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82篇◎韓劇~宮﹝30﹞
八大蓋的宮之十七By KateFrom Taiwanon 8.9.2006
For Fang


是什麼樣子的深情?讓不可一世、心高氣傲的李信,用自己的手背撫摸著采靜的額頭,輕聲細語的問道:「妳要我怎麼做?」、並不死心的再問一次:「我要怎麼做?」,李信的口吻既是無奈卻又暗藏綿密的深情。

李信真的沒辦法了,他很混亂,采靜茶飯不思,看起來彷彿是為了他,但卻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他不太確定,對於在泰國跟孝琳的相片上了報,他對采靜感到非常抱歉,但他不知道怎麼對采靜說出口,他能作的就只是守在采靜身邊存步不離,看著采靜難受卻又無能為力,李信真的只能束手無策的守在采靜身邊...存步不離,擬望著、無力著、難過著、自責著地守護采靜。


妳們真的認為,李信最後真的會放采靜離他遠去嗎?到現在、Kate還是不這麼認為!


今天是八大版的第十七集,韓版的、大概是第十一集或第十二集,兩人都還沒合房過,但李信已經用消極式的方法,將采靜綁在自己的身邊,用法律、用道德、用他是皇太子的權威、用他是申采靜監護人的身份,直接的或間接的向采靜父母宣告,采靜已經不再屬於他們的,雖然采靜是他們的女兒,但在采靜成為他妻子的那一天起,采靜的去留只有一個男人能決定,那就是身為老公的他...李信。這招很毒,但確實讓采靜的父母啞口無言,既然當初身為父母的他們,不能守護采靜,進了宮之後就是李信的人,采靜父母縱使恨,卻也是無可奈何。


李信的脆弱,采靜目前還看不到,但采靜已經可以漸漸感受到李信的孤獨,還好采靜愛的是李信,真的還好采靜愛的是李信!


李信就算是得罪岳父母,他還是硬要把采靜留在東宮洋館,他也很明白采靜回娘家會好的比較快,但他怕采靜一旦飛出宮,就會飛不回來,他多麼擔心采靜會離開他、離開他的身邊,他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害怕,三年後各自分飛之詞,只是李信想讓采靜暫時安心,目前能拖多久就是多久,三年後采靜走,李信也會跟著走,這時候的李信、根本還不確定采靜的心在誰身上,他已經如此費盡心機的留住采靜,有沒有發現,只是留住采靜的人也好,李信雖不甘心、但他還是會這樣作,李信真的會讓采靜飛離他的身邊嗎?


坦言,李律真的是因為采靜而偏離正道,如果采靜當初沒愛上李信,其實李信的個性比李律還激烈,手段絕不比李律溫和,李信會會什麼方法怎麼留住采靜,Kate不太敢往下想。


李信老早想退下皇太子之位,這時候明白當初李信墜馬之後,看到采靜跟李律在花園聊天時,所說的那句:「這小子不行!」的含義了!


14
年前,李律是原本的皇太子,如果李信現在馬上放棄皇太子之位,除了會造成政治的動盪不安之外,他擔心李律會用當年婚約的理由,搶走采靜。二三年後,李信一定會走,所不同的是,他跟采靜已經滿了20歲,兩三年後的他們,應該已經是實質上的夫妻,關於這一點,Kate敢幫李信掛保證,三年內,就算他以為他沒得到采靜的心,他一定會想辦法得到采靜的人,套句薛功燦的話:「我要這個女人的全部,包括身、心、靈」,李信一樣會用比這個更為激烈的手段,得到申采靜,李律光是在他們後面飄來飄去,是得不到采靜的。所以請相信Kate,三年後,李信絕對會走、但他是親手帶著采靜一起走。


妳們還認為如果李信發現采靜愛的是李律,他會放采靜走,然後縮在牆角孤獨的過完下半輩子嗎?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的,就Kate所了解的李信,他會先詛咒李律跟采靜不得好死,然後不擇手段的搶走采靜,曾經是他妻子的人,他不會放她走的,就像Kate當初的話,即便李信為愛必須下十八層地獄,他也願意,而且他會不擇手段帶采靜一起下地獄,緊握著采靜的手、為了愛。


PS

惠明才是狠角色,不過是正派的狠角色,還好她不是男的,不然李信搶屁喔!因為如果惠明是男的,繼承順位惠明是第一個。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