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0篇~韓劇~宮﹝8﹞

信之第23集的淚!By  KateFrom  Taiwanon  5.4.2006

For雪兔、真情、Tung以及Fang

 

23集中,信緊抱著彩京時,那流著淚水的激動,跟同集中,信輕擁著彩京時,那忘我的吻所流瀉的纏綿,都一樣突然的令Kate措手不及、卻非常感動。

 

雖說、信在第23集中,他哭泣時的情緒、激動的令人相當意外,因為他冷了20幾集,但追溯之前,彩京的父母履履要將彩京帶出宮時,對照信的反應,前後卻是一至的。

 

信自彩京進宮開始,便千方百計的一直防著彩京獨自出宮,再說清楚一點好了,從信自泰國回來後,他與孝琳的緋聞上了報,劇情直轉急下,彩京自己、彩京父母都不只一次的試圖帶她出宮,彩京父母冠冕堂皇的說是帶彩京出宮散散心,可這個理由卻從來就不能說服信同意彩京出宮,信自一開始便清楚的對自己說出其擔心:「怕是彩京獨自出了宮,便再也不回來這個牢籠了!」

 

甚至到後來,信更是拿出自己是彩京的丈夫、法律上的監護人來堵所有人的嘴,包括他可愛的奶奶,只要他李信不同意彩京出宮,任誰就算彩京本人都不能讓她獨自出宮,所以信在最後才會對彩京說出那段:「妳休想出宮找律,我不允許妳離開宮,到死、妳都必須留在宮中陪我一輩子,這是妳背叛我後的懲罰!一輩子陪我!」(這段翻譯,Kate不是看YY版、也不是看熱線版,Kate是看KK版的,Kate知道沒人看過KK版的,所以呢!就別找KK版的碴,謝謝!)

 

雪兔!妳看清楚了吧!信從一開始就在防止任何讓彩京獨自離開宮的可能性出現,就算是只能留住彩京的人、即使留不住她的心,信也絕對不會讓彩京獨自離開宮的。

 

第五集中,彩京回得了娘家,那是信親自牽著手帶彩京回家…。

 

第十六集中,彩京可以外宿的在行宮過夜,那也是信牽著她的手帶她離開宮去行宮過夜的…。

 

XX集中,彩京不過是睏了,所以在音樂會的中途離開信的視線一會兒,信馬上出去找他的皇太子妃,並且絲毫不諱言的對彩京表達他的擔心,信對彩京說:「我知道妳是那種想走就走、說走就走的人!」

 

因為信知道彩京有一雙翅膀,只要不看緊彩京,彩京真的隨時都會離他而去,就算他知道她愛他。

 

所以面對彩京因為要保住皇室的存在,而獨自離開宮的時候,此時緊抱著彩京的信,才會不能自己的痛哭,這是彩京嫁入皇室後第一次離他出宮,也是信愛上彩京之後,彩京第一次脫離他的視線之外。

 

信是不捨、信是不願,但皇室能否繼續的存在就看這一刻,其實在最後的時刻,信還是不肯讓彩京獨自離宮,是彩京對信說了句:「…宮是我的家,我要保護我的家人…」信才千百萬個不願的同意彩京去澳門,因為彩京終於認同了這個牢籠是她的家,皇室的成員是她的家人,這等同於彩京她始終還是認同了信是她的丈夫,至此,信再是不願,他也不能不放手,信的淚來自於此。

 

Kate很明白的是,這會是彩京第一次沒有李信的陪同而離開宮中,也會是最後一次彩京她離開信的視線之外,信保證彩京未來她都別想再再獨自離開他而去,就像他對彩京說過的那個要求一樣:「我們…白頭到老」

 

PS

1.進度﹝參考用﹞:

955XX日:警告

955XX日:宮之解構

955XX日:裸肩上的吻!(For真情)

2.

都說了日期是參考用的,不然妳們想怎樣啦,來咬我呀!啦啦啦!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