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5b375-6f3e-47cf-a0fa-5e508b4971e9.jpg

【轉貼時、請附上文末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Kate手扎第822篇◎韓劇◎《機智醫生生活》(1

這是一個講述暗戀的職場故事By KateFrom TaiwanAPR 3.2020

 

打開《機智醫生生活》前,我根本不知這是誰的作品?打開之後立馬欲罷不能嗎?老實說也沒有。

 

看到成東鎰走出來時,我覺得怪怪地,有這是陷阱的感覺,看到金成均晃出來時,我確定這裡真的有陷阱,看到《又,吳海英》朴道京的姐姐飄出來後,非常肯定的是,我一定看過這導演或編劇的作品,所以我停下來去查導編是誰?果不其然,我真的熟得很。

 

曹政奭柳演錫三位在其他韓劇都獨挑大樑演男主角的演員,聚在一起所為何事?還不就是票戲!不論《請回答》多少哪個系列,我沒有一部從頭看到尾,我更沒有重複看過哪一集,但《機智醫生生活EP1~EP4我已經重複看過一次了,看到三個男演員聚在一起票戲,真的很過癮。

 

雖然曹政奭、鄭敬淏演技都很好,但我幾乎可以肯定的地方是,這次的男主角是柳演錫,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定是。人都有習慣,編劇也一樣,這編劇、第一個出場的男演員絕對不是男主角,但第一個出現的女演員一定是女主角,所以田美都演的蔡頌和,我猜她大學時期暗戀的人是安德烈(大笑),猜錯是犯法了嗎?當然不!但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猜!

 

第一集的經典橋段,當然在喪禮!金海淑金甲洙一起走出來,這絕對是白色巨塔鬥爭劇!但成東鎰金成均芮智媛緩緩步入病房時,我就知道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在開玩笑。

 

再來讓人傻眼的橋段是,成東鎰拐柳演錫繼續當醫師的過程,好吧!也就是這裡,我放下對柳演錫多年來的心結,在這部,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安德烈!我絕對支持安德烈跟蔡頌和在一起,別問我為什麼,安德烈身邊的女人們,有哪一個可以把主的喜悅跳得如此淋漓盡致的?(再度大笑)

 

從《請回答》系列到《機智醫生生活》,講述的只有三件事情:職場、親情跟暗戀(愛情),那些就是生活。

 

《請回答》系列對我來說有很多贅述,而我並不是那麼地有耐性,到了《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有的缺點都沒了,還保留人性、善良及美好等優點下來,這真的是讓人看了很舒服的韓劇。

 

在第一集,鄭敬昊看著田美都的眼神就沒有愛,鄭敬昊眼神的層次一直很分明,他在演戲時與對方的互動,一直是我最欣賞他演技的地方,就是他臉上的小細節。

 

首爾到江原道總共193公里,跟我說開車從首爾開到江原道只為了吃一碗辣榨醬麵,騙誰啦你!

 

PS

在急診室,千萬不要對急診人說:「你們今天好閒。」你這樣說被急診人打死一點也不冤。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大明田美都

類型/集數:醫療、職場、愛情/12/

首播日期/電視台:03.12~05.28/tvN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 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