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5篇~韓劇~宮﹝3﹞

愛情是從糖果的傳遞而開始的!By KateFrom Taiwanon  3.16.2006

For Tung、真情

 

第三集中,彩京進宮學習成為妃宮娘娘種種事誼的時候,李信靜靜地浴風踏葉的聽從李律的建議,帶著糖果跟巧克力去看彩京,很明顯的,李信對女孩子是不拿手的,因為李信把李信所有的行為舉止全推給李律的建議,這是某一種屬於太子獨有的害羞,但無論如何他拿糖果給彩京的這行為絕對是某種程度上的示好!

 

身為太子的李信不懂討好女孩子,雖然李信也覺得他並不需要討好女孩子,問題是這樣的話、他又何必拿著這些糖果、巧克力之類的小東西去看彩京呢?就像他對彩京說的,這些糖果是李律準備的一樣,用藉口來掩飾示好的行為,用假動作來隱藏他對彩京的關心。

 

李信去看彩京的時候,看得出來、他們兩個雖然不對盤,但他並不排斥彩京,他甚至對彩京敘述他種種的承諾,譬如說:搬到離皇宮較遠的東宮去住、讓彩京可以偷偷的溜回娘家等等之類的貼心,而彩京難過的對李信說,如果這是安慰她的話就不用再說了。

 

在這很清楚的是,李信他是很明白彩京是不願意進宮的,就算是李信的妻子,彩京是帶著勉強及委屈的,那是李信根本就猜得到的事情,所以一開始李信又何必答應彩京成為他的妻子呢?這在253中有種種的揣測,這邊就不贅述了。

 

只是李信對彩京的付出是從那包糖果的傳遞而悄悄的開始。

 

他關心這個所謂的陌生女子,他對這個陌生女子許下種種承諾,最重要的是他對這個陌生女子說:「兩三年後,如果妳『堅持』,我們可以離婚」那如果彩京不堅持呢?是不是就白頭到老呢?

 

愛情也是那包糖果的準備而出現而存在。

 

李信對彩京的感覺非常特別,他喜歡看彩京出糗,並且他盼望彩京出糗,但他在彩京面前所出現的情緒卻是在別人身上所完全看不到的。這樣矛盾的李信是在一開始就出現的,而且出現的非常早

 

彩京對李信一開始的感覺,就像是對白馬王子般的憧憬,存在卻不切實際,但李信對彩京的感覺,卻是從看好戲、不無聊、好奇、關心、在乎、妒忌、相守到絕不放手交錯纏織的。

 

李信對彩京那種從糖果傳遞後出現的感覺,一直到李信知道彩京是為了錢而嫁給他出現的憤怒,這過程來得很快,而Kate還在這過程中尋找那個李信愛上彩京最初的燃點,等我!

 

看韓劇好幾年,終於又出現了一個讓Kate由衷喜歡的韓劇女主角,申彩京!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