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04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9-11
4
個都哭成一團的第11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7 . 2007


For 雪兔、祈雨孃、Tina、溫子、真情、水媽、水月、MarineLynn、貓大、小于、LDS_D賽(Blog)、新媽(Blog)、清清的雅朵(Blog)、水蓮(韓朝風)、不遜色(韓朝風)、K2526254(韓朝風)、SIUWAICHEUNG(韓朝風)、馬仔06(韓社)、BUTOU(韓社)、PILOTAN(韓社)在期待中等待(韓社)、fanyinhua、柳丁2006(韓社)、mavisa(韓社)、luoqiuzi(韓社)、愛吃德芙的魚(韓社)、雨過天晴(韓社)、滄靈(韓社)、橘瓔珞(韓社)、foonny(韓社)、huangadeline(韓社)、ailin0703(韓社)、bluesprit(韓社)、qyy2269507(韓社)、豆朵(韓社)、ling13929(韓社)、wqyr718(韓社)、upanGT)、容兒、(GT)、小狐貍(GT)、zhangxiangGT)、ahchuanGT)、格格(GT)、信娅(GT)、janeleeGT)、渐渐之石(GT)、魂牵(GT)、映山红(GT)、jennyceresGT)、平淡滴滋味(GT)、ddaisyGT)、dollcomGT)、eisaGT)、萧萧鱼(GT)、subwayGT)、妮妮niGT)、cxyGT)、爱健之露(GT)、fairyjiGT)、lilylucizGT)、jkuo(熱線)、pendantdgung(熱線)、may1113(熱線)、lajiao1229(熱線)、小狐貍(熱線)、bessding (丁丁)(熱線)、qiqi-7(热線)、melody、(熱線)、海之靠 (熱線)、晴天(熱線)、cacatwo(熱線)、真爱神话(熱線)、mossadmossad(熱線)、海上花开(熱線)、simpleyl(熱線)

 

孔侑迷不要往下看,尹恩惠迷也不要往下看,李善均迷更不要往下看,至於蔡貞安迷,愛看不看隨便你們,基本上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跟某些人看的。

 

坦白說,我個人建議,如果不是誰的迷,這部「咖啡王子一號店」從第1集看到第4集後,就可以直接跳第11集,因為56789106集,基本上是在試煉人類的耐性,與疑惑編劇是不是把觀眾當白癡。

 

9-102集沒寫感想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被某些死忠咖啡迷海批,4位演員的表現絕對沒問題,配樂也都是一時之選,運鏡也完全走唯美東瀛風,我卡住的是編劇的邏輯,不是怪,而是扯,尤其是女主角的心路歷程,簡直是詭異2字足以形容之。

 

我猜是導演忘了,再不就是編劇忘了,反正就是有人忘了交代高恩燦不知在何時是這樣的喜歡韓成。

 

我知道高恩燦暗戀韓成,但不知道有這麼喜歡,喜歡到發現韓成的女人是韓有珠時,竟然在公車上痛哭起來,我欠的是一個過程,一個高恩燦那麼喜歡韓成的過程。

 

爾後,高恩燦屢屢沒對韓潔表明女兒身的理由,也無法說服我,沒錯,或許高恩燦欺騙的理由有說服到你們,但並沒有說服我,而我不是你們。

 

如果還記得第14集劇情的朋友們,不知有沒有發現,男女主角的個性都走樣了,尤其女主角,到了第10集,妳們還記得高恩燦在第1集的個性嗎?完全不是同個人,而關於這一塊,我把問題歸在編劇的身上,一切都是編劇又扯又蠢的錯。

 

如果要問我是靠什麼才撐到第11集,1、求生意志力,2、動人的配樂,3、唯美的色調,4、孔侑的雄性魅惑,最重要的是第5項:快轉,Kate華麗的轉個圓圈圈,撩起裙邊,對各位行個三舉鞠躬禮。

 

「我在想、怎麼將妳帶到美國?而妳卻在想、要怎麼離開我!」

 

這是多動人的一句對白,完全清楚的表達出,韓潔的心痛與不滿,他控訴高恩燦將他的心意踐踏,也斥責高恩燦完全不愛他,當然他是在誣陷高恩燦,而他自己也感覺到高恩燦有喜歡他,只是他生氣,當他在痛苦與崩潰邊緣遊走的時候,完全知情的高恩燦竟放任他繼續痛苦,繼續崩潰,過去他有多愛高恩燦,現在就有多恨高恩燦,因為他差點摔下海邊。

 

虎,必須跟妳修正一下,早上對妳的解釋,真正看過翻譯版之後,我認為韓潔是生氣,但那氣並不足以將高恩燦摔到電冰箱前面,而是他恨、「恨高恩燦不明白,他韓潔有多想要高恩燦的心!」這是我的修正。

 

其實在韓潔大聲的質問高恩燦是不是女人時,當高恩燦點頭,韓潔的第一個反應其實是鬆口氣,我喜歡韓潔獨自一人開車,回想與高恩燦相處的過往,那個含淚的眼神、那個偶爾緊抿的雙唇,偶爾鬆口氣的張嘴,韓潔真是愛慘了高恩燦。

 

韓潔平時看起來事事不在乎,相處起來像午后陽光一樣的溫暖,但他發起脾氣來卻像是狂風暴雨般的判若兩人,無妨,我喜歡。

 

其實韓潔最在乎的是韓成到底知不知道高恩燦是女兒身的事情。

 

,明知道她是女的,還讓她進出你的辦公室,,演奏會那天,我叫韓有珠過來,你跟她一起出去了,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喜歡那小子嗎?背後捅我一刀嗎?,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原來你都知道,卻沒有告訴我

 

真是由衷佩服韓潔,在知道高恩燦是女的之後,第一個拜訪的人,竟然是韓成,韓潔的重點在跟韓成清算,韓成明明知道高恩燦是女的,還讓她自由的在他身邊來去,韓潔吃醋;韓潔在質問韓成,在高恩燦最美麗的那天,韓成究竟帶著高恩燦去哪裡了,韓潔擔心;韓潔更是咄咄逼人的責問,韓成根本什麼事情都知道,可見高恩燦什麼事情都對韓成說,他們自是有一定的親密,韓潔憤怒。

 

我對Tina說,倘若日後韓潔真的跟高恩燦在一起了,如果高恩燦發生類似Mr.DK事件,韓潔才不會像韓成那樣的放韓有珠離去,以第11集中韓潔的行為看來, 韓潔 先生肯定會親手殺了高恩燦,後來Tina糾正了一下順序,韓潔會先殺了那個第3者,再回過頭來殺高恩燦,嗯!從韓潔先去找韓成的路線看起來,韓潔的確會先殺了情敵再說,我深深地這樣認為。

 

那聲深深地:「燦!」叫得是多深情、多動人呀!

 

相愛的人不可能那樣的這句話配上韓潔掉下來的淚,肯定是一堆人哭了,在這裡我支持小于跟祈雨孃的淚水,不哭!真的不算人,好吧!我承認我不是人,行了吧!嗯!我就不相信Tina已經進化到人了。

 

其實,我沒想過韓潔會氣成這樣,到了第11集,才發現他是一個信奉「相愛就要信任」的信徒,這編劇,他可以不要每次都突然用一句對白,或是一個動作來交代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會嚇死人的。

 

我相信,韓潔早就把高恩燦當作是自己的人了,自己的女人,或是自己身上器官的一部份,所以他氣得將高恩燦甩來甩去的,他強吻、她推開,他再強吻、她咬破他的嘴唇,天呀!這2隻單細胞動物,真的是天生一對。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