛情很美,但他的內心其實不太美。

 

看電視的時候,如果覺得男女主角笨,那不是演員笨,而是編劇笨,所以當覺得男女主角手段漂亮時,那不是演員厲害,而是編劇高段,這是很現實面的事實。

 

演員通常是錦上添花,當然更多時候是火上加油,這我承認。看不太懂我在說啥是吧!就是出色的編劇碰到出色的演員就是錦上添花,但是本來就差的劇本,碰到也不怎麼樣的演員時,誰也救不了誰就是了!

 

我有點訝異那個吻是吉羅林主動,因為強勢的一直是金主園,但換個角度去看,我們可以知道,吉羅林是多著急於想換回來彼此的身體,至少她比他還急。(微笑)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