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31篇◎韓劇◎宮s

不負責任的猜測與色情狂的聯想By KateFrom Taiwanon Jan22.2007
For TungTina、真情、雪兔、祈雨孃

我大概找到宮s編劇群的邏輯了,但我不確定猜測正不正確,只是按照目前故事的發展方向,我的猜測是這樣。

 

當初的宮,原本的皇太子應該是李律,但他避走英國十四年後,回到韓國打算奪回他的皇太子之位;而宮s,原本的皇太子應該是李侯,但他母親離婚後才懷孕,又不想李候一開始就沒選擇權,所以他母親選擇給李候自由的20年(幾年也不確定)之後,再將他還給皇室,爾後由他自己選擇待在皇室、還是重回民間。

 

關於宮s,李侯的原型的確就是李律,回宮的路線是一樣的,但在沒有變態母親的刻意調教下,李律搞不好會是個有趣的李侯。而就正常路線來看,李侯的母親當初都受不了皇室的生活,進而離婚,李侯也不太可能在皇室一輩子乖乖的生活下去,結局李侯應該還是會重回民間,帶著他心愛的女孩(就看他愛上誰)。

 

而李俊的原型應該就是李信,編劇只是把李律變態的母親換成是李俊變態的父親,所以原本李律身上一些無法承載的痛,就會轉嫁到李俊身上,因此觀眾一開始會以為李俊是代替李律,在宮s從事破壞李侯的皇太子之位,但李俊他會有著李信的行為與李律的個性。

 

按照現在這個發展看起來,李俊愛上申世玲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但就韓劇的公式來說,到最後李候一定是和楊順藝愛得死去活來的,那李俊的感情歸宿就會落空嗎?我倒不這麼認為,我猜李俊最後會和浪漫滿屋的男2一樣,和申世玲給觀眾留下一個有可能發展的想像空間,但那就太令我失望了,還是押李俊,他對楊順藝的感情會是宮s的一大賣點。

 

再來宮s多了女皇這條感情線,坦白說這條原本漫畫以及宮都沒有的情節,宮s會編得如何,我倒不是很看好後續發展,因為原本有東西參考的,都沒掌握的很好,更何況沒得參考的,應該會更不樂觀。

 

先說,我只有看宮s的第1集,跟第4集的44片段,但都沒快轉。

 

知道我為啥想討論第4集的44片段嗎?因為這段劇情跳脫我的邏輯法則之外。

 

李俊對楊順藝的印象深刻,早在第1集就有交代,第1集的李俊對楊順藝就已經滿輕佻的了,是輕佻嗎?還是捉弄?我認為捉弄的定義是在兩人已認識的基礎上,第1集他們倆第1次見面,李俊對楊順藝的對白還滿挑逗的,因為是第1次見面,我認為李俊的態度算輕佻成份居多,而且我認為李俊覺得楊順藝喜歡他。

 

沒看第2集和第3集,所以不知道他們兩個有啥樣子的接觸,但就那一段看起來,李俊的表現令人匪夷所思,首先就像阿妹(wendyliu8)說的,李俊對楊順藝沒有深厚的感情,也還看不出心動的樣子,我認同沒有深厚的感情這句話,但我認為李俊對楊順藝打一開始就很心動,我只是好奇李俊的心態。

 

楊順藝不小心弄髒李俊的衣服,才為了這事奔波,李俊一開始對楊順藝的感想只是:「越看越有趣」,而楊順藝求李俊幫他化解危險時,李俊只一直問楊順藝:「我幫了妳,那妳要怎麼回報我」,當然這句話的成份是鬧慌張的楊順藝居多,後來已在屏風內的李俊,一把將楊順藝拉進來,當然是為了幫她化險為夷,因為她手上那一件男人的衣服,與為什麼會在這間房間,想必楊順藝都難自圓其說,因為是楊順藝先捉他手臂塞進屏風內,所以李俊拉她進來避風頭,也無冒犯之虞,不過我看李俊應該也不在乎冒犯楊順藝。

 

再來就是非常沒有邏輯的地方了,在狹小的空間內,李俊在近距離與楊順藝互相對視,彼此定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李俊第一次親上去,可以說是李俊早就對楊順藝心動,只是不自知,而此刻情不自禁,但這已經很扯,畢竟兩人沒有到了可以讓李俊親下去的交情,而等楊順藝回過神後,她反射性的打了李俊一巴掌,李俊撫摸自己臉頰的那抹笑,讓我想起李信,不過這不是重點,是李俊接下來竟攬起楊順藝的腰,試圖再度親吻她

 

這段我重覆看了幾次,主要是我在確定這是不是第4集,再來我想我是不是看錯了而已。一個宮女已經打了你一巴掌,你不生氣,你也沒腦羞成怒,還打算繼續吻下去,甚至一手攬起對方的腰,定住對方不讓對方離開的意思,李俊一定是認為楊順藝喜歡他吧?!

 

詭異一、沒有認識很久就吻對方,詭異二、被對方打了,還繼續吻下去,這是李俊超乎我想像之外的反應。

 

只是在兩人一同摔出屏風之外後,李俊第一時間就關心楊順藝:「沒事吧!」這個交代就非常得體,我肯定李俊已經喜歡上楊順藝,在第4集,因為他吻她,因為他被她打了,還繼續吻她,因為他也跌倒了,但還是不忘關心她。

 

雪兔,我是不知道李侯是為了啥事一直狂敲楊順藝的門啦!而且完全不管已站在自己身後的李俊,但我很肯定的是李侯也喜歡上了楊順藝,與李俊的差別是,還沒李俊那麼喜歡而已。

 

關於這一段KISS,還滿好看的。

 

PS

1、  

今天看了部日劇:「秘密花園」,還不錯看,都沒快轉,很有趣喔!116日 剛播完第2集,最重要的是有要潤,流口水ingYA

2

s4集的第44片段網址聯結:

http://blog.xuite.net/a01090830/amykk/9795420?st=c&re=list&p=1&w=564302

謝謝熱愛韓劇小窩的站長AMY提供聯結,也謝謝陽子的韓劇手冊站長介紹上述網址,另外,陽子的韓劇手冊網址聯結如下:

http://blog.xuite.net/jiameiliya/koreanzone/9699488

3

1次看完李俊吻楊順藝那段,就只有色情狂3字的聯想,寫完這篇就覺得李俊沒那麼色情狂了。

 

NEXT ON

1Fashion 70s6

2Fashion 70s三個感覺

3、交響情人夢第3

4、作業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