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13

遲了八年後才翩然到臨的愛情OVER THE RAINBOW﹞﹝下﹞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1.2003

For AliceSherryIrene and小熊

 

一場車禍需要喚醒的何只是李政宰的記憶因為連張真英的回憶都是破碎的不完整。

 

Alice

還記得跟妳抱怨過,有一小段李政宰跟張真英的對話是完全沒有字幕的,當時的確猜不透他們對話的真正涵義,然而現在Kate可以轉述那一段對話出來...。就在張真英從前任男友哪兒得知,李政宰當年可是非常非常喜歡那位暗戀的彩虹後,馬上起身來找李政宰。

 

張真英認真的說:「你應該很愛她!」

李政宰卻面露不解的神色答道:「你要我繼續尋找她?」

張真英不懂地續問:「她搞不好還在等妳!」

李政宰只得正色的說:「那她為啥不打電話給我?難道妳這樣都是為了桑英?

接著張真英很難過的說了句:「原來你是這樣想我的!」後就離去了。

 

Kate從來就不曾認為李政宰到後來不繼續追尋失落部分記憶的原因,是為了逃避!

 

就如同李政宰對張真英說過的那些話:「過去我或許很愛她,但妳有沒有想過,就算把她找了回來,我還愛她嗎?現在最重要的是此刻我愛的是誰!」深情的李政宰哪裡知道八年前愛的女人跟八年後愛的女人、是同一個人呢!

 

李政宰的那句:「難道妳這樣都是為了桑英?」沒錯、是深深地刺傷了張真英的心,但是那句低聲吶喊更像是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女人抗議著自己的不滿以及不確定感。如果沒有在乎的私心、李政宰找不到抗議的理由;如果沒有相屬的默契、李政宰沒有質疑的立場。李政宰對張真英的那句話很酸卻也包裹著甜意。

 

李政宰不需要去逃避一個八年前的女人,在2002年時的李政宰,他的心中只有張真英,那1994年時曾經愛過的女人,如今的找尋已經沒有意義,李政宰自己覺得自己目前的心中已經有了人,李政宰自己也相當清楚心理也只能塞一個女人,那1994年陽光的痕跡,再尋回來也不過是一道退了顏色的彩虹,

 

李政宰這八年可算是愛了張真英兩次!記著的時候愛她,不記著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的愛上她,如果上天是考驗著李政宰對張真英的愛,八年內兩次心痛又心酸的愛,還能不感動所有人嗎?當然這也感動了上天?

 

絕對相信張真英一定有喜歡過前任男友桑英,然而在那樣青澀的年紀,愛情顯得就如一陣秋風容易來去!可愛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值得研究的是張真英這個女人內心的真正想法。前任男友桑英對張真英質疑過:「真的愛過他嗎?」;愛了她八年的李政宰迷惘時也不輕聲的問過張真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啥東西?」面對這兩個男人的疑問,張真英也只能無語。

 

張真英第一次見到李政宰的時候,兩人都是19歲,地點就是攝影社團的教室,這一次李政宰對張真英一見鍾情。

 

張真英在舞台劇的門口看到李政宰捧著一束佛羅莎,因為張真英有叫了一生李政宰的名字,所以肯定張真英不是第一次看到李政宰,這一次李政宰知道張真英最喜歡的花是佛羅莎。

 

張真英因為地下鐵員工考試而沒去幫李政宰送行,然而桑英去幫李政宰送行的時候,撿到了李政宰的筆記本而意外的知道李政宰暗戀的彩虹就是張真英,因為不安的桑英擔心李政宰終究會不由自主的跑去找張真英表白,因此在暗室看到張真英的相片時就直接跑去找張真英的考場,桑英為了阻止李政宰的表白,這一次看到桑英擁著張真英的李政宰除了心碎也只能選擇繼續暗暗的苦戀。

 

其實這應該是一齣滿哀傷的戲,但是導演把後面的劇情拍得既浪漫又輕鬆,就連原本應該只是哀傷的雨絲,下起來都會令人期待哀傷的雨後會出現的那一道美麗的彩虹。

 

張真英真的克盡職守的幫助李政宰恢復記憶嗎?其實不然!因為就張真英的回憶來說也不算完整,還記得張真英問李政宰為何加入攝影社團?第一次張真英的回憶中李政宰是無言以對;然而經過了張真英自己也愛上李政宰的經歷後,張真英終於想起來李政宰其實還有說了一句:「我是來交女朋友的。」

 

是李政宰的愛讓張真英原本不全的愛情拼圖得以完整;也是李政宰的追尋才讓張真英看到了有一雙溫柔的眸、自始至終都不離不棄。

 

當年李政宰是帶著一把傘去找張真英表白、但是錯過,遲了八年後才翩然到臨的李政宰還是撐著一把傘迎接張真英,這次愛如雨下!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