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之第50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8﹞
 
回覆Chiewy from Malaysia By Kate(From Taiwan)on2001/10/10
For Chiewy

首先Kate必須先對妳聲明:「Kate的英文書寫程度僅限於罵人而已,所以希望妳能諒解Kate用中文回覆妳囉!」

Kate和妳一樣非常不能接受迎美的行為。但Kate和妳不同的是,妳是無法接受迎美的所有行為、而Kate是無法接受迎美的某些行為,這是看妳給Kate的信件所獲得的感覺!

Kate單純覺得:「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選擇!」Kate的意思是迎美的確對不起善美但迎美並沒有對不起佑振,在愛情的國度裏。

經過了比較,迎美發現翔澤比佑振優秀,因此迎美選擇見異思遷,這時候要檢討的不是迎美而是佑振,佑振自己就該思考為何迎美會變心?如同迎美對翔澤的百般追求後,迎美總是被翔澤拒千里之外,迎美自己也該檢討為啥自己不是翔澤愛的那個人!

迎美對翔澤的野心從沒對佑振隱藏過,不知妳有無發現?因此在愛情的表現上,Kate才覺得佑振比迎美無藥可救。

Kate手扎之第三篇的重點在:「佑振的無藥可救而非迎美的對與錯!」

另外一方面,Kate覺得某部分善美要感謝迎美的互相較勁!因為兩個年輕女子在職場上的互相競爭,也導致這兩位女子在職場上的成就比別的女孩子更為優秀,不曉得妳有無這樣的感覺?

善美若沒有佑振的愛上迎美,善美不會選擇到英國遊學而與翔澤巧遇進而發生翔澤對善美深層的愛戀。

善美若沒有迎美的次次陷害,善美不會一次比一次堅強,善美的堅強不是最令翔澤感到善美的蛻變嗎。

善美有一次因為翔澤未告知其真實身分而與翔澤冷戰,記不記得這對冤家怎麼和好的!不就是迎美耍賤招把善美的手機放在錄影現場讓善美出大糗而讓善美難過地痛哭在翔澤緊緊的懷抱裡嗎?

人生很多事是有得必有失,端看妳用啥角度去看它!

善美的確因為迎美的陷害失去很多東西,但無巧不巧的善美卻也得到了人生難得的經驗與翔澤無悔的愛啊!

迎美的確是該嘔,迎美自己覺得比善美漂亮、能力比善美優秀,因此迎美事事都覺得不能輸善美,迎美覺得善美不過命好生在好人家,如果迎美自己也生在好人家迎美自己覺得他也會如善美般的天真善良。

所以迎美會想去爭善美爹對善美的愛、迎美會想去奪佑振對善美的疼!

迎美本性不壞,可惜的是她命不好沒遇到一個開導她的長輩或是一個可以陪她成長而心胸寬大的朋友!

妳有沒有發現?善美在這部戲裡有著好多好多分憂解勞的“人”,譬如翔澤、善美的爹、佑振的娘、永希、賢達、招弟及晨水,而迎美呢?就只有一個金佑振聽她說東道西,偏偏這個金佑振佑不懂得去引導她,金佑振完全是任由迎美的思想隨其發展,妳或許會說是迎美咎由自取但如果有一展明燈可以指引她,或者迎美會有不同的光景呢!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這好多好多會為了芝麻蒜皮小事而jealousy的人,妳無法想像人心之複雜!但重點是我們能否化jealousy為force。善美也曾jealousy於迎美的美麗,記不記得善美曾不安於迎美的美麗,但善美適用一種比較陽光的方式去面對,而迎美對於善美的好運就用一種鄙夷的態度面對,因此造就善美能坦開心胸的面對一切、而迎美卻往崖邊走去!

不要去怕迎美如果回了MBS會再次陷害善美等等的事情!如果迎美真的又害了善美,那佑振豈不白死了?佑振會死不眳目的,佑振會從墳中爬出來找迎美的!不嚇妳了!

說正經的如果迎美真的又害善美,相信Kate!聰明的翔澤會保護善美的!記不記得當翔澤知道是迎美害永希撞車時,翔澤提醒永希可以告迎美呢?面對只是好友的永希都這樣提議了更何況翔澤摯愛的善美了!翔澤會用生命去保護他生命最重要的女人的!別擔心了!

不知道妳同不同意Kate的看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