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75篇◎韓劇◎外科醫師奉達熙(8

慢慢與輕輕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5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真情§Fang、水月、溫子、小于、Carol、澎妹、Marine、柳丁

 

8集,很喜歡李建旭的一個眼神,當安重根上台延後新藥發佈的講演,李建旭看著安重根那抹疑惑的眼神,很得Kate的心。因為李建旭的眼神傳達著他非常的疑惑、非常之不解,他在思索著,究竟是什麼原因,改變了安重根的決定?

 

李科長聽聞安重根的講演後,他是第一個鼓掌的人,無論23年前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Kate都喜歡李科長這刻鼓掌時的神情,因為他有佩服的眼神,也有肯定的情緒,這是一個關鍵性的時刻,在癌症中心與外科中心爭奪的交關,安重根還是放下徐科長給他的壓力,把病人的權益放在第一位,李科長不會不清楚安重根放下的是什麼東西,所以他才更加佩服與肯定。

 

沒錯!哪種藥會沒有副作用?只要信奉這條例律,安重根就一定過得去,但奉達熙在開會前夕,不畏安重根即將發飆的神情,還是說出自己對安重根的質疑,奉達熙的勸導絕對有關鍵性的改變,安重根此刻放下徐科長的殷切期盼,他獲得的卻是更多的收穫,因為他得到2個禮拜的與奉達熙被發放的邊疆醫院去。

 

還記得安重根看到奉達熙端著餐盤來到他眼前時的眼神,那是震驚,絕對的震驚,因為他一定在想:「這女人怎麼陰魂不散到這種地步,在首爾天天騷擾我還不夠,現在竟然跟到江陽來

 

就在奉達熙意有所指的對安重根說:「因為昨天在禮堂裡為你鼓掌,所以現在也被發放到這邊來」安重根應該會有奉達熙得到報應的薾莞,因為是奉達熙去勸安重根,而安重根作出這樣的決定,最後安重根獲得發放邊疆的命運,所以上天可憐安重根,讓奉達熙隨行,真是一整個雖到不行的安重根與奉達熙。

 

2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是重點,重點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們之間的關係產生了質變。

 

認為這2個禮拜所發生的事情,並沒有讓奉達熙改變了對安重根的感覺,她對他依舊崇拜與肯定,但是立場轉換到安重根身上,則是完全不一樣了,肯定的是在第6集,安重根對奉達熙的感覺已經是男人對女人的感覺了,第7集,安重根發現奉達熙跟李建旭在一起,因此到了第8集,發展的只是安重根對奉達熙的感覺越來越深,越來越喜歡奉達熙的情意。

 

當奉達熙笑盈盈的在安重根面前坐了下來。

 

「在醫院談戀愛就好了,幹嘛要轉科?還是回到外科去吧!」安重根還在介意,他還在介意之前看到李建旭抱奉達熙的事情,跟奉達熙見面的第一句話,安重根仍不忘馬上數落奉達熙,但安重根的轉變很明顯,已經從叫奉達熙不要當醫生的要求,降格以求的要奉達熙轉回外科系,那就代表安重根早接受奉達熙是醫生的這件事情。

 

「可以談,可是也要看跟誰談,妳都不考慮勝民的嗎?」奉達熙不回話還好,一回話反倒承認她真的跟李建旭在一起,所以安重根更介意,於是他開始攻擊李建旭的弱點,前妻與小孩,尤其是小孩,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讓奉達熙招架無力,不愧是智商185的安重根,不愧是喜歡奉達熙的安重根,招招一針見血,堵的奉達熙啞口無言。但安重根越攻擊,其實就是越在意,奉達熙與李建旭的關係。

 

在這部戲,除了小時候的畫面,從第1集到第7集,鮮有安重根內心想法的畫面,直到第8集,終於出現了安重根回想奉達熙在為AIDS手術的畫面,畫面裡,奉達熙雖然害怕,但手不曾離開過,因為她堅守醫生的本份,關於這一點,也是安重根最在意的堅持,這是第一次出現關於安重根想奉達熙的畫面。

 

當安重根艱難的綁著帶子,而奉達熙幽幽的走了進來,她一手搶過帶子,另外一手則強勢的捉起安重根的手臂,開始認真的找起血管,安重根無語,因為對於奉達熙的溫暖,他真的說不出話來,終於面對奉達熙在裝血的動作時,安重根才忘形的關心起奉達熙:「小心點!」

 

安重根不說這一句還好,一說反倒給了奉達熙抱怨的機會,奉達熙回說:「我不是笨蛋!」奉達熙在罵安重根怎麼可以笨成這樣,不小心扎到自己,把自己搞成這般田地,奉達熙苛責的眼神,讓安重根無語,然而論到說話,奉達熙怎麼可能說贏安重根呢!安重根一逮到機會馬上糾正奉達熙的統計數字,雖然奉達熙無語,但安慰安重根的動作,安重根絕對看在眼裡。

 

看到奉達熙無畏全部的害怕眼神,奉達熙不僅坐到安重根眼前來,還一把將安重根喝過的水,一飲而盡,面對奉達熙力挺他的行徑,安重根這次真的是說不出話來,面對喝完水低頭吃飯的奉達熙,安重根深深的看她一眼後,只能轉身離去,數度無語。

 

面對奉達熙強悍的走進房來,面對奉達熙直接的捉起安重根的手臂扎下去,安重根無力抵抗,因為他看出奉達熙是真的在緊張自己,雖然知道奉達熙對自己不是因為出自於愛情的關係,無論如何,安重根真的感動到不行,對於奉達熙每每溫暖的行徑,而且不管安重根是否抗拒,奉達熙依然在自己身上作著她想作的事情,完全不管安重根願不願意。

 

我不會談戀愛的,就給我機會吧!他已經拒絕我了!」在安重根聽到奉達熙自述被李建旭拒絕的那一刻,他震驚的回頭,吞了口水,深深的吸口氣。

 

「我們合解了吧?!」安重根真的鬆口氣,他真的大大的鬆一口氣,不是因為奉達熙跟他提出合解,而是李建旭拒絕奉達熙,並且奉達熙對他承諾,不會談戀愛了,從第1集到第8集,見過安重根笑過,但還不曾見過安重根笑的如此開心,他在奉達熙的背影後,笑的真的很開心。

 

PS

 

一大段愛與冒險的對白

因為姐妹們愛聊,所以凱特冒險的貼

雖是18禁的對話,但是認真的討論。

◎衛道人士,嚴禁進入◎

Kate2007/05/25 13:13 回應

所以囉!希望安重根的床上功夫跟醫術一樣精湛,From笑到滾來滾去的少女凱特。

PS,溫子,握個手,要上過床,覺得不可惜的男人,才能稱之為可惜的男人,如果後來分手的話。From再度笑到花枝亂顫的處女凱特

WENDY2007/05/25 13:22 回應

女王!我真的有想過耶!不過我們又看不到。

Kate2007/05/25 13:38 回應

溫子!其實在Tina家,討論安重根最安全,因為大家都知道Tina  anti奉達熙與安重根,所以安派人馬不會有人過來。

我還想到一個問題,如果安重根知道朴醫生曾經跟奉達熙共床一晚,不知又會是啥表情?

安重根一開始不管好或不好,我相信他應該都會進步神速,因為安重根是精益求精的人,我指床上功夫好或壞的問題。

Carrot2007/05/25 14:12 回應

樓上的,我心情很不好,請不要讓我狂笑好吧!腦袋裏還出現不該有的畫面。From笑得很純潔的傷心紅菜頭

Kate2007/05/25 14:16 回應

厚!樓上的,現在全部的人、全部的網站,都淪陷在魔王結局莫名其妙的悲傷裡,我跟溫子,都已經躲到這兒來聊安重根的18禁,已經算是非常的客氣。

是說,人家在掉淚,我們在開心,好像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WENDY2007/05/25 14:34 回應

TO女王,是沒錯啦!但是在阿計這裏幫他洗版就說不太過去了,不過TINA應該不會介意才對,其實我的想法是,安重根應該會很樂意把這件是當作科學研究般的認真,必竟他在17-18已經性暗示到慾罷不能的地步了。

朴搞笑應該不會找死自己說出來,他在梅毒及奉回歸時已把安的兇性都給激發出來了,不過說實在的,奉為什麼要跟朴搞笑擠咧?你們的理由實在說服不了我。

艾莉莎2007/05/25 14:38 回應

因為她是奉小白啊!所以才會白目到去跟朴搞笑擠,我覺得奉小白跟朴搞笑其實也挺適合成一對的,這樣一來肯定會成爆笑喜劇。

WENDY2007/05/25 14:39 回應

紅菜頭,女王說的沒錯,現在大家對魔王一片哀鴻遍野的,我們躲在這裏,討論安的性能力問題,算對魔王已懷有尊敬之意了。尚响。

Kate2007/05/25 14:42 回應

1718真是有夠性暗示的,尤其他對奉的脫光衣服理論,把奉唬得一愣一愣的。

而且他第1次親她,其實有點怕嚇到她,看奉不排斥;第2次他才如惡狼撲虎的吻上去,妳沒看,他從左邊親到右邊,多綿密,熟練到他根本不可能是處男啦!所以我有理由相信,那一夜,安重根已經騎上去。

因此奉在第18集,才會跟安說她有可能不能生小孩,安才會對她說到結婚去。

耶!

PS我已經跟TINA報告過了,她說沒關係。

Kate2007/05/25 14:45 回應

我個人是認為啦!就算安重根知道是奉達熙自己硬擠上去,安重根應該還是把帳算在朴在范頭上,千錯萬錯,都是朴在范又矮又醜的錯。

奉達熙應該是為了要練縫線才擠上去啦。

WENDY2007/05/25 14:49 回應

女王,個人相信,安重根會吻的那麼厲害是李凡秀本人的問題,因為,有網友說:劇中有暗示安重根沒交過女友,他那麼會接吻是因為185的智商他懂的舉一反三(這理由比較遷強)我認為咧!應該是沒睡過,要不然安重根不會提到結婚二個字,韓劇太保守了啦!要結婚才能睡啦!

WENDY2007/05/25 14:53 回應

都是朴在范又矮又醜的錯,女王!如果,朴在范又高又帥的話,應該會死的更快,安重根的醋是以海計量的,人家奉跟李建旭在一起時,他都還沒有一撇,都能已能吃醋成這樣了。

她隨地都能練啦!不一定要在他自己的床上咩。

Kate2007/05/25 15:00 回應

溫子!可是妳看他跟學妹那麼熟,我不太相信他是處男ㄋㄟ,34歲還是處男,怪噁心的!

再說,搞不好他是看到李建旭才連帶影響他的心情,再加上他一開始自己對奉達熙那麼壞,後面當然追的怪"憋扭"的嘛! 

是說,我堅信,手術開刀前一晚,他應該已經騎上奉達熙,因為那個吻,看起來不太可能煞的住,所以安重根會慢慢上、輕輕騎,因為奉達熙心臟不太好。

PS突然想起來,有人曾經跟我說過,跟我討論韓劇,會有種想殺我的衝動。

Kate2007/05/25 15:04 回應

朴在范要又高又帥,奉達熙會先倒追朴在范,再亂李建旭。

安重根真的很會吃醋又生氣。

是說,安重根連朴在范都氣成這個樣子了,他應該會佈下天羅地網圍住奉達熙。

朴在范早猜到奉是大卡的女人,再加上年紀又比他大,他不會想染指奉達熙的啦!

因為奉的床邊可以練打結啦。

WENDY2007/05/25 15:12 回應

女王你要寫續集嗎?

沒有啦!要真的騎了,他不會放他回小島的啦!(其實私心是希望他真的上了)

就算真的上了,應該是回醫院時以後發生的事,你不是也說,脫光那次,奉的身體不行嗎?有這種禽獸嗎?奉的身體不好,連走路都會喘,就算動作再輕再慢,奉應該也受不了,當然啦!如果奉的感覺像木頭那就沒話說,這表示安的技術不太好,唉唷!人家做學問咩,安重根有聖人的因子的存在,處男應該不是問題。

WENDY2007/05/25 15:16 回應

朴搞笑喜歡的是...趙阿拉,再說下去連韓醫生都會跑來湊一腳了啦!

我知道他床邊有縫線,她就非要那天也練習就對了,好吧!只能說她小白了。

Kate2007/05/25 15:20 回應

在奉達熙要開手術前一晚,試圖騎奉達熙,的確是幹了禽獸般的行徑,但誰知道奉達熙的身體哪天才會變好,所以吻完,如果不繼續騎奉達熙,就是作了連禽獸都不如的事情了。

我個人是覺得啦!他是在手術前一晚騎上奉達熙,所以開刀的時間,才會把奉達熙那麼當自己的女人,妳沒感受到編劇導演的暗示嗎?奉達熙都可以自己走到會客廳跟安重根聊天,體力上的話,應該不成問題,反正動的人是安重根,又不奉達熙。

至於回小島,就是2人關係已經大不同,所以奉達熙才敢回小島,因為安重根一定會追上來。

2人在菜市場那一段,活脫就是夫婦吵架,一個在""、一個在""而已,安重根好不容易盼到李建旭消失,以他的手腳,應該是在手術前那一晚騎上奉達熙的。

我堅信。

Kate2007/05/25 15:25 回應

奉達熙都敢認識李建旭沒多久,就給他親上去,跟朴醫生擠上同一張床,那又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她真的只是為了練打結而已啦!

是說,朴醫生醒過來,先看了自己褲襠一眼,他應該也有過對 安重根 太太不敬的念頭。

我堅信。

WENDY2007/05/25 15:29 回應

阿喝呀!現在很想殺人了。TINA你看完了咩!女王!你辨個投票啦!我就不信真的有上了。我堅信是在回醫院以後才上的,因為結婚是在回醫院以後才提出來的。

在小島吵架,安重根這麼小心是因為他明白,裝了機械辨模,對奉的傷害多大,後來他還不是像大男人一樣,嘖!

Carrot2007/05/25 15:30 回應

啦!也對啊!到處都是魔王,我還想說今天那麼安靜,都快悶死了。

是說!謝謝騎、奉達熙也騎,有吻過有差,本來叫奉醫生,過後叫達熙,不管有沒有騎,反正都做記號,蓋了章了啦!

是說,安大目不會那麼白,還沒開刀就甘冒心跳八百的風險只騎那麼一次,他老大雖然很想,但是185的智商也不是假的好吧!

所以妳們沒看他,為了自己日後的幸福,一次放了兩顆機械瓣膜嗎?

跳到八千也不怕啦,還可以算節奏咧!

至於她為什麼要跟朴搞笑擠,理由很簡單,因為那是她的床,就算被抓到,也可以說是他自己爬上去的,再怎麼該死,也輪不到奉小白。

喵的咧!我今天瘋了,一晚死兩個我生命中排得上名的男人,沒瘋也可以起肖一下,妳們最好是把艾子家的樓蓋到比101還高,擠到部落格留言第一名,到時候,不用我拿刀,自然會有人來砍。

WENDY2007/05/25 15:33 回應

王!不良思想是你全部的組合成份啦!朴看那一眼只是為了確定褲子有穿著啦!一般人都會有的反應,他應該也有過對 安重根 太太不敬的念頭---你意思是說:朴有想搶奉嗎?這怎麼可能?奉確定對男人的手腳也很快啦!但也只是吻來吻去。實在應該叫韓劇寫實點才不會對沒看到的劃面猜來猜去。

Carrot2007/05/25 15:36 回應

我覺得朴的反應,是在確定自己有沒有被怎麼樣,因為,照他的膽子,絕對不敢對奉達西怎麼樣。

艾莉莎2007/05/25 15:38 回應

Wendy,老大就不要笑老二了,不良思想是你跟凱特二人全部的組合成份啦!

關於你們的討論,我完全沒辦法做仲裁,因為我的進度只停在第八集,在可以想見的未來應該也不會有進展。

WENDY2007/05/25 15:39 回應

紅菜頭你說到我心裏去了。安重根應該會考慮使用持久的問題,應該不會冒只能回味一夜的危險,女王我贏你一票。

我們在這裏,是為了留家裏,讓你們有空間哀悼咩!

Kate2007/05/25 15:50 回應

子!安重根絕對在手術前一夜就騎上奉達熙,因為安重跟對奉達熙的吻,來得又急又連續,百分之百他絕對煞不住而且,紅菜頭有提到,回到小島後,安重根對奉達熙的稱謂也變了, 從奉達熙奉醫生熙,妳哪時候看到安重根叫趙文靜叫文靜的,就連那個學妹,他也只是叫學妹而已,須賀英一郎有說過:上過的女人,他才會直接叫名字而已,所以他一定是在手術前一夜就騎上奉達熙。

我不是說過了嗎,安重根可以慢慢上、輕輕騎,而且動的人是安重根,又不是奉達熙。

在醫院,奉達熙也不敢叫太大聲啦!

PS紅菜頭,我們也是看人討論的好嗎?金東英有沒有騎上韓多美,妳看我們哪時候討論過了。

WENDY2007/05/25 16:03 回應

王,你這不可以當佐論啦!本人想信安重根有強大的意志力分的出時機,安重根可以慢慢上、輕輕騎,這更不可能,你忘了他們在那裏,他們那個休息區雖然是半夜,但也不無可能有人經過呀!安重根雖然不介意奉達熙看光他的屁股,但應該會很介意,全醫院的人跑來看他的屁股順便研究一下他的姿勢,你應該沒有在特殊場合做愛做的事的經驗吧?

Carrot2007/05/25 16:03 回應

他在開完刀就叫達熙了啦!她都快氣死了,如果妳堅持他有騎的話,我也沒意見啦!反正是奉小白勾引他的,他想剎車也很難。但是ㄋㄟ,基本上,安大目那個人,只要有牽到了奉的手,就算他的人了,妳哪時看到他去牽趙的手,去牽學妹的手,沒有嘛!這種種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他是處男,他一定死活都會要奉負責任的,至於吻的熟練,沒吻過也看過電影好吧,他那麼愛看電影!依他185的智商,有樣學樣,沒樣自己想。是說,他看電影的姿勢好帥,離題了。

Carrot2007/05/25 16:05 回應

嘖嘖嘖!溫子,妳的意思是,凱特沒有經驗,妳有囉?哎唷喂呀,我這次真的思想不純潔了。

Carrot2007/05/25 16:09 回應

金東英想也知道不可能對韓多美怎麼樣,因為會被他爸爸打死,不過,妳敢發誓妳真的沒有想過,妳發誓!妳發誓!妳發誓!妳發誓!妳發誓!妳發誓!不過,就算妳發誓,我還是會認為妳想過。

Kate2007/05/25 16:11 回應

誰跟妳們說,安重根在會客廳騎奉達熙,他們是回到病房才繼續之前的綿密。厚!妳們這些神經肥大症的女人,完全沒感受到導演跟編劇那麼清楚的暗示,作完手術,他就叫她達熙了,妳們2個是有聽沒有到是嗎?而且沒睡過的女人,安重根有可能追到小島去嗎?他是那麼堅持的男人,不會喜歡去喜歡別人的女人;不追沒上過的女人到沒有便利商店的小島去。而且在小島的那一晚,安重根都已經在求奉達熙回首爾去,意思就是要奉達熙為手術前那一晚負責任而已。

Kate2007/05/25 16:14 回應

滴兒紅菜頭,我還真的沒想過東英跟多美,東英那一臉長的要為國捐軀的神情,多美就算想睡,也睡不下去,不過真可惜,2人,比奉跟安更有機會騎來騎去,多美壯的跟牛一樣,東英也秀色可餐的緊。呵!

WENDY2007/05/25 16:21 回應

抗議...我抗議...

明明,就是為了手術安上機械的問題才負責的;暗示,我沒看到有任何己完成他們初夜的任何暗示。安重根被你一說,變的如此沒人性了。

紅菜頭!我有想過東英及多美,因為在他們住外面那一晚。

Carrot2007/05/25 16:27 回應

企,他會追到小島去完全是因為他好不容易幫她換了瓣膜,忍耐了那麼久,手術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居然一次都沒試過這怎麼行,而且,奉之前怎樣也不肯,因為她以為他有梅毒,我堅信那是安要奉放心把她交給他的最後保證,妳沒看奉聽到後的反應很曖昧,他們是在安保證會讓她生孩子之後才有關係的啦。

Kate2007/05/25 17:21回應

證據1,手術後,在病房,安重根改變了對奉達熙的稱謂,從奉達熙→奉醫生→達熙,這表示關係已經大躍進。

譬如,奉達熙決定跟李建旭分手的時候,也就改稱李建旭為李醫生。這部戲用稱謂來暗示很多事情的轉變。

證據2,安重根後來追到小島去,他們的互動活脫是一對剛吵完架的夫妻,一個在鬧脾氣,一個忙安撫,奉達熙要沒跟安重根怎樣,她只會有生氣的樣子,但她更多了一點撒嬌的任性。

證據3,安重根在第17集,對奉達熙的吻,第一個吻是試探奉達熙,看奉達熙沒反對,第二個吻則是來得又急又綿密,以安重根愛奉達熙那麼久的心情,他一定會停不下來繼續的動作,而奉達熙根本不可能阻止他後面的行徑。

結論:手術前一夜,他們一定有愛來愛去。

PS,說到愛的需要,我就不相信安重根也會講人性,他本來就愛奉達熙,再加上他忍了那麼久,他一定會直接騎上去...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