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EP7  

HEALER EP8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3韓劇◎Healer7~8

追尋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2 .2015

 

我聽說過,有一種相愛甚深的情人,會執著的隔世追尋。就是在上一世的時候,一個先走了,另外一個也會緊接著離開,然後比較慢投胎的那個就是追尋的人,所以年紀會比較小,這種形式的追尋,兩個年紀不會相差太遠,多半不會差到一年,因為一個會等著她慢慢地走,另外一個則會快快地尋找到他,就像徐政厚和蔡榮信那樣,徐政厚根本是留在原地等著蔡榮信找到他。

 

雖然兩個人都已經不記得前世相愛的記憶,但年紀較小的那一個,會比較有可能記得情人前一世的氣味與習慣,她會憑著熟悉的感覺接近那個人,雖然那個人甚麼都不記得了,但是動物的直覺會告訴自己,她是不一樣的人,只要她靠近自己,他就會開心,只要她不在視線內,他就會擔心,而別的異性一但靠近她,他馬上會有被侵略的危機。這一世,蔡榮信只負責認出徐政厚,剩下的就都是徐政厚的事情了。

 

徐政厚是一個以暴制暴的男人,黃帝國是怎麼霸凌蔡榮信的,徐政厚是加倍奉還,黃帝國根本沒機會碰到蔡榮信一根寒毛,徐政厚把黃帝國加諸在蔡榮信身上的精神壓力訴諸實際行動,徐政厚是用力地鞭打回去,那刻,蔡榮信每一次的喘不過去,徐政厚就是每一棍的伺候回去,誰折磨他的女人,他就會要誰的命。

 

天台上,蔡榮信拐著徐政厚走出來,她根本不知道他已經走到她的眼前,但就是一個不經意的碰觸,她發現他就站在這裡,蔡榮信早就懷疑Healer一直在她身邊打轉,她不過要一個確定,確定這一切都不是她自己的一廂情願,徐政厚的一個牽手讓她確認,這種被注視及保護的感覺不是憑空想像的,但徐政厚還是不滿意這女人的大膽,竟然敢就這樣蒙上自己的眼睛,這一個蒙眼的動作讓徐政厚更放不下心蔡榮信這個女人。

 

徐政厚之前是對金文浩不放心,而現在又多了一個相當的不滿,因為金文浩讓蔡榮信知道這一切的開始是金錢的委託,於是美麗的曖昧頓時回到人間變成不堪的對價。

 

於是乎,另外一個天台,再一次的相遇,天上突然飄下來的初雪,讓徐政厚停下了腳步,往下一看,看到了金文浩正要飛奔過來的身影,以前不在乎別人理解及誤會的徐政厚,改變了決定,他要讓她知道一件事情,現在不是一個對價的行為,現在是一個可以陪著她去死的愛情,他不說一句話,只用一個吻,在金文浩來到之前,他要告訴她的是,現在、是他自願的。

 

只要蔡榮信負責找到徐政厚,剩下的就都是徐政厚的事情了,看著她、圈著她、接觸著她,黑夜裡的徐政厚只有蔡榮信這個女人,她一但找到了他,他就只能是他的了,誰都不許搶走她,每個人都可以丟下他,但蔡榮信絕對不行。

 

首播:1031208日【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KBS2

時間:22:00-23:00

集數:20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