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JoZa8e98d8ejw1ejlm8x4mo4j20sg0iywg6rdn_540d0f38dde9a  

1042489914_m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73我的秘密飯店﹝8

只有避開不幸,才能接近幸福。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08 . 2014

 

對南相孝來說,為什麼會答應結婚?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

 

對具海永來說,為什麼會答應結婚?答案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愛,第二個是如果不是跟最愛的那個女人結婚,跟誰結婚他其實也無所謂了,但前提之下是他愛的那個女人離他而去了。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差別。

 

或許,具海永這輩子只會愛一個女人而已,但他可以跟不愛的女人結婚,慵懶地;但是,南相孝雖然只跟愛的男人結婚,不愛的男人她絕對結不下去,可是她可以喜歡過不只一個男人,歡樂地。

 

所以,還卡在這個愛情故事的結而打不開嗎?這個愛情故事一點問題也沒有,有的只是契機的問題,而契機無關對錯,在那一個摩門,誰能在身邊,人就是誰的,只要不要讓那個人再重逢到他(她)最愛的那個人就好,不是嗎?

 

 

具海永並不愛鄭秀雅,關於這一點的認知,大家都一樣,但是鄭秀雅絕對是具海永跟南相孝的問題,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而是卡在南相孝的一個認知,為什麼會答應結婚?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南相孝以為具海永是因為愛而娶鄭秀雅!

 

所以,當具海永無法解決鄭秀雅這個問題時,具海永只能避開鄭秀雅。

 

人類很奇怪,總是窮一生之力去研究如何解決問題?但解決問題之前,是不是只要避開問題,就可以不用花力氣去解決問題呢?因此要認清的是,到底甚麼是具海永的問題?鄭秀雅跟趙理事。

 

在鄭秀雅可以不成為具海永的問題前,就是先避開鄭秀雅,讓他愛的女人避開鄭秀雅,而為什麼是南相孝避開?因為鄭秀雅是不會自己消失的不是嗎?

 

為什麼當初鄭秀雅會逃婚,她明明從小到大就只想著要嫁給海永哥哥,因為她從具海永身上感受不到他愛她跟他喜歡她,要說鄭秀雅愛上保鑣,倒不如說是具海永用冷漠暴力讓鄭秀雅自己缺席。

 

至於另外一個南相孝的問題,趙理事,我另篇後提。

 

過了七年,具海永依然記得南相孝的習慣,包括她睡著快醒過來的動作,他都記得。

 

記得一個人的習慣只有一個前提,他曾經花過時間看著她。然後,他應該是常常都比她晚睡,然後又都比她早起,所以他才能知道,她的這個動作是睡著了、她的那個動作只是翻身、然後她的雙手拳頭握緊是快醒過來了,南相孝當然知道具海永愛她,但南相孝不知道的是,具海永其是用很寵她的方式在愛她。

 

沒錯,具海永對鄭秀雅沒甚麼情緒,但這並不是寵,這是不在意妳所以隨便妳鬧,跟具海永對記者朱靜恩的態度沒甚麼不同,他根本對她們無感,因此他行得正坐的直,只要別擋住具海永去找南相孝的路,他根本沒關係,她們就只是其他人而已。

 

愛情的幸福根本無法尋找,因為我們不知道幸福真實的長相,但我們可以主動避開不幸,只要避開不幸,就越接近幸福,不是嗎?

 

我對寫完這齣韓劇的分集,真是莫名其妙的越來越有自信。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