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16◎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5

神奇的一集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16 . 2009

 

如何將一部片子快速看完?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喜歡上戲裡面的人物,那怕只是喜歡上一個人物而已,都是讓人把片子快速看完的最佳動力。所以,這也是我常常片子看不完的原因,因為我不太具有喜歡上演員本人的能力。

 

話說,第5集一開始,神話學院的學生開始惡搞金絲草,關於他們惡搞金絲草的手法,我早不抱持會有啥創意的手法出現,放路障、丟水球、砸麵粉、消防器材,這些我都沒啥意見,我比較有意見的是金絲草的內心旁白,怎麼會弄得這麼悲壯?不過就是被丟水球跟砸麵粉而已,竟然也會讓應該向來堅強的她,出現希望有人出手救她的念頭,而且還不是希望她暗戀的尹至侯,只要是有人出手救她就好的念頭,這樣懦弱的金絲草,我著實無法欣賞她,我真的沒辦法為一撮東倒西歪的雜草而一掬同情的淚水。

 

當我內心燃起快轉念頭的時候,高大的具俊表出現了,當他抱起金絲草的那個摩門,我完全打消快轉的念頭,雖然他抱她的姿勢很奇怪,一付她摔下來也無妨的姿態。

然後,

他一句:「對不起!對不起!」

她一句:「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他一句:「我不在乎,妳現在不要講話。」

她一句:「你還是不相信我,對嗎?」

他一句:「相信,我相信妳。」

(該編劇應該是瓊瑤控的,我猜!)

 

然後,我的一把無名火就騎機車來了。學生時代,最討厭的就是這類的情侶,兩人吵架沒有關係,你們要吵來罵去,其實沒人會有意見,只要不要拉同學下水就好,但有些情侶,沒有觀眾真的會沒吵架的癮,這組道明寺司跟牧野衫菜就是個中經典代表,當年看台版的時候,覺得道明寺把同學裝笑維的能力,已經是非常高超,到了現在,我認為具俊表才真的是出神入化的把人裝笑維。

 

要不是具俊表從小就機車,才會惹到吳敏智小姐,然後讓金絲草中招,連累金絲草變全校公敵,那些神話學院的愚民,可還是因為具俊表才惡整金絲草(雖然,個人認為自來水跟麵粉完全稱不上惡整,對我來說,那根本是很娘炮的環保遊戲),具俊表當下可在發啥飆?沒本事看好自己愛上的蠢女人,在那打啥人?具俊表最應該扁的人是他自己。

 

「要老實呆著?還是被綁起來!」

(該編劇也應該曾經是席絹控,我想。)

 

一聽到這句話,前一秒鐘覺得具俊表該扁的心情,又突然之間不見了。原來,當年我的那些裝笑維同學的主要問題,只是卡在男方長得不夠高大帥氣,我終於弄明白這個問題。當具俊表低著頭,執意為金絲草擦拭受傷的腳,又用那若無其事的口吻說了上述的那一句話,好吧!幼稚真是具俊表一人的權利,坦白說,男人要是長得不帥、還耍幼稚,我真的會報警。

 

話說,那個小吳敏智,真的是眼睛有問題!一個拉小提琴的不喜歡,另外一個捏陶土的不看上,再一個玩大富翁的沒愛上,去看到一隻短腿捲毛臘腸狗,然後再頭腦秀逗,跑去瑞士整型,整型不是問題,是為啥要兩年整一次,難道不能兩年內一次整完嗎?好!我知道這也不是問題,問題在演吳敏智那個演員,長得真是正點,當吳敏智一步、一步地往具俊表逼近,具俊表怎麼會沒有強吻下去的衝動呢?

 

再來,那個整個都是花花圖騰的房間,應該是專為金絲草而弄的女主人房,就是還沒結婚前,讓女朋友睡的那種,搞不好韓國真有金絲草這種植物,而金絲草長成後長的花就是長那樣,徐東方同志,關於您能把那粉紅房間想像成具俊表房間的功力,在下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五體投地後,在笑倒神話學院門口。)

 

三來,敢請是具俊表有意報考醫學院,如何塗抹傷口,這他都懂耶!而且他一定是個溫柔的外科醫生,擦藥之餘,他應該有兼作腿部按摩,不然金絲草怎麼會舒服到睡著,我知!金絲草是裝睡,對於金絲草被具俊表親吻後,她還能平穩的繼續睡下去,我也覺得很神奇。

 

四來,也是第五集最重要的一來,看!尹至侯身上的那一件咖啡色大衣,到底是誰卡到陰買給他穿的啦!真的是有夠阿背的。

 

PS

我是具俊表控的。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