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
手扎第91篇◎韓影◎戀風戀歌﹝2﹞

涼涼的微風、輕輕的歌聲,Kate已經醉倒在朴太希的愛中By Kate(Fro Taiwan)on Dec 22﹒2001 
For
V、老人、老東健迷、煮飯婆alice 

『一旦說了話就會想和她喝咖啡,喝完了咖啡就會想牽她的手,牽了她的手就會想吻她,吻了她就會想娶她、和她一塊兒生活!』就是這段像罌粟般的話語令Kate如吸毒似的迷上了朴太希。 

不知道為啥?當朴太希走在前頭兒一步一步往上爬去,那一段像罌粟般的話語一字一字從朴太希口中流出,說這段話的時候朴太希從沒正眼瞧過高英絮一次,但是一說完之後朴太希便突然轉過身去對高英絮伸出自己的手,看似彷彿要拉高英絮一把,可更像是一種強烈的暗示:『朴太希好想牽高英絮的手。』 

好簡單的理論。 

因為有好感所以找她說話,說完了話就想約她喝咖啡,喝完咖啡就會想牽她的手,牽完她的手就會想吻她的唇,吻了她的唇就會想和她廝守終身。 

在這個非常簡單的理論中完全沒有變化的程式存在,只有一步接著一步,看不見我喜歡妳、聽不到我愛妳,卻是來自一個深情又沉默男人的心聲。 

朴太希曾經說過,連自己公司樓下的銀行小姐雖然心儀於她、但都不曾對她說上一個字,原因是朴太希覺得自己的爸爸不好相處,那又為何朴太希會主動去牽高英絮的手呢?難道朴太希不怕再一次受到愛情上的傷害?Kate想應該是對高英絮的喜歡超過了對愛情的防心讓朴太希甘願再一次在愛情上的冒險。 

在海邊的那一夜,朴太希看出高英絮對愛情上的不安,令人驚訝的是朴太希不是用『愛妳』、『等我』諸如此類的話語安撫高英絮,他竟然對她說了一句:『漢城和濟州島並不遠!』 

或者高英絮在朴太希面前真是完全透明的,朴太希知道再多的言語也不能令高英絮心安,因此朴太希慢慢地走進高英絮身邊,緩緩地將自己的雙手放在高英絮的肩上,朴太希一直看著高英絮的人、不發一語,從朴太希看著高英絮的眼神透露出其實朴太希也很難過明天就要回漢城,朴太希真的是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往高英絮的臉上靠去,朴太希張開微啟的雙唇慢慢地吻在高英絮的雙唇上,在這一瞬間朴太希就這麼停止呼吸地輕啟自己的雙唇吻了高英絮三次,雖然每一次的落點都是輕輕地、但是看在Kate眼裡卻是朴太希重重地將自己的吻印在高英絮的雙唇上,每一次的落點都是朴太希主動落在高英絮的唇上,當朴太希不捨地將自己的雙唇移開高英絮的雙唇,朴太希沒有說話的盯住高英絮的雙眸,好像是在對高英絮訴說著:『記住了嗎?這是我對妳的吻,我已經牽過妳的手,現在我吻過妳的雙唇,妳明白了嗎?從今而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姊妹們!別跟Kate說妳們沒聽到朴太希這段甜死人的話喔!  

有沒有發現,在朴太希吻高英絮這一段戲裏,完全沒有背景音樂,好像大家都是停止呼吸般的觀看他們兩的親吻,其實真的也不需要任何的背景音樂,因為這個時候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在多的東西都顯多餘。 

最感人的事當馬拉島的太陽緩緩升起的那一刻,朴太希真的誠如他自己所言的步驟去牽高英絮的手,真的不是朴太希覺得冷而需要高英絮手上的溫暖,這點請相信Kate,而是朴太希已經將高英絮看成是自己的女人了。 

真的覺得朴太希越來越在乎高英絮。如同從馬拉島回來後,下午3點多的飛機就馬上可以再見上一面了,結果朴太希要求在那棵大樹下再見一次面,知道為啥朴太希堅持在大樹下嗎?因為高英絮曾經對他說過將來想再帶男朋友來一次,而如今朴太希比高英絮還記得高英絮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語,因為是朴太希先提議的所以更顯得可貴。 

也由衷覺得朴太希越來越緊張高英絮。在高英絮要上計程車回家的那一刻,朴太希像是想起了啥事情的將高英絮喚了回來,知道是啥事嗎?朴太希將自己的手機號碼抄在高英絮的手掌心上,像是叮囑啥麼似的,居然對高英絮說別不小心擦掉了,也因為是朴太希主動想起來要給高英絮電話的,因此更是顯示出朴太希真的是越來越緊張高英絮。 

當高英絮看到朴太希站在大樹下時,高英絮慢慢地走向朴太希,知道為啥不是朴太希走過來嗎?因為朴太希要高英絮自己走到這棵樹下,這棵高英絮自己說過以後還要帶男朋友過來的樹。高英絮說過的每一句話,朴太希全記得! 

真的,如果妳很喜歡張東健,建議妳千萬別錯過「戀風戀歌」!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