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19763201010040748192169995710190_006.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10韓劇逃亡者Plan B1-2

我怎麼能錯過貓女演的韓劇呢!By KateFrom Taiwan on Oct 5 2010

 

在我心中,韓國有四大金釵,高小英、鄭惠英、張真英以及李娜英。我挑選韓劇的原則之一就是看誰演女主角,至於看不看得下去,就靠男主角夠不夠吸引人。所以,只要是上述四大金釵演的韓劇,第一集我絕對會擠時間出來看。(不過,現在只剩下大韓三姬了!唉

 

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追李娜英,因為我真心認為她非常正點,不把起來,真的可惜。這一部韓劇,我單純是為了李娜英而看,而且是看給自己快樂開心的那種韓劇。陣容是華麗的,拍法是奢侈的,節奏是快速的,配樂是悅耳的,再加上有我喜歡的李娜英,我怎麼可以錯過呢!(三七步抖腳中)

 

我是有訝異到,在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很驚訝第一集的收視率竟然可以衝得那麼高,從第一集來看,這部韓劇的族群根本不是放在韓國本地,完全是走美劇市場,逃亡者完全跳脫以往的韓劇拍法。今年年初有部被稱為神的男人,它的拍攝手法就是典型的韓劇拍攝手法,而逃亡者則是走國際市場的路線,所以我很驚訝韓國的大嬸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從被稱為神的男人到壞男人,我曾經取笑過,片頭一開始都喜歡走男主角跳降落傘的把戲,殊不知這完全是收視率的壞預兆,整部戲會像從天而降那樣的「歸組壞料料」,所以當我看到Rain從海底一躍而起的時候,我笑了,終於來點不一樣的出場方式了。

 

這也有可能是韓國電視台開台以來,主要男演員們平均身高最高的一部。從Rain、李廷鎮、丹尼爾、韓正洙以及吳智鎬,沒有一個是低於180公分的,我不相信這是巧合,當初挑演員的時候一定有特別挑過,世上沒有那麼剛好的事情好嗎!

 

第一集還不錯看,尤其Rain偷畫,超級有趣,而第二集又比第一集好看很多,我特別喜歡Rain跟李廷鎮對峙的場景,比男女主角交手的場面還要好看許多,這是很妙的事情,因為兩個男人比一男一女還要好看。

 

最奇妙的地方在,當丹尼爾出現的時候,韓國泡菜味終於飄出來,他明明是最不韓國的韓國人呀!怎麼會由他飄出泡菜味呢?

 

到第二集截止,男女之間的浪漫是由丹尼爾跟李娜英之間最為濃烈。

 

真伊(李娜英)說:「到目前為止,跟我有關係的人,全死了。所以我要離開你!」

 

Kai(丹尼爾)回:「到目前為止,待在我身邊的人,全都活得好好的。所以我不准妳離開我!」

 

在這部韓劇中,很多人想殺真伊,所以她一直在逃亡,就愛情層面來說,她也是一直在逃避丹尼爾的愛,俊男美女的愛情戲碼永遠好看。(凱特瘋狂點頭)

 

換個角度來看,真伊主動走到智愚身邊,這玉石俱焚的意圖真的太過明顯了。

 

Rain最癡情的演繹,就是他貼心的問李廷鎮:「你穿防彈背心了吧!」

 

這種拼圖式的拍法,國外影集常見,老實說,這次拍得還算不錯!當然喜歡與否,也就因人而異,問我!我看得還滿輕鬆自在的就是了。

 

PS

To曼蒂,

關於第二集那艘遊輪,我有理由懷疑是姜榮發贊助的。(凱特摸下巴沈思)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