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5Healer_ep5_02Healer_ep6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2韓劇◎Healer5~6

靠近By Kate(From Taiwan)on Jan 29 .2015

 

我說蔡榮信的膽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她的膽子大到可以抗拒她的害怕。

 

她第一次見到Healer,是被他從後面抱著剪指甲那次,蔡榮信嚇到癱軟在椅子上發抖。

 

她第二次見到Healer,就是她被壞人圍堵,導致換氣過度發作,在她害怕與難受交織之間,她又被他環抱著問:一次是吃幾顆藥。

 

蔡榮信其實沒有看過Healer的臉,但卻有過肢體親密接觸,這個時候的蔡榮信對Healer是屬於那種盲目崇拜性質的暗戀,絲毫談不上喜歡,但Healer對蔡榮信則完全不是。

 

當Healer決定以朴風淑的身份出現在蔡榮信身邊時,就已經註定了徐政厚對蔡榮信走的是一條愛情的不歸路,是回不去了。

 

不論是Healer還是徐政厚都是沒辦法曝光的身份,因為他們是同一個男人的臉譜,一旦走入人間,攤在陽光底下,就是一種危險。

 

不一定要走入蔡榮信的生活圈子,才能摸出那張相片的來源,因為是徐政厚自己想靠近蔡榮信,所以徐政厚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同時也是說服大媽讓他走出去的藉口,人需要藉口的時候,就是還沒辦法光明正大的面對真實,這沒什麼,因為徐政厚根本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意。

 

徐政厚在以朴風淑身份接近蔡榮信的時候,他已經喜歡上她,他是在喜歡她的前提之下接近她,徐政厚是一個務實的男人,他不可能為了想知道一個陰謀的來源與他有沒有關係而卸下他的面具,他是一個即將離開人群的男人,世人對於他的誤解根本不重要,戴上墨鏡、誰都可以是Healer,但以真實面容面對世人的就是徐政厚這個男人。

 

我想過抱著蔡榮信問著藥幾顆時的徐政厚心情,就是放不下才繞回來,就是丟不下才靠過來,然後抱著她的時候,徐政厚明白了一件事情,這就是愛情,但他更明白的是他現在不能留下來。

 

面對大媽反對的態度,徐政厚不是不知情,但問題在,根本沒有人攔阻得了徐政厚一步一步靠近蔡榮信的念頭,重點在沒有人阻止的了徐政厚。

 

一句:我好想死,已經是就寢狀態的徐政厚馬上飛奔到蔡榮信身邊監視,東一句閒聊、西一句漫談,徐政厚嚥不下擔心只好主動提問,從隔著一條街的距離,徐政厚慢慢地靠近,遠遠地看著她已經不能滿足他的需求,徐政厚要的是越來越靠近。

 

對金文浩的敵意是男人天生俱來的能力,因為徐政厚看到蔡榮信看著金文浩的眼尾都會笑起來就有氣。

 

徐政厚對蔡榮信的愛情是那種行動上的改變,從可以平心靜氣的遠遠看著她,到忍不住的一步一步靠近,徐政厚對蔡榮信的喜歡不是飄在湖面上的雲煙霧氣,他的愛情是活生生的存在,是一種實體,已經形象具體化的一種感情。

 

這種愛情不會自己慢慢地淡了,更不會消失,想要靠近的心情就是喜歡變成愛情的開始。

 

首播:1031208日【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KBS2

時間:22:00-23:00

集數:20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