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10
四個男人之「獨自飛翔」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21.2003

像李翔這樣的男人對小愛的「愛情」,是很難變成「親情」的!又或者李翔對小愛根本不曾有過「親情」,自始至終李翔對小愛付出的都是「愛情」!

 

小的時候,人們根本不懂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愛情。因此在這裏揣測李翔在母親收養小愛之初,李翔就知道小愛是養女,所以李翔從沒有經過以為小愛是親妹妹、後來發現兩人之間沒有血源關係的震憾。

 

也就是說李翔對小愛的感情,李翔可能是那種手段是「親情式」的照顧,因為小愛不知道自己是養女;而李翔情緒上給予的付出是愛情,因為李翔一開始就知道小愛不是自己的親妹妹。

 

可是對於小愛而言卻是很難接受李翔不是自己親哥哥的事實。

 

小愛從小就跟李翔很親,也習慣大把的抱著李翔訴說的自己的心事,但是小愛是用著抱「親哥哥」的態度去擁抱李翔,小愛對李翔的感情是百分之百的「親情」,於是乎小愛後來如果知道李翔不是自己的親哥哥,小愛除了傷心之外再知道李翔其實是用男女之愛的感情愛著自己,小愛一定很難自處。

 

撇開不切實際的浪漫,現實生活中的李翔肯定是一個迷人的男人。因為李翔有能力、李翔有熱情,李翔對於小愛的照顧是從親人到愛人兼具的完整。

 

第一集小愛一把從後面抱住李翔說:「---如果你不是我哥哥,我一定倒追你---」可見在小愛與李翔相處的過程中,李翔是那種多麼迷人以及是令人不可抗拒的男人。

 

但是在小愛沒看見的李翔臉上,卻是一臉痛苦以及自我壓抑的表情,當時李翔還不知道小愛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所以李翔的痛苦正要慢慢開始加劇。

 

而當時李翔只是輕輕的把自己的身子移開小愛可伸手觸及的範圍之外,在李翔還不知道小愛心裏有了Benson的時候,李翔已經會強迫自己不要跟小愛有身體上的接觸,這時候李翔這個動作卻清楚地讓我們看出他對小愛的感情已瀕臨潰堤的邊緣。

 

小愛在舞動奇蹟裏設定的年紀是二十歲,而李翔就沒有清楚的交代,但是根據李翔已經唸了博士班且彷彿沒有入伍的壓力,就先當作李翔唸書的時候一帆風順好了,那李翔至少在27歲以上,如果李翔沒有被留級、也必須李翔的碩士班是在兩年內就順利畢業的情況下,這個推論才能假設成功。

 

那如果這個推論是成功的,Kate不禁覺得李翔真的是滿可憐了。一個二十七八歲的男人面對一個心愛的二十歲女子的擁抱自己時,不能回應擁抱已經夠慘了,還要硬逼自己離開心愛女子的懷抱,李翔真的很苦!

 

但李翔最苦的還是來自於小愛對自己只有親情沒有愛情。尤其是當出身比自己好的Benson出現後,Benson在未來能給于小愛的除了物質上的充足之外,也取代了在小愛心靈上的位置。

 

即便是後來雯雯的出現,還是不認為雯雯能取代小愛在李翔內心的位置,以及李翔對小愛多年來深厚的愛。在感情的釋放方面,期待李翔能有更男人的表現。

 

到目前為止、除了小愛之外,李翔很難跟別的女人振翅飛翔!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